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想分享一個關於計程車的經驗 不過不是在巷子裡,是在大馬路上 有一天晚上很晚的時候,我騎過西門町那裡的中華路,要回公司拿東西 中華路往西門方面那裡有一個小小的彎,我就是停在那裡的時候遇到計程車 當時那台計程車就停在我的左手邊,開始我並不以為意 畢竟台北市的計程車非常的多 大約五秒左右,我開始覺得有人在看我 就在左手邊計程車的後座,眼角的餘光感覺的到 好像有一個人趴在車窗上盯著我看那種,讓我瞬間發毛了 我一直用餘光偷喵著,可是又看的不是很清楚 後來一種轉懼為怒的勇氣讓我直接轉頭看了計程車後座 喵的......是一個等身大小的洪百榕奶粉廣告人像 不要打我,我當時真的有被嚇到,我覺得這種廣告實在太不合理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7.142
qualiphy:這個應該要轉去笨板 11/25 14:45
may52605:不要啦QQ 11/25 14:59
Takaisayaka:來人~~餵這位公子喝奶!!! 11/25 16:30
wincy:飄點在哪? 11/25 16:44
jalow: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11/27 00:43
jalow:我也遇過相關經驗 11/27 00:43
jefflok:其實很多所謂遇飄記而未真看到飄者都是杯弓蛇影居多. 11/27 08:39
taipeilive:有一次我在麥當勞前面停機車,覺得長椅上一直有人在看 11/29 08:25
taipeilive:我,整個就是"看三小"的不爽,結果停好車一抬頭,發現 11/29 08:26
taipeilive:......"靠~是麥當勞叔叔耶!!" 11/29 08:27
ranke96: 笑死 08/31 14:50
ranke96: app出bug回錯偏啦 08/31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