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小心飄到飄板來 就來說一下我前閃光的經驗好了 在我們還在一起時 但不住一起 她在新竹的學校外圍 一個小型住宅區 一個人住一間套房所以通常不鎖也不關門 有天她對著鏡子洗澡 疑似看到阿飄 但又覺得應該是霧氣所以沒太在意 後來洗完他就躺床上睡了 結果睡到一半感覺有人在對她耳朵輕輕吹氣 眼睛睜開 看到的是面孔模糊的男性 ps那時聽她描述我就覺得應該是男的 = = 後來她嚇到想坐起來 當然是傳說中的鬼壓床來了 據她說是真的清楚感覺被壓制 那色鬼還從原本的側邊轉到正面壓著她 幸好我前閃光也是個滿兇的女生 嚇到劈里叭啦髒話連環爆 可能還沒罵完鬼壓床的感覺就解除了 呼~ 還記得當時聽她講完我自己都汗毛直立 現在想想如果換作是我 大概也會#^*&)&^$#()*)*)_*%^$#%j又怕又罵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9.205
cys:這種情況對阿飄瘋狂髒話~ 不知道算不算對往生者不尊重齁? XD 03/06 14:29
pp0731:對往生者要心存死者為大,對在世者要謙虛尊敬,我覺得我好賤 03/06 15:10
cys:為什麼好賤 XD 03/06 15:13
pp0731:就隨時隨地要表現出畢恭畢敬的嘴臉去逢迎有形或無形 03/06 15:18
freedomwing5:我覺得既然都冒犯我了 也沒必要客氣 03/06 20:24
freedomwing5:尊重是互相的 不覺得一定要"人死為大" 03/06 20:26
freedomwing5:除非有欠你的"業" 被索命算我應該 03/06 20:27
freedomwing5:不然任何女生碰到這種"洨衝腦的變態" 都會罵髒話吧 03/06 20:27
freedomwing5:不覺得一定要完全以"對方"為尊 03/06 20:28
freedomwing5:彼此尊重 互信互生 才是平衡之道 03/06 20:30
charlietk3:推F大 不懂禮貌的鬼魂不用太過尊重 03/06 21:06
lighterz:沒錯… 03/09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