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在剛剛發生的事 要上高速公路 由東往西 一般北上都是直接右轉 要南下還得左轉過路口才能上南下閘道 那個交流道走了好幾年了 並不是北上南下都做在同側的 我很順的往右要北上 一上去開了幾分鐘 不對啊 變成南下了 我朋友還說我怎麼開車恍神到上錯閘道 我下個交流道溜下去還刻意繞一圈回同個交流道 同個方向 我到北上閘道口還刻意停車 確定南下是要下個路口左轉無誤 我朋友就了解發生啥事了 在陌生的地點還能呼攏自己路不熟開錯 路很熟的地方 我連自己都呼攏不了 繞回來閘道口時 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0.15
jsnshopping:我也發生過,可是我告訴自己一定是我開錯邊... 02/20 13:35
jsnshopping:從台中要北上,新竹轉二高後開很久又看到中港路囧 02/20 13:36
jsnshopping: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吧!也許我犯傻了吧... 02/20 13:37
rexptt:有些地方標示牌很鳥.... 02/20 13:51
chiabin:一樓是同個閘道口進 再分成南北兩向 我是在平面道路阿 02/20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