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exHsieh:挺可怕啊 12/06 03:40
推 chimeptt:真的很可怕 墓地門牌還有附"無名" ... 12/06 04:49
→ streit: 甚麼時候會附FB呢..? 12/06 07:26
→ tassadar1:大半夜飆到一百是怎樣... 12/06 07:46
推 airstation:第一個經驗我有類似的~~那時候我要自殺還沒掛的時候 12/06 08:10
→ airstation:我看到四周有黑色的人影~一直一直往我這邊走.. 12/06 08:10
→ airstation:黑壓壓的一片~朝快死掉的人聚在一起 12/06 08:10
→ airstation:那時候我就想~奇怪~應該是黑白無常啊?怎麼會事他們? 12/06 08:11
→ airstation:所以..我在想~~鬼魂跟鬼差可能互相搶得很兇喔 12/06 08:11
→ airstation:一個拉去作伴~一個拉去靈界= ="(所以孤魂野鬼才會多) 12/06 08:12
推 princess1932:大半夜超速難免...但那邊路不算大又飆到100就有點 12/06 09:49
→ princess1932:超過囉!!! 沒怎麼真的是原PO幸運 12/06 09:49
推 terrorist38:看到a大的分享,我昨天也有類似的經驗,不過不是自殺 12/06 11:35
→ terrorist38:話說昨晚半夜兩點(或說今天凌晨兩點),當我撐著傘要 12/06 11:36
→ terrorist38:彎下腰開腳踏車鎖的時候,很清楚的感覺到一個黑影 12/06 11:38
→ terrorist38:從我的背後晃(撲)過來,絕對不是雨傘或什麼動物的影子 12/06 11:39
→ terrorist38:繼我之前衝到煞,跟聽過耳邊低沉呼吸聲後,這是最毛的 12/06 11:40
→ terrorist38:的一次經驗,有一種偷偷跟在我背後無意間被我發現的fu 12/06 11:42
→ terrorist38:第一時間的感覺是"趁我彎腰見機不可失想做啥"但是我沒 12/06 11:44
→ terrorist38:啥異狀,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單純幻覺還是真的有啥該注意 12/06 11:45
推 qooggyy:會不會是士官長看到你彎腰就..... 12/06 11:49
推 terrorist38:士官長的話 可以喔~ 12/06 11:51
→ jiunmoon:士官長看到你彎腰撿肥皂就開始心猿意馬...... 12/06 12:20
→ iori9100:我當兵的隊長是GAY呀 也沒被怎樣 大家別多慮了@@ 12/06 14:42
推 ckgalanda:那個1 我同學也遇到過.....犁田了 12/0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