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otinna:好毛>"<~~~ 12/06 01:18
推 budalearning:不是都先租半年嗎? 12/06 01:49
推 dorisocean:妳確定不是因為妳住了才變鬼屋? 12/06 01:58
→ angelcora:契約大多都打一年的!! 12/06 01:59
→ angelcora: 最好是我住到變鬼屋,你也有去過那間啊!!很陰吧! 12/06 02:08
→ yyhhtt1989:中正路晚上經過看那棟 都覺得不太OK 12/06 02:12
→ yyhhtt1989:有一種奇怪的氛圍 不像周圍的感覺 12/06 02:12
推 dorisocean:陪你搬家那天我就這樣覺得了...你還敢住真是佩服佩服 12/06 02:13
→ dorisocean:還有!!!是孑然一身,不是孓然一身... 12/06 02:14
推 ffmuteki9:......... 12/06 02:19
→ angelcora:對,C大 就是你拍的那一棟啊!! 12/06 02:25
→ angelcora:我記得我同事有一天載我回家,她說看外觀超可怕 12/06 02:26
推 leonlin6:那GOOGLE街景圖看起來超詭異= =....... 12/06 02:38
推 sperm69:就怪你沒事養啥狗 你也不會被你阿姨趕走 12/06 02:45
推 cril:第一眼不喜歡就真的不要租 12/06 02:50
推 miawoods:覺得原po撿小狗回家很有愛心啊!也是緣份 12/06 02:50
推 gimtama:我還住過不用押金的耶,也是鬼屋 12/06 04:38
推 streit:3F你好狠... XD 12/06 07:24
推 airstation:毛>"< 12/06 08:07
推 darkicer:囧...我還曾經和幾個親戚去那裡的好樂迪唱過2.3次歌的說 12/06 08:29
推 darkicer:話說那估狗街景圖應該是分段拍沒接好吧! 12/06 08:35
推 princess1932:去那邊唱過幾次 感覺還好的說 有朋友在那邊打工 下次 12/06 09:38
→ princess1932:問他有沒有遇過怪事情好了@@ 12/06 09:39
推 fushaya:撿狗狗是好事吧= =+ 12/06 09:51
→ Liandh:桃園中壢這邊很多套房是半年約的 12/06 10:49
推 flyingfish:車站附近的這種綜合大樓都是很複雜的... 12/06 11:18
→ flyingfish:記得以前補習班也是在桃園站前某大樓 據說很陰 12/06 11:18
→ flyingfish:你一個女生敢自己住這個@@ 說實在很危險~ 12/06 11:19
→ flyingfish:有時候 人比鬼可怕哩 住外面還是找純住宅比較好啦 12/06 11:19
推 Kird:突然好想知道原PO在哪間醫院上班 @@" 12/06 11:25
推 dk191726:少住在出入分子複雜的地方比較好吧 12/06 11:53
推 s4300007:沒龜固室 12/06 12:06
推 ntuwalker:看標題,原po應該幹得要死吧 12/06 13:16
推 jojoyally:在我租的附近而已 12/06 13:55
推 nan1336:除了遇到鬼以外,我跟原po的遭遇好像QQ 12/06 14:00
→ anandydy529:撿狗是好事但寄人籬下還是要看人臉色 12/06 14:14
推 no1smkimo:住在別人家,還隨便檢狗回去,真的有點白目說.... 12/06 14:47
推 Lydia66:毛~~ 看來出門前關掉電器不夠,要拔掉插頭...(微誤) 12/06 14:57
推 winered:寄人離下的禮貌還是要有吧...撿狗真的....唉 12/06 15:48
推 tooth:f大的圖,天空有點= = 。很像鄉土劇裡陰氣聚集那樣 12/06 16:00
→ tooth:C大 12/06 16:00
→ tooth:房子還分兩截 12/06 16:02
→ chimeptt: 可能上層陰氣很重 .. 12/06 17:31
推 henderson:你在動物醫院上班 結尾又說在工廠...不太連貫 12/06 21:31
→ holygoner:莫非是飄飄幫他改的? 12/06 22:14
推 duane:飄飄:養狗的那個是動物醫院的還是工廠那個 我記不得了 12/06 22:44
→ angelcora:在動物醫院上班 跳槽中途..有到工廠上班三個月 12/06 22:54
→ angelcora:我撿到那隻狗的時候,是已經有人確定要養 可是又退回 12/06 22:54
→ angelcora:所以沒有辦法才帶在身邊,難不成要我再丟回去嗎? 12/06 22:55
→ angelcora:重點再是在講租屋經驗,又不是我撿不撿狗的問題 12/06 22:55
※ 編輯: angelcora 來自: 180.177.90.174 (12/06 22:57)
※ 編輯: angelcora 來自: 180.177.90.174 (12/06 22:57)
→ angelcora:我昨天打完這篇文章,一發表完,馬上有一通私人電話打來 12/06 23:00
→ angelcora:盯著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害怕到不敢接電話= = 12/06 23:00
推 ForgerEames:cril:第一眼不喜歡就真的不要租 謹記在心>"< 12/06 23:18
→ angelcora:欸~~也有很多第一眼看到很喜歡,這房子...還是不好啊!!! 12/06 23:33
推 cril:討論撿狗的有點像在找碴 寄人籬下真的會摩擦很多 12/07 01:40
→ cril:忍耐終究有極限 祝原po能租到合適的房子 12/07 01:40
推 optimisticjj:你怎麼敢住..以前去上課天天看到都覺得很毛 12/07 12:06
→ optimisticjj:而且那些招牌看就知道這棟出入很不單純 12/07 12:07
→ optimisticjj:飄還是其次 人很多時候比飄恐怖..找房子真的要慎選 12/07 12:07
→ optimisticjj:到成功國小後面那區會比較好 12/07 12:14
→ angelcora:我很大膽啊!!!我之前也常常住到鬼屋啦!! 12/07 14:12
推 Faoitohins:你好有種 樓下是酒店都敢住 12/08 00:07
→ angelcora: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知到樓下有酒店啊!!!!!! 12/08 01:36
→ angelcora:我以為只是好X迪而已 12/08 01:37
推 cl1131711:原PO是妞九份那篇的蒨嗎XD 12/08 21:35
→ angelcora:......................... 12/08 22:59
推 dorisocean:........ 蒨,你什麼時候背著我跟別的女人去九份? 12/08 23:29
→ angelcora:我也很想知道耶!!!我何時去過九份啊!!我媽不准我去阿 12/09 00:16
推 jms790607:原po女生?有酒店又五六個流氓跟妳搭同一般電梯 不怕嗎.. 12/10 18:54
推 ialin7796:我也以為那篇九份是你們耶@@好像喔... 12/13 09:38
→ ialin7796:主角一樣白目 有能力的一樣會瞪人XD" 12/13 09:38
→ ialin7796:不過討論撿狗的事情...人家的私事關各位何事啊? 12/13 09:38
推 lucdiane:你媽找這種地方給你住 是鬼迷心竅嗎? 12/13 14:35
推 Modipanol:有恐怖到!!! 12/21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