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s:這種情況對阿飄瘋狂髒話~ 不知道算不算對往生者不尊重齁? XD 03/06 14:29
推 pp0731:對往生者要心存死者為大,對在世者要謙虛尊敬,我覺得我好賤 03/06 15:10
→ cys:為什麼好賤 XD 03/06 15:13
推 pp0731:就隨時隨地要表現出畢恭畢敬的嘴臉去逢迎有形或無形 03/06 15:18
推 freedomwing5:我覺得既然都冒犯我了 也沒必要客氣 03/06 20:24
→ freedomwing5:尊重是互相的 不覺得一定要"人死為大" 03/06 20:26
→ freedomwing5:除非有欠你的"業" 被索命算我應該 03/06 20:27
→ freedomwing5:不然任何女生碰到這種"洨衝腦的變態" 都會罵髒話吧 03/06 20:27
→ freedomwing5:不覺得一定要完全以"對方"為尊 03/06 20:28
→ freedomwing5:彼此尊重 互信互生 才是平衡之道 03/06 20:30
推 charlietk3:推F大 不懂禮貌的鬼魂不用太過尊重 03/06 21:06
→ lighterz:沒錯… 03/09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