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怎麼標題!! 這是我小時候經驗一直無法解釋 20年前吧我大概小四,我和我弟、表弟四人因為之間只差幾歲(小四/小二/小一/大班) 所以常玩在一起。 那時候第四台電視流行撥電話打電玩, (應該是打電話過去,用電話按鈕透過電視畫面玩遊戲,數字九宮格對應某些指令) 記得那時候有類似打小蜜蜂與賽車之類的... 還有像快打旋風,但是主角是三國志的人物,關羽有一招會喊叫青龍擺尾,有一個會喊 龍星趕月?雖然有廣告指示需要撥打進去玩, 但我們我們只開電視看別人玩。 有天我們又在阿嬤家一樓玩,這次是在玩賽車,是俯視的畫面,我們也是看別人玩, 但玩家好像玩到一半居然停了,車子開到一半就把車停在那,停一陣子沒有玩下去; 這個時候,(忘記是誰)我們其中一個人突發奇想把手指按在電視的那台車上,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車子居然發動了,繼續行走,更扯是居然完全照我們的動作閃避障礙, (巧合的是連撞牆也一樣)這還不誇張,在我們把手放下時,車子就停了, 復又把手指貼上,又可以玩了,手放開就停,貼上又走,這樣玩了好一陣子。 大家都有玩到,後來太無聊就放給他停不玩惹。 我們當下不覺得奇怪,反而覺得新奇,原來用手就可以直接操控。 兩年內當時大班的表弟,放學時遭打瞌睡的公車撞亡。 不知道和這怪事有沒有關系,如果是巧合的話,只能說電話那端的玩家太神了。 和我們配合的天衣無縫。(家中沒有人玩這類遊戲絕非長輩,當時一樓也只有我們四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89.226
pp0731:神機 02/22 09:36
ddrkkoo:觸控式螢幕 太先進了 02/22 10:44
gtt906:別鬧勒~你玩的是"唉鳳"的小遊戲吧~ 02/22 14:00
ahw12000:什麼念力啊 這根本很靈異吧!!! 比較像遇飄了 02/22 14:48
luckyslx:太猛了! 02/23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