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呃....之前在守靈時PO過奶奶的文章 其實在農曆七月時... 奶奶曾經有拜託神明幫他把遺言帶給我爸 或許他知道我爸他心裡的一些事吧 內容如下: 傻兒傻兒千萬苦 母雖帶來多重煩 <---奶奶之前和我爸的一些事 有子有女不理母 <---在說我大姑和我大伯沒回來看最後一面 心有所憾帶著走 <---我奶奶一直希望我大伯回來替他送終 是為今生之所憾 想云吾兒用心多 點滴盡嚐在我心 如是來生真有緣 願作其母補償之 送至山頭孝道至 路途有如今生路 哭在兒心母也知 只望兒可自堅強 心多樂觀多喜善 替母多積福報迴 謝兒謝兒謝傻兒 母心永伴在左右 吾心無恨無怨 心頭善喜 諸事皆為風中塵 希兒可知吾平順健康 切切皆待投胎時 ========================================= 那天,神明寫完在場所有人是起雞皮疙瘩 不過我和我姐看完...其實是沒什麼感覺的 只知道這是奶奶寫給爸爸的家書 既然知道他心中沒有怨那就好了 所以...真的人死後就什麼都無所謂了 一些什麼糾紛不都是我們這些還在世的人弄出來的 這篇其實飄點不重~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PO這段文章出來 或許是奶奶要我PO上來跟大家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73.59 ※ 編輯: valen0920kim 來自: 218.164.73.59 (10/09 17:13)
taot917:奶奶的文學素養滿好的 10/09 17:13
tdrider:很感人 10/09 17:25
chickenyo:文筆很好 但是寫出來挺毛的 10/09 19:14
ffmuteki9:乩身是誰啊@@。 10/09 19:50
arren0119:寫得很好,但是套在其他人似乎也適用呢。 10/09 20:12
crazysun:很通用+1 10/09 23:12
schula:還有點藏頭詩的意味呢~不錯 10/09 23:50
tses83:客家鑾乩? 還是手轎 ? 10/10 01:13
airlow:通用+1... 10/10 02:30
ialin7796:通用+1= = 10/10 05:04
ice76824:如果如你所說,那來這麼多經(ㄔㄨㄤˋ)驗(ㄗㄨㄛˋ)? 10/10 06:24
zo35437431:我記得是往生者叫託付者轉達乩童寫下來,文學沒差別吧? 10/10 06:40
leftoptm:號外,號外http://tinyurl.com/3bolvee 10/10 17:32
burbun:超通用的 10/10 20:45
pounds:你奶奶哪個朝代的人阿? 10/11 11:14
chu630:你去等下一個來求的 應該會發現都一樣 ... 10/12 00:11
cuculibear:通用+1= = 10/13 09:34
hbiaug:通用+1 10/14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