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喜歡看大家的經驗文 所以也分享一些過去的經驗 排版不好或是飄點不夠~請別鞭我 ============================================= 自己在信基督教以前是屬於"輕敏感體質" 就是感覺得到但是看不到的意思~ 但我真的很討厭去掃墓 我爺爺的骨灰是放在古老的靈骨塔那種~ 就是旋轉鐵樓梯在中間,環繞樓梯的就是骨灰甕 每次去掃墓感覺很差,在走樓梯時。都感覺很多眼睛在看著我 ------------------------ 後來到金門讀書兼工作之後比較少回去掃墓了~ 金門有很多飄飄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在下來到金門讀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就聽過很多鬼故事 比如說誰死在學校附近哪裡阿~ 或者海邊有出現第三世界的笑聲之類的~ 聽久了就覺得習以為常,覺得沒什麼 某天有位同學揪要去爬山,我就載她去 我們從玉章路登山口上山 時值涼爽的秋冬交替 所以太陽很快就要下山了 我們四點多上山 是沒有感覺到同學所說的 什麼路上的銅像的眼珠會看你的情況 約莫4點50左右~到半山腰 我就催促同學快下山1了~ 到山下時天就全黑了 那登山口前有個公墓 公墓前是個忠烈祠的祠堂 我們下山前,還走過忠烈祠前的那個小拱橋 我機車停放的地方前面是一片樹林 我去牽車時是一片漆黑 我打開車燈之前 就有聽到很明顯人踩著落葉的腳步聲 心裡有點毛毛的~ 打開車燈卻什麼都沒看見 腳步聲也不見了~ 不過還好機車發的動~ 就趕快大燈打著下山騎回宿舍 同學都說可能是小動物之類的經過吧 可是我覺得小動物的腳步我應該還分變得出來吧! ===========(打完自己都覺得飄點不夠,是我文筆太差嗎?)=============== 再補一篇好了 在我大三生日那天 學弟跟學長很精心的幫我策畫了我的Party 吃完蛋糕之後我們決定去氣象站附近的茅山塔看夜景 我們一行人7~8台機車就用那方向出發了 到那小山下我們停好機車要步行上去 結果帶頭的人沒發現走錯路,我攔下他們說地上的指標方向是往古墓 後來我們就折返,往另一邊大家比較熟悉的入口上去 10分鐘後到山上的觀景台 大家圍成一圈在聊天 突然有個學長在別人講話時,拿手電筒照自己的臉 \ 臉 / \ / \ / 他還吐舌頭 我跟他說,學長不要這樣 瞬間寧靜的夜晚突然狂風大作 那風是大到幾乎可以把人吹下山的強風 然後我就馬上說我們下山吧~ 學弟妹跟學長他們走前 我跟學弟押後(我想生日的我,氣應該比較旺,押後比較不會出事吧) 然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隔天我們去小金門玩 在吃早餐時 我跟他們談論我覺得那天下山,有人走在我跟學弟的後面的感覺 老闆娘突然說,哪有間關帝廟,去拜一拜好了 我們就先去拜~ 學長就擲杯問神明,那天是不是有"東西"在我們身邊~聖杯 "是不是不只一個?"~聖杯 頓時大家心裡開始毛了起來 該不會我們身後有一堆人在排隊吧~ 不過後來學長問到後來有得到答案,那些飄飄沒跟我們回家~ 我們才放心的在小金門繼續玩一天~ ------------------------------------------- 現在晚上除了要工作之外都不愛出門了 因為金門時再到處都是 這邊很少人騎車外套會反穿的~ 不然哪天運氣太好,會有好朋友貼著你的背 跟著你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30.149
lemondada:OMG 明天就要回金門了!!金門真的很多T^T!! 02/18 18:58
※ 編輯: Hank1026 來自: 1.172.130.149 (02/18 20:39)
pccnsysu:梗在~~學長不要這樣 02/19 21:39
jsnshopping:學長不要這樣>////< 02/20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