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一個很短且一點都不可怕的鬼故事 我是第18梯研發替代役(一般替代役100梯)9/26入營的役男 我的新訓在成功嶺的第16中隊 故事發生在我負責站哨的晚上 那天(星期幾我忘了)我站的是4點到5點的哨 依照我們中隊的規定,哨兵必須在前15分鐘起床並且完成換哨 所以我必須在3點40分之前起床換裝 我們一班哨共有三個人 因為我沒有帶錶,所以我拜託同一班哨的人叫我起床(他睡我上舖) 我睡的是靠近東側浴廁的第三寢室 那天晚上睡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腳被抓了一下 一開始我以為是同哨的人叫我起床 於是我就馬上爬下床 但我下床之後發現周圍一個人都沒有 我還東張西望的找了一陣子 可是床下確實一個人都沒有 這個時候就感覺有點怪 但大約過了不到一分鐘同哨的手錶響了 這時候我才開始覺得有點毛 但是想想,覺得應該是好弟兄要提醒我起來站哨 所以當下我就雙手合十在心中默念了一聲謝謝 同哨的人下床之後似乎還略感疑惑的看著我 當晚站哨時則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 後記 其實在此之前我從來沒遇過阿飄 因此對於鬼怪的事情一值都持著保留的心態 事後我也懷疑被抓腳的感覺是否是我在作夢 或是在軍中睡不好所產生的錯覺 但是後來跟我同梯的朋友聊天之後 才知道我睡的寢室(第三寢)是有最多鬼故事的寢室 而且最常遇到的情況就是被抓腳 所以才決定來這跟大家分享 至於是不是真的遇到..了 其實我也並不是十分確定 但如果是真的 我也覺得這樣的經驗還滿溫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7.238
violetash:還蠻多站哨打瞌睡被飄叫醒的呀 10/21 22:44
dt0312:推溫馨 10/21 22:47
zxczvb:82t16中第三寢推@@ 10/21 23:58
singlecell86:同梯推 10/22 00:09
orangem:阿飄: 抱歉捏我的手錶比較快~ 10/22 00:53
ffmuteki9:替代役在新訓就要站哨了喔@@ 10/22 00:55
manadrtoto:還蠻多要站哨的人被叫哨...而且有些人還有看到那些人XD 10/22 22:55
manadrtoto:幸虧俺都縮腳睡...從沒被拉過腳... 10/22 22:56
HAT911:50t已經是好久遠的事了 10/23 02:38
pacific0110:替代役新訓時還滿機車的~"~ 輪了三次哨 10/23 22:15
jsnshopping:話說我是23T的...(遠望) 10/24 12:26
ahw:會是安官來叫床嗎? 10/24 22:28
pcwu:84T 16中推 不過我是二寢的 03/29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