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rain0621 (我.山本)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iphone
時間Sun Jan 22 08:35:38 2012
我一直再考慮這該PO到飄版還是挨鳳板
因為故事裡的都是用I PHONE
不過有點毛 我還是先來這PO好了
今天跟朋友A吃飯時
隨意喇賽
突然話鋒一轉
A說:[欸 你記得我上次跟你說 我手機通話紀錄都不見的事情嗎?]
我:[記得阿 我還有幫妳PO PTT問人 可是沒人鳥我]
她手機狀況大概是 通話紀錄全部消失 打電話也不會有紀錄
A:[那個我後來用好了 恢復正常了
可是今天我上班的時候阿 手機放在一樓 去二樓忙一下
下來的時候 看到一通未接
0976開頭的
我要按通話紀錄回撥
通話紀錄又消失了!!!
而且 我記得上次也是這通電話打給我
我要回撥時消失的
只是除了0976之外我真的想不起來後面的號碼
不過我肯定後面是一樣的!]
我:[........真的假的]
A:[然後我就把這件事情跟我同事說阿
他就說 這還好吧
他上次電話響了
正準備要接的時候
發現是他自己的號碼
我:[!!!!!!!!!!!!!!!!!!!!!!!!!!!]
A:[然後他就說
他嚇傻了 完全不敢接
我說 接阿 幹嘛不接 看是誰阿]
我:[屁啦 是我也不敢接好不好
如果是甚麼女生淒厲的叫聲怎辦?]
A:[那如果不接 又打來怎辦?
如果一直不接
他傳一個訊息來說
"為甚麼不接我電話"
那怎麼辦?]
我:[........................]
A:[..........................]
我:[.......新年快樂]
A:[恩.......新年快樂]
...我也拿唉鳳 我現在超怕我的手機響的..
飄板首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0.127
→ biohazard260:可以調通聯記錄? 未接電話可以嗎? 01/22 09:23
→ icerain0621:就算調了 她敢不敢打還是個問題 01/22 09:53
→ onde:你再po一篇去男女版,那邊也會教你要不要接要不要打 01/22 09:57
推 kusoman:智慧型手機,不一定就沒問題。 拿到機皇了? 01/22 10:29
推 Roarwolf: 摁...新年快樂 01/22 22:18
推 mamage:鬼來電?XD 01/22 23:22
→ littleheady:惡作劇? 有沒有被別人借過手機偷改? 01/23 10:42
推 ids93216:知不知道詐騙集團可以偽造來電顯示? 01/25 16:45
推 yamimk:確定不是被偷裝偽來電之類的app?? 01/31 22:08
→ Vertu:看到這種我都會很興奮的找出怎樣時機才會發生這樣bug 02/08 14:26
→ Vertu:手機產生bug有很多原因,軟體居多,網路環境也有,不用想太 02/08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