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ct20100806:... 01/01 23:54
推 ps20012001:所以 無懸念的爛尾了嗎...=.= .撲一堆梗 真的太多餘... 01/01 23:57
→ mars71173:哈哈,爛不爛尾就要給個人評斷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01/02 00:39
→ mars71173:另外,不懂一樓噓的點是? 01/02 00:40
推 yiwei411219:不過還好多坑 01/02 06:18
推 m6990400:個人還是覺得這套不錯,可惜最後有些坑還是沒有填。 01/02 08:19
→ MOONY135:是爛尾了沒錯 連到最後一集該解謎的時候 01/02 09:11
→ MOONY135:都還是弄了幾個謎團出來 01/02 09:11
→ mtskyoko:只看煩中板的我已經等到忘記劇情了 = = 01/02 09:54
→ Nuitari:時間拉太長都忘記前面在寫什麼了 囧 01/02 11:04
推 m6990400:最後再弄謎團就如原PO所說,是為了繼續寫下去。 01/02 11:57
→ m6990400:大漠蒼狼也是如此,雖說有結局,也有解釋,但有些地方還 01/02 11:58
→ m6990400:是留白。 01/02 11:58
→ m6990400:爛不爛尾就看個人,大多數的人都覺得只要沒好好解釋清楚 01/02 11:59
→ m6990400:就不算真正好結局,那也無可厚非。 01/02 11:59
推 nagano933:反正三叔已經快樂的再開新坑了 01/02 16:42
噓 ilikecosette:爛尾爛尾 01/02 18:17
噓 punck:起頭幾集真的不錯,可惜的是作者沒用心在結局上 01/03 00:08
推 catsummery:一部作品如果能把所有的線都收完不是很假嗎www 01/03 02:49
噓 drcula:開頭很棒,中段感覺是為拖而拖就開始爛尾了,作品可以留懸念 01/03 14:12
→ drcula:問題是盜墓太多莫名其妙梗,更糟的是前後還會發生衝突,已經 01/03 14:12
→ drcula:搞到快像手塚大師說的夢結局那種手法了 01/03 14:13
推 DMM:這結局...沒填坑 還繼續捕刀...唉.... 01/03 14:47
→ emma369:請問那個少年篇真的是三叔寫的嗎? 因為同時還冒出個盜8續 01/04 17:14
→ emma369:寫,一查才發現那續寫是別人寫的,差點就看了 01/04 17:14
→ skyler:只是看完後只能用"破碎虛空"來形容我那時看完的心情... Orz 01/04 23:49
→ mars71173:「盜墓筆記少年篇」跟「藏海花」都是三叔繼續挖的大坑XD 01/05 00:21
→ mars71173:另外不大懂噓的人用意何在?其實我也只是分享一些訊息 01/05 00:22
→ mars71173:結果因為某些人對結局的不滿而被噓,這樣以後誰敢分享新 01/05 00:24
→ mars71173:訊息呢?況且,懸念越大怨念越深,會噓的人我想反而都是 01/05 00:25
→ mars71173:對盜墓筆記更加關注和期待的人吧 01/05 00:25
※ 編輯: mars71173 來自: 111.248.158.121 (01/05 00:29)
推 drcula:純表達對無底坑的不滿噓,沒對原post的意思,補個推 01/05 18:05
推 Iguei:由於個人所有要角都還活著,一切美好啊~(茶)尤其花爺在 01/06 22:45
推 DMM:其實看完還是不知道他們要對抗的是什麼.... 01/13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