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經驗文 因為已經是小學的事情了,但記憶中的畫面都歷歷在目 也分不清楚到底是做夢還是真實的 而且其實也沒什麼飄點,只是有點不可思議 就當作一則小故事看一看囉XD --------------------------------------------------- 還記得那是小學的掃地時間 確切時間我已經不記得是返校打掃還是開學第一天了 反正就是有一段時間沒人會去的地方而我算是第一次去 我掃的地方是一樓的樓梯 在我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那棟建築物的地下室還是荒廢沒人用的 直到三四年級才變成體育器材室 當時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可能只是個小屁孩吧 就拿著掃把想要去地下室探險XD 在我三四年級的時候,地下室的格局長的是這樣... 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柱 ▕ ▕ ▕ ▕樓▕樓▕ ▕ ▕ ▕ ▕ ▕ ▕ ▕ ▕ ▕ ▕梯▕梯▕ ▕ ▕ ▕ ▕ ▕__█___█__█__█_▕___▕ 但那天去探險的我...看到的地下室卻是長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 ▕★▕ ▕ ■ ▕ ▕樓▕ ▕ ★拿著掃把的我 ■ ▕ ▕ ▕ ▕ ▕___▕ ▕ ▕ ▕ ▕梯▕ ▕ ▕ ▕ ▕ ▕___▕ 我穿過一條很長很長的走廊... 走廊的盡頭是一間和室 和室裡只有一張方形的木頭桌子 上面還有一個很古老的熱水瓶 還有一台很古老的電視機 電視是開著的 畫面卻是收不到訊號那種黑白閃爍的畫面 即使是小屁孩,也直覺地感覺到這些東西不應該出現在"學校"裡面 我愈想愈害怕...拔腿就往回跑 也從此對那裏的地下室有很可怕的回憶 所以當我三四年級以後第一次進到體育器材室 還想說奇怪這裡空間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大XD 其實文章沒什麼飄點 只是這個不知道是夢境還是現實的經歷我一直無法忘記 也常常想說如果那天我沒有往回跑 而是繼續待在裡面玩耍的話 那現在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87
hotlatte:你會變成 記得當時誤闖校工休息室而被罵 的樣子 03/06 17:33
lovebites:很有可能是改成器材室後才把空間整理出來的,別想太多 03/06 18:36
licht:一樓+1 我母校體育館的校工休息室也是長那樣子 03/06 18:58
KJNE:還可以去警衛室看看。不只長那種樣子,更家居的都有 03/14 09:55
KJNE:我們學校的校長室裡面還有小房間呢 03/14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