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nteme:隧道開一小時沒出口..... 02/28 17:52
推 totomomo5888:開雪隧也不用那麼久....太可怖了!! 02/28 18:13
對阿…其實我們是沒啥感覺~因為壓根就不知道隧道到底有多長…
只有開車的那一位朋友他清楚Q_Q
推 Change1224:一小時開不出去,這幾天開雪隧的搞不好真有這種經驗 02/28 23:49
推 otld:確定不是童子尿?? 02/29 00:01
推 sky20501:好悲哀阿,只有童子尿才有用,我也可以含淚擊退飄了 02/29 01:19
是不是童子尿我不曉得唷~~要問問他們的女友XDDDDDDDD
推 peterfood:聽說處男30歲就可以轉職為魔法師喔 >_0 02/29 07:24
※ 編輯: f9231506 來自: 111.255.130.200 (02/29 08:41)
推 pp0731:向後轉竟然沒有看到心跳百分百的畫面? 02/29 11:00
噗~前座就只有二個男生...後座都是女生阿...我們女生把頭往後轉~男生在車上解決= ="
那個時候我們誰都不敢下車阿Q_Q
※ 編輯: f9231506 來自: 111.255.142.92 (02/29 11:02)
推 XOEX:哪裡的隧道阿 北部嗎? 02/29 13:07
辛亥隧道
推 pp0731:喇墨多女生竟然都沒發現後行李箱上和後擋風玻璃上滿滿的 02/29 15:09
→ pp0731:一起共襄盛舉的好兄弟? 02/29 15:10
推 hotlatte:我上次開雪隧 也是開一個小時沒出口 我時速大概15左右~ 02/29 16:52
推 tactical:在台灣應該還沒有哪個隧道能開一小時以上吧?堵車例外 02/29 17:12
我們時速都在40~50KM因為沒啥車囧"
→ jzn:號稱台灣最長的公路隧道雪隧也才12.9公里,不塞車時速就算13公 02/29 17:30
→ jzn:里也開出去了 02/29 17:30
→ jzn:所以著名鬼擋牆隧道是哪條?講出來會怎樣嗎? 02/29 17:31
就是辛亥阿XDDDD
推 veral8800:時速10的確可以開一個小時..可能更久-.- 02/29 17:32
※ 編輯: f9231506 來自: 111.255.142.92 (02/29 19:45)
※ 編輯: f9231506 來自: 111.255.142.92 (02/29 19:48)
推 CMXXX:辛亥隧道我常走阿...用走的也不用一小時 03/01 04:23
→ CMXXX:正常開車或騎車也不用5分鐘 03/01 04:23
→ CMXXX:我是真的用走的走過好幾次 都超過晚上10點 大概走1x分吧 03/01 04:25
推 KTXNS:花了一個小時才發現撞到了其實有點... 03/01 11:14
→ jzn:5分鐘能走完的隧道花一小時才感到不對,大概是鬼迷心竅 XD 03/01 13:28
推 howdonc:新聞快報:昨夜辛亥燧道有一群年青男女可能喝醉 03/01 13:30
推 howdonc:在隧道裡玩趴,有二男下車小解,遭後方來輾過 03/01 13:32
→ lateboy:樓上很幽默嗎..................... 03/01 15:54
推 bkashlee:樓樓上是自以為的白X 03/01 17:13
推 tim0629:辛亥隧道沒塞車的話我應該十分鐘就會覺得很毛了... 03/02 21:57
推 eulb03:我覺得辛亥超短的耶,白天的話直接可以看到另一頭的亮光吧 03/06 00:29
→ eulb03:正常五分鐘就出去了,半夜開快一點更快 03/06 00:29
→ eulb03:不過都不敢東張西望的就是了 = = 03/06 00:30
→ ro054392:說不定尿酸過高祂們會怕 03/12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