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定要寫"真實經歷"、"親身經歷"才可以唷! ※若是聽說的可以用[故事]分類,或在文章前註明"真實經驗+文筆修潤"避免一些誤會! ※若是"解夢相關"的可以直接到interdreams解夢板循問,或改用[夢境]分類! ※若不希望文章被轉到其他版去,請在內文中加註。 ※感謝您的分享!請您在po文前將這五行移除,謝謝! 這是二年前發生在我家的故事 我對於這種事,其實都保著一種不信的態度 但只到我碰到後,我才覺得人不要太鐵齒 哪時我工作放假回家,一如往常會先看到我哪85歲的奶奶 奶奶一向精神很好,身體硬郎 哪天回家和奶奶打招呼,講話,總覺得怪怪的,好像話對不太到,我說東他回西 後來問我爸,才知道奶奶精神狀況好像不太好 一天一天的過去,奶奶越來越嚴重,常常一下笑一下哭,又很容易生氣 後來帶他去看醫生,照腦波都是正常,醫生說可能是阿茲海默症也就是老人痴呆症 說這種病只能用藥物控制,而且會越來越嚴重 一個月過去了,奶奶變的不會講台語了,都只講日語 (奶奶本來就會講日語,只是平常不會說) 而且 我們是誰他都不認識了... 後來爸爸帶他去收驚,師父說奶奶身上附著三個小孩,其中有一個是日本人 難怪常常 奶奶都會說客聽有小孩在吵鬧= = 然後師父把小孩請出來,回來後就像電影哪邊把符燒一燒弄在水裡喝下去 然後 唸他給的經文 奶奶睡了一晚過後,隔天完全恢復了,只是精神比較差而以 真的是很跨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168
Luminoun:是那個醫生誇張吧? 11/12 12:51
tina76528:樓上 我覺得很多醫生都這樣耶 只要檢查沒問題 他們就說 11/12 13:14
tina76528: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有個很厲害的親戚醫生 滿老的了 11/12 13:14
tina76528:他就說現在年輕醫生只會看數據 沒了數據就什麼都說不出 11/12 13:15
tina76528:來了 但親戚醫生說經驗很重要 現在年輕醫生不行XD 11/12 13:16
ViewMoon:難道 1F 預期醫生說出"中邪了"這答案才叫不誇張 ? 11/12 13:42
heazo:讀這一篇讓我有回到國小時寫考卷寫到 改錯 那裡 11/12 14:01
Ishetar:一樓 你要醫生對你說中邪了嗎 那可能會上新聞吧... 11/12 14:31
Ishetar:現代人對醫生要求太多了吧 又要查的出病 又要查的出中邪 11/12 14:31
Ishetar:囧 PS 我奶奶也是阿茲海默症後不講台語講日語 這也是退化 11/12 14:32
Ishetar:現象的一種 讓他只記得以前的事不記得現在的 沒啥意外的啊 11/12 14:32
Ishetar:一樣也是腦波照不出所以然~~所以這種現象在臨床不罕見 11/12 14:34
Ishetar:真的沒必要苛責醫生為啥查不出來.. 11/12 14:34
tooth:如果醫生檢查完說"完蛋了,這大概是卡到陰"這才誇張。 11/12 14:49
microhard:醫生一點都不誇張啊....= = 11/12 15:07
postpone:XD 以後醫生專業要有神靈收驚科 生意應該會很好 11/12 15:14
ice76824:只見醫生對著CT圖片掐指一算,大喊一聲『這是中邪了』 11/12 15:42
porfirio:醫生真說出中邪這兩個字比較誇張吧 11/12 15:52
bohun:我鄰居護士他們家一開始也對中醫很不信任 11/12 16:28
no1smkimo:樓上然後呢 11/12 16:35
scafi:醫生: 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 11/12 16:39
iamwind7954:就少了一家人掛號,排隊很快 11/12 17:27
tangolosss: 樂 11/12 19:22
vannyringo:阿茲海默症這種都是都是用臨床表現來診斷的 如果要確診 11/12 19:41
vannyringo:只能夠開腦做切片 還是1F希望醫生說是中邪這個答案? 11/12 19:42
vannyringo:這樣責怪醫生是不合理的!!!!! 看到覺得有點生氣.... 11/12 19:43
etan:我的意見永遠有效(遞名片) 11/12 19:53
wxes:抱歉不是詛咒....可是像阿茲海默這種病本來就會時好時壞, 11/12 20:36
wxes:最好多觀察兩天 11/12 20:37
wxes:不過都兩年了應該沒事了吧? 11/12 20:37
EweMe:感覺就是生病 = = 無言 11/12 21:20
mediz:錯字這麼多也有點誇張..................... (逃) 11/12 21:59
avecmoi:很想把錯字圈起來 11/12 23:46
yiwen0910:嗯 錯字也很誇張 XD 11/13 00:04
exact:小時候有段時間身體很差 也是去給師父看 後了喝了符水以及用 11/13 00:39
exact:符水洗臉真的馬上就好 真的很神奇 所以這方面我是蠻相信的 11/13 00:40
spsp1031:醫生:you got a monkey 11/13 01:19
Lunachen:1F很奇怪,醫師那裡誇張? 中邪這種狀況,儀器會顯示嗎? 11/13 17:04
francis1n:一樓臉很腫 11/13 17:46
LiLiBaby:XDDDD 醫生:囧 11/13 18:12
jamesuper:一樓來亂的?? 11/13 19:24
pccnsysu:儀器:逼逼逼~~~病患中邪~~逼逼~~~ 11/13 21:44
serene03:1F比較誇張 11/13 21:55
jerryXDXDXD:純噓一樓 11/14 01:02
kexi0711:你奶奶是典型的阿茲海默氏症狀,過個兩三年你就知道了= = 11/14 13:31
kexi0711:過兩三年後喝符水依然有效再上來發一次文好嗎? 11/14 13:31
peachyqueen:可是原PO說是兩年前的事ㄟ~還是奶奶不要得病比較好~ 11/15 11:19
incog:最近才一個醫生叫病人去找民俗療法,有上新聞喔 11/15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