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178914 (九月)
看板marvel
標題[故事] 是外星人嗎?
時間Thu Jan 26 08:02:45 2012
過年期間 飄飄的故事特別少 可能大家都去瘋了吧
因為某某因素 我的過年是窩在家裡面看看物理 跟看飄版 還有殺房間內的蚊子
然後打完飄飄的故事把自己嚇的半死
ORZ 我又不是奈須子
--------------------------------------------(廢話分隔線)---------
話說 有一次我跟我家閃光 相親相愛的去台東的星星部落
那邊是在山上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可以看到整個台東市
而那座山上印象中呢 白天會有羊咩咩出沒
然後邊憤怒的咩~~~邊逃走XDD
那天呢 就在我們兩個邊放閃光 邊喝飲料 邊看整個台東市的時候
忽然看到一個火球 在台東市上方 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往上飛
但是那個時候沒有任何節日阿!!!
所以應該不是天燈阿!!而且他上升的速度真的是很快
而且不是我眼花看錯 我閃光也看到了
別桌的人也發出"耶~~~~?那是什麼??"的聲音
然後往上飛了大概五秒不知道有沒有 消失在空中
--------------------------------------------------------------------------
另外一則
台東呢 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沒有光害
就算在市區中 照樣可以看的到星星 跟我最熟的就是獵戶座 他好好認喔!
而這個故事呢是在我大一的時候
我們的迎新宿營 我們學長姐很嗨的辦在鹿野那一帶的國中
鹿野就是要經過鹿鳴橋比較山區的地方
剛好那間國中在山上
當我們在宿營玩的很嗨的那天晚上
當時主辦的 大二學長姐
一群人一起下山到全家買東西
這個時候我有個學長抬起頭來
忽然看到天上有一個像"星星"的亮點 閃電ㄣ型移動
是飛碟嗎??
但是看到這個 並不打擾到下山買東西的興致 所以一群人騎著摩托車
就這樣騎下山了
騎著騎著 山路總是比較陰暗嘛 樹又這麼多 是不是在哪裡躲著什麼都很難預料?
光想這個就很讓人抖了
就這樣一群人騎著騎著 忽然聽到小叮噹那種鈴鐺聲..........................
"叮...叮...."而且越來越陰森...........冏
"???????"一群人心裡想哪來的鈴鐺............冏
這個時候雙載的學長A........往旁邊一看 單騎的學長B
居然有一隻手 就"只有"一隻手 在學長的肩膀上!!!!
-----------------------------------------------------------------
但是我們這一屆的迎新宿營還是平安的辦完了
之後我們這一屆跟下一屆的 就不敢辦這麼山區的了..........>"<
不過這個跟社教系學辦聽到的 輪胎上面都是毛 好像還算小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98.226
推 ffmuteki9:火流星? 01/26 17:43
推 lauramoon:我覺得...流星不會向上也不會ㄣ字型飛吧... 01/26 17:49
推 Wolfry07:最後一句是坑嗎=w=? 01/26 19:31
推 vimiq:騎實在沒有光害的地方,看到飛碟並不罕見。 01/26 22:53
推 aa22456222:不好意思 那時候我正在練龜派氣功 嚇到你了真不好意思 01/27 00:03
推 JetaimeMia:第一個應該是火流星 地球是圓的 角度問題的錯覺而已吧 01/27 04:55
推 tsunamimk2:台東喔 你八成看到九鵬基地試射某些東西.. 01/29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