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唸書的時候,一年級迎新,學長姐就帶我們夜遊,其實我很不愛這玩意, 但什麼都不知道,就傻傻跟著走,還跟一個女同學手牽手,把一個暗戀她的男同學氣得 牙癢癢的......那次夜遊,沒有太多可怕的事(就算有,學長姐好像怕我們驚慌, 也沒告訴我們,但因為待到很晚,現場還是有聽到學長姐很緊張的討論細節)。 我們的夜遊很簡單,也千篇一律,就是一群人手牽著手,維持不斷地,一組一組繞後山, 再回到學校。班上女生每個看起來很害怕、很害羞,但骨子裡都是玩咖(XD), 也許她們比男生和任何學長姐,對夜遊的了解還深很多(典型的扮豬吃老虎型)。 學長說,以前學校倒也不是墓地,只是前幾屆來到這裡的時候,都還是半山狀態, 是慢慢開墾才有如今的景物,而後山雖然不很可怕,黃昏和清晨給人還滿愜意與浪漫的, 只是鄉下多竹子,小路小巷又有很多靈異事件,特殊死角的轉折點都有佛號牌子, 因為出過很多死亡車禍,喪事也是一家有就幾乎整個里陸續有人過世... 因此學長姐認為還滿陰的,不過過去很少發生大事,所以只是應景的嚇嚇學弟妹而已, 其他系比較少玩夜遊。記得當天,排我前後的女同學,一開始怯生生的好像小白兔, 等相安無事走過三分之二的路線後,她們開始打開話匣子,而且多半是抱怨夜遊太無聊! 可能是聊天聲音太大了,連帶隊的學姐警告不要吵到"人家"!她們也不在乎。 這時一個白色的東西從右邊丟到左邊去,還有鬼哭的聲音,女生們就笑開了.... 大呼:〔白癡喔~學長你太假了啦~〕 坦白說,即使是還是很嫩的我,一個男生,也覺得很智障.... 最怕的反而是沒有路燈,怕走山路會跌倒,弄髒衣服之類的..... 學姐也小聲的罵:〔死XX,裝鬼這樣裝的喔?回去你就死定了!〕 然後學長就跑回來,笑說:〔不好意思...第一次扮鬼,下一批來我會敬業一點!〕 所以全部的女生又開懷大笑.....開始聊生活趣事了,夜遊只是走過場而已... 走到原點之前的一棵大樹,樹上隱約還透了一點光,學姐說:〔這點不是預定沒人要站 的嗎?算了,有人站就好,反正也不可怕。大家往右邊看,學長很辛苦的站在樹上裝鬼 ,我們意思一下,裝一下好嗎?〕然後女生們就尖叫:〔啊~好可怕喔~我們快回去!〕 一走回原點,女生就拼命笑...狂笑.......... 本來以為是沒事了...,結果留到最後,不經意的聽學長姐在聊天, 我們那組的學姐就問:〔最後那棵樹是誰站上去的,勇氣可嘉!要好好慰勞一下!哈!〕 可是...學長都傻了,還有一個學姐臉色蒼白,好像不舒服。 他們沉默了一陣子,一個學長就說:〔有學弟在聽,這事不要提了,大家心知肚明。〕 好像發現我偷聽了....><" 剛剛那個臉色蒼白的學姐,忽然哽咽,就哭了... 還想知道更多八卦的,但學長要我們回宿舍去,我說:〔那學長姐還不回去嗎?〕 學長說:〔夜遊有夜遊的規則,我們要收尾,要拜拜。〕 沒想太多,就結束此生唯一一次夜遊....@@".... 夜遊結束要拜拜嗎?不清楚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16.225
taichungbear:當夜遊成為每年慣例後~不知道另一空間的會不會也期待 11/04 11:52
robatas:喔..看來你是看了我的那篇夜遊了..夜遊完也要拜拜的喔^_^ 11/04 11:58
robatas:夜遊完後拜拜是感謝土地公對我們的照顧保我們平安的 11/04 11:58
therr4:號外號外http://tinyurl.com/3o52q3w 11/04 18:28
panda0366:為啥學姊會哭阿!! 11/04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