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發生在今年三月到四月間 我一直想寫下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但是很忙 可是老掛念著這件事 一如往常 我騎著車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上 從師大往科技大樓站的方向 在泰順街路口附近 一隻約兩個巴掌大的鳥飛得很低 低到快貼近柏油路面 然後幾乎和一輛快速的計程車迎面相撞 我看著鳥飛進車子底下 可是車子經過後就只剩一片大片的葉子在路上 我很訝異 跟著計程車走了一兩百公尺到新生南路口 沒有鳥屍、羽毛或是血滴等蛛絲馬跡 我一度認為我累到眼花了 可是左右兩三個盯著計程車後面看的機車騎士 讓我確認自己絕不是眼花 是狐仙嗎? 我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86.113
sasaki0327:= =? 10/17 20:36
onde:我也不知道 這麼巧 10/17 20:41
lifehunter:我覺得本來就只是一大片葉子 你把它看成鳥 10/17 20:44
pusufu:抱歉 其實那是我的式神 10/17 20:49
recx:就是葉子直直飄你看成燕子吧.. 10/17 21:17
duane:黏在車體上.... 10/17 21:17
recx:而且你確定你旁邊真的有其他騎士嗎(誤 10/17 21:18
duane:鳥擊不會掉下來 會稀巴爛黏在上面 然後不會滴血可能是因為 10/17 21:18
duane:飛禽的血液不多...不然太重 10/17 21:18
violetash:就葉子阿 10/17 21:19
yspen:計程車是我做的結界 10/17 21:21
j03eji3:為什麼是狐仙@_@?? 10/17 21:50
XIMIX:為啥結論會是跳到狐仙啊XDDDD 10/17 22:14
ssdog:該換眼鏡啦! 10/17 22:47
Birdy:突然想起,我們總是會把事情用很理性的方式,去找出一個自己 10/18 00:37
Birdy:能夠接受的答案;當然大部分也都是這樣沒錯,只是我自己很好 10/18 00:38
Birdy:奇,會不會就剛好有這麼些神奇的事情,但我們就這麼自己解釋 10/18 00:38
Birdy:然後錯過了.....? 10/18 00:38
kanpfer:你碰到佩特夏(JOJO第三部的一隻鳥) 10/18 02:26
onde:碰到那隻沒有被冰錐打死算好運XD 10/18 12:04
XIMIX:我還是很好奇為啥會跳到狐仙耶XD 10/20 18:17
Barbiel:我有時也有Birdy大的感受耶 當我看到羽毛從天空飄下來時 10/20 23:45
Barbiel:我也用理性的想法去詮釋這個事情 雖然心裡隱隱希望 10/20 23:46
Barbiel:說不定剛剛有天使飛過XD 10/20 23:46
smoky314:特務鳥! 其實牠當時正緊抓車子底盤準備跟監!! 10/26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