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一下板友的經驗,剛剛試了很多下 Q1. 明年的研究所考試(功名) A1. 如果有貴人幫助,機會很大 Q2. 會不會中樂透(財運) A2. 做人要腳踏實地(這...) Q3. 下個月(12/10)的技師考試機會如何(功名) 抽十幾次都是笑杯跟蓋杯,真的不唬爛,一整個毛了起來 心裡想該不會是時間點太近,加上自己沒很認真準備 所以七王爺不給答案,最後終於在第15次出來了 A3. 會失敗一次,明年會考上(Orz) 反正我是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5.18
azohsu:我也有按十幾次都不允杯過(汗 11/23 11:43
punck:做人要腳踏實地這句我笑了XD 11/23 12:15
icecat:如果一直都不允杯,是要同一個問題一直問嗎? 11/23 12:35
MiyaKami:我是同個問題換個方式問 11/23 13:04
xw668:我也有昨天才問過的問題 隔一天在問 不斷的出現笑杯 11/23 13:42
xw668:大概出現了快20次 我可以感覺到七王爺在笑我XDD 11/23 13:42
icecat:我最近也常常被笑O_Q 11/23 14:32
yule1224:我曾問過我會跟某個明星結婚嗎?結果是允杯。過幾天我又 11/23 17:43
yule1224:問,我真的會跟某個明星結婚嗎?結果是笑杯。於是又問 11/23 17:44
yule1224:一次,蓋杯。於是我就不敢再問了 11/23 17:44
fish9912:樓上問那個害我也想問 不過應該會被笑 11/23 21:32
yule1224:哈 你也去問看看嘛 11/23 23:04
fish9912:樓上~蛇身變成龍,只恐命裡運氣未通,那是不可能達成愿望 11/23 23:21
fish9912:不可能的~~~XDDDD 11/23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