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也只有碰過這麼一次~~ 有沒有用就看各位客官了 幾年前跟朋友出遊時~因中途迷路繞了好久~~一直到晚上9點多才開往民宿的路上 而我們幾個人邊開邊聊天~就在這時我們行經著名的鬼擋牆隧道 我們開了1個多小時始終看不到出口~朋友說他記得是很隧道不長~ 沒印象要開這麼久~本來嘻鬧的心情頓時全不見了~ 全車一整個很靜默~後來朋友的男友說他想上廁所~但後座都是女生... 我們決定所有女生向後轉~車上的二個男生各拿著一個免洗杯就地解決~ 後來我們一個女生朋友要他們把尿倒在車周圍 全車的人很不解~就她一個人堅持~後來車上的二個男生也照做 結果我們不到10分鐘就看到出口了~~ 我很想問的是就算不是童子尿也有這種效果阿=口=? -- 每天都很宅~ 宅到天荒地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52.192
genteme:隧道開一小時沒出口..... 02/28 17:52
totomomo5888:開雪隧也不用那麼久....太可怖了!! 02/28 18:13
對阿…其實我們是沒啥感覺~因為壓根就不知道隧道到底有多長… 只有開車的那一位朋友他清楚Q_Q
Change1224:一小時開不出去,這幾天開雪隧的搞不好真有這種經驗 02/28 23:49
otld:確定不是童子尿?? 02/29 00:01
sky20501:好悲哀阿,只有童子尿才有用,我也可以含淚擊退飄了 02/29 01:19
是不是童子尿我不曉得唷~~要問問他們的女友XDDDDDDDD
peterfood:聽說處男30歲就可以轉職為魔法師喔 >_0 02/29 07:24
※ 編輯: f9231506 來自: 111.255.130.200 (02/29 08:41)
pp0731:向後轉竟然沒有看到心跳百分百的畫面? 02/29 11:00
噗~前座就只有二個男生...後座都是女生阿...我們女生把頭往後轉~男生在車上解決= =" 那個時候我們誰都不敢下車阿Q_Q ※ 編輯: f9231506 來自: 111.255.142.92 (02/29 11:02)
XOEX:哪裡的隧道阿 北部嗎? 02/29 13:07
辛亥隧道
pp0731:喇墨多女生竟然都沒發現後行李箱上和後擋風玻璃上滿滿的 02/29 15:09
pp0731:一起共襄盛舉的好兄弟? 02/29 15:10
hotlatte:我上次開雪隧 也是開一個小時沒出口 我時速大概15左右~ 02/29 16:52
tactical:在台灣應該還沒有哪個隧道能開一小時以上吧?堵車例外 02/29 17:12
我們時速都在40~50KM因為沒啥車囧"
jzn:號稱台灣最長的公路隧道雪隧也才12.9公里,不塞車時速就算13公 02/29 17:30
jzn:里也開出去了 02/29 17:30
jzn:所以著名鬼擋牆隧道是哪條?講出來會怎樣嗎? 02/29 17:31
就是辛亥阿XDDDD
veral8800:時速10的確可以開一個小時..可能更久-.- 02/29 17:32
※ 編輯: f9231506 來自: 111.255.142.92 (02/29 19:45) ※ 編輯: f9231506 來自: 111.255.142.92 (02/29 19:48)
CMXXX:辛亥隧道我常走阿...用走的也不用一小時 03/01 04:23
CMXXX:正常開車或騎車也不用5分鐘 03/01 04:23
CMXXX:我是真的用走的走過好幾次 都超過晚上10點 大概走1x分吧 03/01 04:25
KTXNS:花了一個小時才發現撞到了其實有點... 03/01 11:14
jzn:5分鐘能走完的隧道花一小時才感到不對,大概是鬼迷心竅 XD 03/01 13:28
howdonc:新聞快報:昨夜辛亥燧道有一群年青男女可能喝醉 03/01 13:30
howdonc:在隧道裡玩趴,有二男下車小解,遭後方來輾過 03/01 13:32
lateboy:樓上很幽默嗎..................... 03/01 15:54
bkashlee:樓樓上是自以為的白X 03/01 17:13
tim0629:辛亥隧道沒塞車的話我應該十分鐘就會覺得很毛了... 03/02 21:57
eulb03:我覺得辛亥超短的耶,白天的話直接可以看到另一頭的亮光吧 03/06 00:29
eulb03:正常五分鐘就出去了,半夜開快一點更快 03/06 00:29
eulb03:不過都不敢東張西望的就是了 = = 03/06 00:30
ro054392:說不定尿酸過高祂們會怕 03/12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