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國小時候的事情了 所以印象有些模糊 飄點不高,請多見諒:) ----------------------------- 發生在國小畢旅的第一個晚上... 由於年代久遠,已經忘記是去哪邊玩了! 只記得我們那晚 夜宿的是小木屋 一整排的小木屋建築,已經有些老舊了~ 樓梯上還可看見少許白蟻蛀過的殘骸 加上夜晚昏黃的燈光... 怎麼能讓人不去夜遊呢!!! 那時人小鬼大的我們,不顧領隊的宵禁警告(10:00熄燈回房) 在點名過後,一群人又溜出去附近溜搭,真正摸回房間.已經是11:30了 先簡單畫一下房間示意圖: ┌————————————————————┐ | │ | □□□□□□□□□□□ ├梳妝鏡┤│ | □ □ ├ ┤| | □ □ 門 | □ 榻榻米床 □ 門 | □ □ │ | □ □ │ | □ □ │ | □□□□□□□□□□□ 窗 | 窗 | | | | | | └————————————————————┘ 一走進去會先看到一面大梳妝台鏡. 往前走是一層略高起來的木地板(上面鋪著趴趴米跟六個枕頭) 幾個姐妹們一邊八卦,一邊收拾行李 等到大夥躺上床已經是十二點了 但大夥兒毫無睡意,還是東一句西一句的聊著... 直到"扣扣扣" 榻榻米床的上方(也就是我們頭的前方)傳來敲牆壁的聲音 夜已深了,聲音聽起來格外清晰 大夥不以為意,認為是隔壁同學的惡作劇 於是也敲了回去"扣扣扣" 不敲還好 就在我們敲回去沒多久 突然鏡子上面覆蓋著的布開始飄揚(布是我們自己蓋的) 但房內明明沒有風,窗子也關著 沒有人敢往鏡子看 只見那布飄啊飄 .. 牆壁又傳來 扣 扣 扣 很慢很慢 是一下一下敲的 每一下之間 大概隔了有五秒左右 那時.我們之中,有一個稍微有靈異體質的同學 開始覺得不適 開始乾嘔 很突然的,前幾秒還跟我們說說笑笑的 突然臉色一變,坐起來乾嘔 一群人嚇壞了.趕緊把房間燈打開 扶他去喝水,休息,再慢慢坐回床上 這時候我覺得不行!! 都那麼晚了.明天還要早起 不能這樣鬧下去了!!! 於是,我開始念起我們宗教(天帝教)的"廿字真言" 這是我們宗教,用來祈求平安用的 唸著念著,慢慢的不那麼緊張了,可是...... 我覺得我的身體周圍越來越冷,我一邊默念著一邊望向周圍的同學 用眼神示意:"你們不覺得很冷嗎?" 其他人也看得出來.我的不對勁! 可是他們看來卻一點都沒有感覺 我開始覺得很冷,非常冷!!! 不管一切我抓起棉被裹著繼續唸 其他同學也擠到我旁邊,六個人在棉被中擠成一團 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 我看向我旁邊的同學們,他們都熟睡了 感覺冷空氣已經散去 我出了一身的冷汗 慢慢的睡去....... -------------------- 隔天一早醒來,離開園區之後 我還特別去問老師 結果老師說,我們隔壁那間是空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88.16 ※ 編輯: mm0725mas 來自: 219.71.88.16 (11/26 14:15)
saksky:毛推 11/26 15:32
Iser1ohn:你聽到的應該是叩頭蟲的聲音吧? 11/26 15:44
cannyL:塌塌米? 11/26 19:25
sent:忠恕廉明德.... 11/2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