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7994 (Angie~*)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照相機裡的眼睛
時間Sat Mar 3 12:34:43 2012
小時候會偶而看到,但其實心裡也不會害怕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是這麼覺得!
心中就是有個想法:「他們沒有想傷害我的意思」
不過有將看到飄飄的事情跟媽咪說
媽咪好像有拿到我的生日什麼的去算
對方是說因為我出生在鬼月,所以比較有緣?!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反正只要相安無事就可以了 ^^"
= 正 = 文 = 開 = 始 =
小時候網路還沒有很發達,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講電話
有一天在我爸媽的房間裡講著電話,時間大概是七點多
房間有兩扇窗,當時房間的燈我沒有開
就由窗戶透出微光這樣子,躺在床上講著電話
那時候參加爸比的尾牙,然後有抽獎活動
我抽到了吸塵器,可是我一直很想要照相機
當時爸比的同事是一個女生,他很好心的跟我換
當下真的真的超開心的
那時我就在只有微光的房間裡把玩著相機
玩著玩著我就拿起相機來看,假裝要照相的樣子
以前的相機還沒有螢幕,需要眼睛去看鏡頭,在按下按鍵
不看還好,一看我整個驚聲尖叫
因為當我一隻眼睛看著相機的準頭時
所看到的是一隻很兇狠的眼睛在瞪著我
沒錯,只有一隻眼睛而已
眼睛佈滿血絲,狠狠的瞪著我
不過後來用那台相機照相也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
只是我覺得我爸媽的房間有少許的飄飄吧!
因為還有好多次也是在爸媽的房間看到的
以後有機會在分享
寫得不好,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0.151
→ applepies:一目連大人 03/03 12:47
→ tsunamimk2:....單眼嘛?你看到反光鏡了 03/03 13:43
→ tsunamimk2:更正確的說 你看到你自己的眼睛 03/03 13:43
你的單眼是指現在的單眼相機嗎?
難道我被嚇假的,囧~~~
※ 編輯: angela7994 來自: 118.160.230.151 (03/03 14:29)
推 by2girl:會是一目連嗎.... 03/03 17:49
推 to3906:所以原po的眼睛布滿血絲? 03/03 19:27
→ Lydia66:說到這個,我也曾經晚上微光近距離看一個類似不鏽鋼的平面 03/03 21:04
→ Lydia66:也是看到一隻眼睛,眨眨眼之後發現是我自己的眼睛...囧 03/03 21:04
→ Lydia66:而且還剛好睡眠不足眼睛有一點點血絲... 03/03 21:06
→ Lydia66:所以原po這事要找科學解釋應該找得到,不過當下真的是會被 03/03 21:08
→ Lydia66:嚇很大一跳 "orz 03/03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