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0725mas (咕嚕嚕)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小木屋
時間Sat Nov 26 14:11:44 2011
這是我國小時候的事情了
所以印象有些模糊
飄點不高,請多見諒:)
-----------------------------
發生在國小畢旅的第一個晚上...
由於年代久遠,已經忘記是去哪邊玩了!
只記得我們那晚 夜宿的是小木屋
一整排的小木屋建築,已經有些老舊了~
樓梯上還可看見少許白蟻蛀過的殘骸
加上夜晚昏黃的燈光...
怎麼能讓人不去夜遊呢!!!
那時人小鬼大的我們,不顧領隊的宵禁警告(10:00熄燈回房)
在點名過後,一群人又溜出去附近溜搭,真正摸回房間.已經是11:30了
先簡單畫一下房間示意圖:
┌————————————————————┐
| │
| □□□□□□□□□□□ ├梳妝鏡┤│
| □ □ ├ ┤|
| □ □ 門
| □ 榻榻米床 □ 門
| □ □ │
| □ □ │
| □ □ │
| □□□□□□□□□□□ 窗
| 窗
| |
| |
| |
└————————————————————┘
一走進去會先看到一面大梳妝台鏡.
往前走是一層略高起來的木地板(上面鋪著趴趴米跟六個枕頭)
幾個姐妹們一邊八卦,一邊收拾行李
等到大夥躺上床已經是十二點了
但大夥兒毫無睡意,還是東一句西一句的聊著...
直到"扣扣扣" 榻榻米床的上方(也就是我們頭的前方)傳來敲牆壁的聲音
夜已深了,聲音聽起來格外清晰
大夥不以為意,認為是隔壁同學的惡作劇
於是也敲了回去"扣扣扣"
不敲還好
就在我們敲回去沒多久
突然鏡子上面覆蓋著的布開始飄揚(布是我們自己蓋的)
但房內明明沒有風,窗子也關著
沒有人敢往鏡子看
只見那布飄啊飄 ..
牆壁又傳來
扣
扣
扣
很慢很慢 是一下一下敲的
每一下之間 大概隔了有五秒左右
那時.我們之中,有一個稍微有靈異體質的同學
開始覺得不適
開始乾嘔
很突然的,前幾秒還跟我們說說笑笑的
突然臉色一變,坐起來乾嘔
一群人嚇壞了.趕緊把房間燈打開
扶他去喝水,休息,再慢慢坐回床上
這時候我覺得不行!! 都那麼晚了.明天還要早起
不能這樣鬧下去了!!!
於是,我開始念起我們宗教(天帝教)的"廿字真言"
這是我們宗教,用來祈求平安用的
唸著念著,慢慢的不那麼緊張了,可是......
我覺得我的身體周圍越來越冷,我一邊默念著一邊望向周圍的同學
用眼神示意:"你們不覺得很冷嗎?"
其他人也看得出來.我的不對勁! 可是他們看來卻一點都沒有感覺
我開始覺得很冷,非常冷!!! 不管一切我抓起棉被裹著繼續唸
其他同學也擠到我旁邊,六個人在棉被中擠成一團
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
我看向我旁邊的同學們,他們都熟睡了
感覺冷空氣已經散去
我出了一身的冷汗
慢慢的睡去.......
--------------------
隔天一早醒來,離開園區之後
我還特別去問老師
結果老師說,我們隔壁那間是空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88.16
※ 編輯: mm0725mas 來自: 219.71.88.16 (11/26 14:15)
推 saksky:毛推 11/26 15:32
推 Iser1ohn:你聽到的應該是叩頭蟲的聲音吧? 11/26 15:44
→ cannyL:塌塌米? 11/26 19:25
→ sent:忠恕廉明德.... 11/2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