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yyyy:推!抓交替?! 12/15 20:07
推 yumi1018:是過勞死 12/15 20:13
→ ANZO:yumi1018版友答對了哦~!! 12/15 20:31
推 ferretwind:對不起,我把"濯楊"看成灌腸了............ 12/15 20:48
推 yumi1018:不過人沒有那麼容易過勞死的 12/15 20:54
→ yumi1018:早上8點開始上班的話,到晚上11點也才15小時 12/15 20:55
推 kitair:我以為是單純的靈魂出鞘,應該不是死亡吧 12/15 21:00
推 catsummery:過勞死不是一天造成的 12/15 21:14
推 skyprayer:過勞死 死了靈魂還留在公司不走 真是敬業啊 > < 12/15 21:26
推 koto0604:"濯楊"看成灌腸 +1 T口T 看書看到眼花了 12/15 22:52
推 mogsin:灌腸+1...Orz 12/16 10:48
推 crazysun:確定是早上八點上班嗎? 說不定前一天晚上就沒回去... 12/16 18:08
推 streit:我看老闆們應該都是抱著yumi的想法來操員工的。 12/19 13:43
→ ANZO:XDDDDDDDD 12/19 21:21
推 j03eji3:灌腸+1...............(遮臉) 12/20 14:46
→ ANZO:XDDDDD 12/22 20:40
推 stardream:我們值班就從8點到隔天5點半了 連值的話... 12/25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