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PO過在大陸被壓的經驗 (詳情見17297) 隔天晚上 其實還有見到 只是當時只是單純的見到 翻個身就繼續睡了 我很好奇是不是人的體質會慢慢改變 因為.... 前天晚上 我在住了二十多年的家裡 又被壓了 美好的星期六晚上 我一如往常的看點垃圾節目便上樓就寢 反來覆去 半夢半醒間 隱約做了一個夢 就快要睡著的時候 聽到些微的交談聲與腳步聲 腳步聲像是穿了拖鞋 走了三四步 由頭後方走向廁所的方向 這時候已經從夢裡清醒 大約知道什麼情形 我很想裝做沒事 翻身或是起床上廁所 可是同時間 他們也像察覺到有人清醒 迅速的押住我 不過當時的感覺 比較像是被緊緊抱住 也可能是因為整個人躲在棉被裡 雙手環抱胸前 才會有這種感覺 (我的睡覺姿勢蠻特殊的 會翹腳 然後向左微微側躺 像醉羅漢臥姿 形成一種奇妙的平衡 ) 當時就算躺著不動 也能感到些些的壓力 我當時很想去找老木 不大確定是這股力量一下放鬆一下用力 還是我一下用力抵抗 一下又放棄 心中不斷默念觀世音 然後一邊也抱怨著 吼....別鬧了 真麻煩 期望這場夢魘盡快過去 在對峙的期間 很清楚的聽到 有一女聲 罵我 "臭小鬼" 大約十來分鐘 才感到緊繃著身體的壓力釋放 我緩緩坐起 房間跟往常一樣安靜 然後就跑去找老杯老木擠一張床了 ----------------------------------------- 這兩次的經驗讓我感覺 他們是經過房間的旅客 好像要去哪裡 只是經過房間 做短暫停留 而我剛好醒來時 腦內的電波頻率感覺的到他們 或說 睡眠的電波與在清醒時產生變化 使他們查覺到我的改變 所以才來給予警告 想次都給我相似的感覺 才產生這個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40.108
dontblame:國高中時 我被壓到 都快習慣了。兩三天就一次 02/13 13:05
dontblame:學佛後 就越來越少 然後就幾乎沒了 02/13 13:06
dontblame:學佛十年後 雖然很少被壓 但是來壓的 都很厲害 02/13 13:07
dontblame:最近更似乎 跑到夢中來作怪 頗有趣的 02/13 13:07
pretending:大學的時候很常被壓 尤其七月 02/13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