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心得 文長) 我是一個很習慣鬼壓床的人 囧 但是,大部份的時候都不會看到什麼(倒是常有幻聽) 也不會感覺到什麼。而且我平時對靈異的東西無感到極點, 完全沒看過鬼,也沒有任何相關的感應過,(就除了被壓) 這種容易被壓床的體質大約是3.4年前外婆過世後沒多久開始的, 我原本很相信那只是我的體質改變了, 變得很容易累之類的,跟醫學方面的問題比較有關, 所以完全沒有想到鬼的那方面過,直到幾年前發生的幾次案例, 才讓我相信真的有鬼壓床。 重點是自從一兩年前我男友搬到這個租屋處以後發生的事。 他的租屋處雖然是套房,可是有隔客廳跟房間, 在那個房間睡覺,跟他時是不會,但我一個人睡覺時總是會出現一堆怪事... 比方說,我會聽到有人用我自己的聲音在耳朵邊狂喊: "快醒來!!快醒來!!!!" 那種焦急的程度只差沒搖我肩膀, 可是我就是醒不來,應該是說動不了,就是鬼壓床那樣, 也有過用我男友的聲音很急切的喊我"快醒來" 可是也沒有用,我必須用吃奶的力氣才能睜開眼睛,馬上又關上了。 然後這幾年被壓的經驗已經讓我練成一種醒來的方式了, 所以我還是會醒,坐起身後發現根本沒事,就會覺得是夢,又躺回去睡。 偏偏一躺下去,又開始被吵....囧! 然後立刻恢復成無法動彈的狀況(明明要重新入睡不可能那麼快的) 然後,我也有看到東西過。 因為租屋處有隔間,所以通常被吵的SOP都是: 聽到房門外有聲響(有人進門或有人回家了)=>拼命的想起來看是誰(因為不可能是男友, 他一定在上班)=>發現被壓了(內心os:又來!)=>開始死命的想睜開眼(因為不安全感) 然後,睜開眼後就在床尾的地方看到過東西, 有一次是綠色的女人,有一次是黑色的女人。 都只是站著而已,我看到以後就閉上眼了,完全不願意再看下去。 然後就用一種"算了,有壞人闖入也無所謂,睡吧"的心態開始睡覺。 然後就開始了。 那個原本"闖入"客廳的聲音,開始進入房門,就是房門的鎖會被打開(我鎖門睡), 然後門開的聲音,然後腳步。 這種時候一定又會想起來!!再也沒辦法不管它了,可是依舊起不來。 老實說,我認為我很清醒,而且應該不是夢。因為那些聲音會有變化, 比方有時開門聲之後會加入我男友扔鑰匙的聲音,有時候不會。 有時候叫我起床的是我自己的聲音,有時是我男友,甚至有過我媽的聲音。 然後,今天已經進化到,那個聲音進入房間後, 我有人躺到我旁邊的感覺,還拉被子(被子真的被拉過去了 囧) 但沒全部拉走,就是兩個人一起睡那樣。 當然,醒來後還是一個人也沒有。 其實,發生這些事時我一點也不害怕,所以可以勉強解釋為那些東西無害吧? (還是只是我神經過於大條?) 因為我總認為一定是我男友回來了,或者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想, 用這些想法來建立安全感,一直到今天才想到, 根本每次來睡都一定會發生,也太怪了吧。(慢很多拍XDD) 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不是我的幻想?? 我真的很困擾,我只是想睡覺而已啊 囧! 我的生活壓力一點也不大,工作是我喜歡的工作,也沒啥壓力, 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除了在他家以外),感情狀況穩定, 健康寶寶,也沒在服用任何藥物,所以說是因為壓力大或太累了好像也說不通。 我們的床頭櫃裡有擺一本心經,而且還很神奇, 因為我記得剛搬入時,櫃子裡沒有味道,就是個櫃子,但放入心經後, 我一年前打開來,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櫃子裡變得很香。(心經也沒有味道) 真不知道香味是哪來的,不過是讓人感到很穩定的香味。 怪事在今天也發生了。 於是,我嘗試著把我家的貂從客廳移到房間裡(連籠子一起) 結果發現情況還是會發生,只是,當事件發生時 比方看到人影、聽到聲音後不會陷入無法動彈的狀況,而是可以直接醒來。 我就自行做了個很無聊的推論,應該是因為我八字3.9, 這房間要總合超過4才不會發生怪事,然後貂是動物所以只有0.1這樣 所以跟我男友在一起時多出很多扣打,就根本不會發生怪事XDD 追加個地理位置 我們房間有兩扇窗,窗外就是馬路,人超多超吵,再過去一兩百公尺就是市場。 只是,右面窗戶的正對面有座陰廟,不曉得跟它是否有關就是了。 如果有類似經驗,知道該怎麼辦的鄉民希望能一起討論Q.Q -- http://www.facebook.com/chocom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44.113 ※ 編輯: miawoods 來自: 123.193.244.113 (12/22 18:15)
airstation:我想問你的發生時間,是否都在下午3點左右。 12/22 18:26
airstation:你房間的隔局,是不是馬路比房間高? 12/22 18:26
airstation:如果是的話建議換房睡..跟你媽溝通一下 12/22 18:27
airstation:還有~這情況維持多久了~? 12/22 18:27
對!!!你怎麼知道 從以前我最容易被壓的時間就是午睡。但我是住四樓 所以馬路沒有比房高 這間房是我男友租的 不是我家 只是我有時會來住 每次住時只要在你說的時段睡 就會發生。 已經維持約四年了,可以搜尋我的文章 以前就有發表過類似的困擾> <
punck:要解決最快的方法就是買凸面八卦鏡,直接把煞反彈回去即可, 12/22 18:45
punck:只是不知道反彈後的結果會怎樣XD 12/22 18:46
你是說往陰廟的方向彈嗎QQ 我不太敢去挑戰那種事的說... ※ 編輯: miawoods 來自: 123.193.244.113 (12/22 18:53)
punck:如果你真的想這麼做,建議用布包起來,這樣照樣有效果,如果 12/22 18:54
punck:對方養小鬼或大隻一點的鬼神,這樣就可以把法術反彈回去,更 12/22 18:55
punck:狠一點就底下墊太極圖,這種大絕可以讓惡人自作自受XD 12/22 18:56
punck:對方法術越強,反彈力道就越恐怖,輕則血光之災,重則...XD 12/22 18:58
蛤@@" 大大是指有人害我? 應該不會吧 囧!我感受不到他們有想害我的意思 好像純粹想接近我而已
airstation:好厲害...4年了,你換房睡居然沒有持續這個現象 12/22 19:06
airstation:這樣~我跟你說,建議你別在跨三點的時間睡 12/22 19:07
airstation:大約3點半左右去睡就慢慢不會有這狀況了 12/22 19:07
airstation:一開始可能還是會有,但慢慢的就不會有事了 12/22 19:07
想請問大大 為什麼三點會容易發生這種事呢> < ※ 編輯: miawoods 來自: 123.193.244.113 (12/22 19:30)
punck:推斷是有人施法,但是你在影響範圍內,要不然儘早搬家 12/22 19:36
desperado123:我怎麼覺得是太累的關係..XD 我也都下午常這樣.. 12/22 19:48
desperado123:但我沒有看到或聽到任何東西 症狀跟你一樣:D 12/22 19:49
desperado123:我是都習慣了 現在想想好像最近也都發生在3點 - -a 12/22 19:49
lyn16161616:囧 好奇問一下a大 為什麼是3點? 我在我房間也是跨3點 12/22 19:49
lyn16161616:左右午睡也會類似情形 我睡別間房間就不會 12/22 19:50
desperado123:應該太累吧!!!! 是睡眠不夠嗎XD 下午要睡午覺...lol 12/22 19:50
desperado123:常在沒熟睡的情況下 醒來後就不能動 有時覺得吸不到 12/22 19:54
desperado123:空氣..當然連張眼都覺得很困難 往往要用盡全力一股 12/22 19:54
desperado123:作氣 才有辦法起來Q_Q 12/22 19:54
airstation:下午3點是極陰之時,傳說中,耶穌是再下午三點斷氣 12/22 19:59
airstation:也正是陰間之力最強的時候..所以很多中午的靈異現象.. 12/22 20:00
airstation:都這時候發生..所以不是說咩~白天也是會撞鬼的 12/22 20:00
airstation:很多靈異現象~大約也在下午三點的時候發揮最強的效果 12/22 20:01
airstation:尤其是令人匪夷所思的靈動現象... 12/22 20:02
loeawei:遇到這種磁場體就認為是要害自己或是對自己不利 這種觀念 12/22 22:23
loeawei:實在是要檢討破除 更多時候發生這種情形 是種警兆 凡而是 12/22 22:25
loeawei:件好事...你這情況看起來是體質反映出你身心靈狀況 很有可 12/22 22:27
loeawei:能是健康狀況不如從前 加上氣不足..先從現實生活作息工作 12/22 22:28
loeawei:做調整檢討 並且養成運動習慣 可以的話先去醫院做健康檢查 12/22 22:30
loeawei:另在白天補充睡眠時候 注意光線及噪音干擾 僅可能調整舒適 12/22 22:32
airstation:嗯~樓上說的話我認同..不過像這樣的狀況.. 12/22 22:38
airstation:如果他走到其他地方去~沒有維持一樣的狀況..跟身體狀況 12/22 22:38
airstation:會比較沒有關係..但是如果一久..午覺睡哪都被壓的話 12/22 22:40
airstation:真的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12/22 22:40
airstation:不過這個真的超難解釋...因為我有碰過.. 12/22 22:41
airstation:真的有時候並不是自己身體的問題..醫生也沒辦法幫你 12/22 22:42
airstation:頂多開個藍色藥丸給你吃(第四級管制藥).. 12/22 22:42
airstation:其他的~他幫助不上忙.. 12/22 22:43
我也覺得真的不是睡眠不足或身體狀況引起的 因為如同a大講的 如果是這樣 應該去哪都會有這種狀況 但是我只有在男友家and少數次在我家會(而且在我家的狀況跟在男友家的很不一樣) 如果可以用科學解釋我也會滿高興的 至少就不用害怕了030...
loeawei:先從現實生活狀況及週遭環境做檢視 一定是先從現實影響身 12/22 22:45
loeawei:心狀態 而使氣虛不足 產生磁場干擾 12/22 22:47
airstation:嗯....我被壓的那時~是身體最健康~也最沒壓力的時候... 12/22 22:49
airstation:跟原PO狀況滿像的..不太像是外界壓力的問題 12/22 22:49
loeawei:很多狀況都有可能 但是如不先從現實理解程度去著手解決 到 12/22 22:52
airstation:那兩個疑點~如果是身體狀況的問題~為何換了地方就沒事? 12/22 22:53
airstation:第二~為什麼大家都會在同個時間點發生?? 12/22 22:53
airstation:如果能用科學破除這兩個疑點~ 也許就能找到解答了 12/22 22:53
loeawei:時整天很容易疑神疑鬼 往往這時候容易陷入牛角尖或是沒主 12/22 22:53
loeawei:見 更多時候做出錯誤決定及受限詐騙手法 12/22 22:54
airstation:嗯..但..即使不疑神疑鬼~你能用確切的科學幫助他嗎? 12/22 22:55
airstation:如果這方法錯了~那...正確的做法去檢查身體就能改善嗎? 12/22 22:56
loeawei:魂魄虛弱 氣虛不足的人 也有外觀上看起很健康 但測下去就 12/22 22:56
airstation:其實我有去醫院檢查過~但是看了醫生也沒用就是.. 12/22 22:57
loeawei:發現身心靈狀況是相反的...科學方式檢視跟作法是目前最能 12/22 22:58
loeawei:依據方式 如果直接排除科學 那將更無所從..所以也正如佛法 12/22 22:59
loeawei:的認知是科技化的科學過程 12/22 23:00
airstation:哈..現在科學很多病狀都找不到了~還有醫生要我去收驚哩 12/22 23:00
airstation:他們很嚴肅的跟我說"這種事情看醫生是沒用的.." 12/22 23:00
airstation:不過我想你說的...遇到靈界朋友可能是氣虛我認同 12/22 23:01
airstation:只是看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更明確的有改善的辦法 12/22 23:02
airstation:如果沒有的話~就用我的囉??不睡過三點的午覺.. 12/22 23:02
airstation:至少對很多人是有用的 12/22 23:02
loeawei:正因醫生他們知道醫學技術的受限 所以才這樣給你建議 12/22 23:02
loeawei:而收驚的方式也不外是排除干擾場域磁場 這只要把氣補足就 12/22 23:04
loeawei:可以解決了 12/22 23:05
airstation:說的很好~..但得先把氣虛的檢視方式給找出來.. 12/22 23:06
airstation:還得反覆的實驗到底有沒有用之後..行定奪.. 12/22 23:06
airstation:不過...現在問題~ 如果氣虛的話..為何換個地方睡就沒事 12/22 23:06
airstation:如果是身體問題~應該去每個地方都會發生相同狀況才對 12/22 23:07
airstation:問題卡在這... 12/22 23:07
loeawei:檢視方式大概就以碰到何種層次境界的磁場體 就對映目前自 12/22 23:08
loeawei:己身心狀況 不過目前原po問題不大 處理很快很簡單 但如 12/22 23:10
loeawei:可以自己去檢視問題所在才是重點 12/22 23:11
airstation:我剛剛有在想這問題...如果今天連他男朋友過三點午睡 12/22 23:12
airstation:也有這樣的經驗..那就可以排除"個人因素" 12/22 23:13
airstation:如果是原PO本身遇到~不排除原PO的體質比較特殊.. 12/22 23:14
airstation:也許先行調理..不過~我擔心的是..都調理妥了還是遇到 12/22 23:14
airstation:也是在固定時間跟地點發生相同的問題..請問解決辦法? 12/22 23:15
airstation:就根本人曾經遇過鬼魂坐在我身邊..努力念咒還跟我說.. 12/22 23:16
airstation:"你以為這樣有用嗎??"一樣無力..扯的是遇到他之前還去 12/22 23:16
airstation:拜拜求平安哩.. 12/22 23:16
loeawei:很多持咒沒有用的原因是包含 使用方式錯誤跟自身能力不夠 12/22 23:20
loeawei:持咒 這種問題常常發生在號稱修行人及修佛的人身上 12/22 23:21
airstation:拜拜求平安呢? 12/22 23:21
loeawei:不過我不願意持咒去應付各種磁場體就是了 12/22 23:23
airstation:我只想說..很多人不是想要迷信..而是科學無法幫助他們 12/22 23:23
loeawei:拜拜求平安 那也得看宮廟方主神能力境界 要是他佈的氣 你 12/22 23:24
airstation:雖然不迷信是好事..但科學可靠嗎? 12/22 23:24
airstation:還有~遇到鬼魂不見得會有事或出事...也不見得一定身體 12/22 23:25
loeawei:留不住 或是他佈的場域能力範圍不夠也是問題 不過更大問題 12/22 23:25
airstation:虛弱才會出現...有時候靈魂的訊息是種告知或警告.. 12/22 23:26
airstation:當然還有很多現象無法解釋..但看了科學..有時候套用在 12/22 23:26
loeawei:是人都有所求而來 少有懷感恩去拜 加上採氣方式不懂 12/22 23:27
airstation:奇怪的狀況下還是有點牽強或勉強就是..畢竟不是當事人 12/22 23:27
airstation:一切只能幻想揣測... 12/22 23:27
airstation:你又不是我~= =~你怎麼知道我沒感恩? 12/22 23:28
loeawei:其實修行的道理及佛法比任何人認定的還要科技科學 原po的 12/22 23:29
loeawei:靈異問題其實不用在意 多注意自身現實狀況就好 12/22 23:30
punck:醫學是經驗累積而成的判斷法則,跟air大所提到的科學是不一 12/22 23:54
punck:樣的,醫學絕對無法解釋你的見神見鬼現象,若是用眼見為憑的 12/22 23:56
punck:態度去看待事情,往往會被誤導,世間最大的謎團就是心理世界 12/22 23:58
punck:和這世界的互動關係,但是沒有一個宗教能完全解釋得通,越是 12/23 00:00
punck:沈迷於宗教的方法就越是解不開謎,祖宗流傳下來的寶具並非沒 12/23 00:01
punck:有用處,端看原po怎麼去使用他,這並非迷信,這只能歸納在神 12/23 00:02
punck:秘學裡的一角,當你覺得試過各種科學方法都沒用時再說也不遲 12/23 00:03
airstation:樓上有推薦的科學辦法嗎??我想實驗.. 12/23 00:07
punck:那主題呢?總要有主題吧! 12/23 00:11
punck:如果在這裡討論的話,會造成版眾的困擾的,先打住 12/23 00:33
punck:最尖端的儀器是不可或缺的,最簡單就是用生命信息儀測定鬼魂 12/23 00:36
punck:,但我認為極有可能出現negative的訊號,不知哪裡可以借XD 12/23 00:37
※ 編輯: miawoods 來自: 123.193.244.113 (12/23 00:40) 大大們的討論好像往很複雜的方向發展 囧> 鬼壓床這種事本來就有科學和宗教兩種說法 但是我疑惑的點和a大說的很像 那就是"差異性"的問題,若以科學角度來看, 無差異的狀況下都發生這種問題,我應該就要去看精神科, 但是, 我在家裡不會發生、 我男友睡那間房不會發生、 我甚至從房間走兩步,走到客廳去睡也不會發生、 把動物帶進房間內睡"比較"不會發生、 只要合乎"我一個人在那間房間裡"這個條件,就幾乎一定會發生。 而且姑且不論我健康與否,它已經連續發生了好幾年, 總不可能我的身體狀況這幾年內都沒有好壞之分吧? 若真要以科學立場解釋,我想可能是我對那間房間已經有既有印象, 睡覺時內心深處就已經覺得它一定又會來了, 所以就真的發生了。 但問題回來了,最起初為何會發生? 在這間房裡,我最一開始就是發生同樣強度的現象。 如果要讓我有那種"在這裡睡一定會被壓"的淺意識影響 那一開始也要有發生過事情,超過數回,才會讓我有這種既定印象吧? 以上都是我很疑惑的問題...而且也因為睡不好而困擾著, 看來,目前我只能先試試看不要在三點去那裡睡午覺吧XDD P.S.我近日會試試去找土地公拜拜 看是否能求個心安後事情就不會發生? (這幾年我陸續也有過去幾間廟拜拜 但都不是問這件事就是了) ※ 編輯: miawoods 來自: 123.193.244.113 (12/23 01:01)
airstation:樓上可以先試看看我的解套方法~不睡過三點的午睡 12/23 08:03
airstation:因為我懂你的感覺...而且我那時候找了很多方法~ 12/23 08:04
airstation:C都沒甚麼多大的用處~你先去拜拜~求護身符看看 12/23 08:04
airstation:不過我的經驗是....大概過了三天四天就沒用了 12/23 08:04
airstation:即使每次護身符效力結束我那時候都會重求一個.. 12/23 08:05
airstation:不過治標不治本..我後來改善的是因為我改信仰了基督.. 12/23 08:05
airstation:不得不說基督真的超適合我..後來去教會~聽了些哲裡 12/23 08:06
airstation:心裡好了點..就慢慢的不被壓了~所以我相信跟心靈狀態 12/23 08:06
airstation:有點關係...但是你能不能這樣我不曉得..因為你的狀況 12/23 08:07
airstation:跟我有點那麼點不太一樣... 12/23 08:07
airstation:P大!!那是什麼東西??生命信息儀測定..我要玩我要玩!! 12/23 08:08
loeawei:雖然不喜歡持咒去應付這種問題 但你先試試看 遇到時候先發 12/23 23:20
loeawei:出一個 嗡 音 ..記住 要意念從喉嚨發音 12/23 23:22
docoke:認真推 01/29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