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rninstar:減刑了 12/03 19:23
→ e1q3z9c7:10年跟永久似乎有點距離 12/03 19:33
推 hvariables:老人吃奶 12/03 19:56
推 putout:C洽桶20年XDDDDDDDDD 12/03 20:33
→ yurihou:十年版主應該也換了? 12/03 20:35
→ yamiyugi:其實也只是形式上的...張爸帳號之後就會被站方砍了 12/03 21:17
推 yule1224:張爸為何如此執著不放下,放下了救了自己也救了兒子 12/04 05:47
推 e1q3z9c7:之所以會執著是因為得不到應有的公平正義 12/04 11:05
推 s128128:說放下對講的輕鬆的版友來說只是兩個字,對他們來說很難吧 12/04 13:04
推 no1smkimo:只能說放不下關鄉民什麼事,幹麻放莫名其妙的連結 12/04 15:08
推 markto:有心的話應該去找總統、立委、議員,而不是在此干擾版眾 12/04 22:11
推 teslare:張振聲還沒醒,張爸的苦難也還沒結束,要人家放下有點難.. 12/05 00:59
推 darkicer:放下很難沒錯...可是該做的不是在這裡擾民浪費資源吧~ 12/05 04:49
→ darkicer:說的難聽一點現在PO再多也得不到更多人同情... 12/05 04:51
→ darkicer:反而是增加更多人的反感! 12/05 04:52
→ twobom:我是覺得可以理解 看到自己養到大的兒子就躺在那邊...唉.. 12/05 10:18
→ blacktea711:可憐歸可憐..這樣一點效果都沒有,還會另版友反感 12/05 10:21
→ XIMIX:以張爸的立場 他這樣做是必要的 因為想替兒子討公道已經很難 12/05 13:02
→ XIMIX:若是此事被大眾遺忘 那希望就更加渺茫 張爸只是在賭一個機會 12/05 13:02
→ XIMIX:等待奇蹟 看會不會有貴人看到訊息 主動提供援手 雖然事實上 12/05 13:03
→ XIMIX:違反了許多版規造成紛亂 在"法"上被捅是理所當然 但在情理上 12/05 13:04
→ XIMIX:我佩服他的執著不懈 想想看 有多少當時轟動令人鼻酸的慘劇 12/05 13:05
→ XIMIX:就只是因為時間久了被人忘了 就不了了之再無下文 永不見天日 12/05 13:06
→ XIMIX:桶或砍帳號是剛好而已 畢竟不該容許因私犯公 但仍有正面之處 12/05 13:09
推 ponce:同意樓上 12/05 14:03
推 e1q3z9c7:找總統都不一定惹得起台大 12/05 16:51
推 bencheming:同意XIMIX 12/05 22:57
推 nonsexual:張爸請常唸南無阿彌陀佛 12/05 23:13
推 krista520:之前八卦版不是說有人去問張爸 結果人家根本不知道這件 12/06 14:06
→ krista520:事嗎? 聽說都是假借張爸名義來亂的 12/06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