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一年,我還是大學生,正是傻傻修著愛情學分的時候。 和我同病相憐的傢伙們也不少(是說大學生只顧著愛情學分是很不好的) 於是乎在我那「虔誠」的妹妹推薦之下(平常就拜遍各大小廟宇) 我們決定前往台南的大天后宮。 根據我妹的說法,大天后宮的月老十分靈驗,只是紅線不好求。 (其實是因為她一直都求不到~XD) 於是,2003年1月17日,我、我妹、我乾弟和我乾弟的同學(以下簡稱學弟) 一行四人到了台南大天后宮,抱持著不得紅線,誓死不歸的精神衝了! 到了人家地盤第一件事當然是十分虔誠(?)的將整座宮拜了一圈。 完成了參拜後,就直奔月老所在,求紅線囉!! 一開始是我先求,可惜,月老不給我紅線(陣亡)...:( 然後乾弟也想求一條,但月老也不給他紅線(陣亡)...:( 兩個人求了半個多小時,依舊沒爻,最後只好暫且休兵, 沒感情,那就求功名吧!!因此,我們就轉戰去騷擾文昌帝君(!?) 就在我們討論要怎麼問文昌的時候,沒想到,原本默默在一旁看好戲的 學定竟然拿了紅線,悠悠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和乾弟大吃一驚!!為什麼這個傢伙竟然會求到紅線!? 也不是說學弟長的其貌不揚,說實話,學弟長的還不錯,個性溫和,待人客氣, 就是因為他與人為善,長相秀氣,但很少聽說他有什麼感情八卦, 也就是沒聽說過他有女友或是喜歡的女生,總之,感情世界是一片神秘....... (好吧!其實我們曾經一度懷疑他喜歡男生XD) 我們也不過轉戰旁邊不到3分鐘,為什麼他就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求到了呢?! 不甘心的我和乾弟兩個人決定重新回去求紅線.......... 沒想到,還是求不到=_="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於是乎,我就問了月老: 『月老在上,是不是信女○○○桃花太多,所以不給信女紅線?』 就這樣求得了三個聖爻..... 我乾弟也不甘示弱,一樣也問了月老: 「月老在上,是不是弟子○○○今年一定有對象,所以不需要紅線?」 乾弟也一樣求得聖爻..... 我們兩個笑的超開心,反而求到紅線的學弟尷尬得不得了, 一度猶豫要不要將紅線還回去........ 既然都開頭了,於是我又開始問: 『月老月老,那請問信女的對象是否出現了?』得到了聖爻。 『那信女的對象是否已經在身邊了呢?』又是聖爻。 此時,我笑的更開心,心裡已經出現了人選.... 『那請問對象是不是跟我差兩歲?』聖爻的出現,讓我樂不可支, 開始跟乾弟和學弟討論,太好了!追我最勤的那個學長和我正是差兩歲呢!! ^++++++++++++++^ 最後,事實證明了,月老果然沒有騙我!!!! 和我結婚的真命天子,就是在我身邊,和我差了兩歲的那一個~ 求到紅線的學弟.......................... -- 命,不徵不驗 不驗不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33.21 ※ 編輯: asita 來自: 123.195.133.21 (03/19 22:31)
antibody27:呵呵~ 03/19 22:32
saeea:難怪一條就夠了.. 03/19 22:40
Linzoma:XDDDDDDD 03/19 22:45
trustmyself:XDDDDDDDDDDDDDDDDDDDdd 03/19 22:49
bananaskin:月老沒被你煩死唷XDDDDDD 03/19 22:56
chtm:沒地方點讚QQ 03/19 23:07
wolfjack:這個神! 03/19 23:13
sharklin:照這個邏輯來看學弟不也應該求不到? 03/19 23:18
Lunachen:讚喔XD 03/19 23:21
ffmuteki9:所以求不到紅線才是好的(誤) 03/19 23:44
hank0624:驗證 姻緣天注定 03/19 23:44
evelynaway:妳跟當初還跟學弟討論追妳很勤的學長耶 XDDD 03/20 00:02
ververia:XD 03/20 00:08
candc46:推 03/20 00:42
evengigi:XD學長變學弟 03/20 01:27
causeofyou:XDDD 03/20 01:29
higreater:月老: 怪我囉~ 03/20 01:35
st8602200:XDDDDDDDDDDD 03/20 01:41
jeawon:這個一定要推的啦!!!XDDDD 03/20 02:01
saw7986:我笑了...XD 03/20 02:22
st5350268:這太讚了!!!XDD 03/20 02:30
brillante:我看到中間有猜到耶XDDD 03/20 03:52
smallamy:好想馬上去求啊~我求過二條(高雄武廟~沒用),後來跟前男 03/20 05:00
smallamy:友一起去(還交往時,新竹城隍廟)求,在一起長長久久。最 03/20 05:01
smallamy:後還不是分手了~哼..月老騙我啦!武廟的還要200塊耶 03/20 05:01
zzxzero:中間猜到了 哈 蠻準的 祝白頭諧老 03/20 08:30
adychen1982:聽人說月老只能拜一間耶XDDD 我去拜了好多間,也有幾 03/20 08:42
adychen1982:條紅線,該不是會因為這樣所以... 03/20 08:42
tactical:感覺中間還有很多故事沒提到,要求原po補完(敲碗) 03/20 09:12
zeanmar:最後讓我吐奶了 03/20 09:23
MichaelKiske: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0 09:24
sunnykid79:推推推:D 03/20 10:02
rita00164:我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 03/20 10:09
windkidll:有笑有推 03/20 11:18
blackcat:XD 03/20 11:43
jmai0216:XDDDD 03/20 12:11
walby:月老:節能省碳,兩個人用一條就好了XD 03/20 12:31
seefish821:推,太好笑了XD月老很淘氣耶 03/20 13:31
protess069:XD 好好笑 推一個~ 03/20 13:52
mesto:月老: 節能省碳,一起做環保.. 03/20 14:06
radstar:這可以轉男女版耶XDDDD 03/20 15:16
eversmiling:原PO好像在跟月老玩海龜湯遊戲XDDD 03/20 15:22
moon8171:可以轉笨版吧XD 03/20 16:23
mamaka:月老也懂得環保 XD 03/20 16:38
shunchao:XDD 03/20 17:22
hkai:XD 讚 03/20 17:51
toutcourt:好棒的故事:) 03/20 18:15
maxlove5288:推~ 03/20 18:37
zergtide:月老好讚 一定要推阿!! 03/20 18:44
jayemtp:我笑翻了XDDDDDDDDD 03/20 18:53
zizek:XD 03/20 18:58
IamLV:祢也懂環保? 月老:略懂 XDDDDD 03/20 19:21
walacat:好歡樂XDDDDD 恭喜你 03/20 20:02
ohohtree:明明都已經有人在追了 為什麼還要去拜月老??? 03/20 20:12
pupuputtt:飄版放閃>"< 幹麻這樣= =都躲來這裡惹...要這樣逼我嗎? 03/20 20:57
by2girl:噗,看到問差2歲的時候就覺得是學弟了xD 03/20 21:06
vinita: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0 21:15
bluepong:飄版放閃光啦XD 03/20 21:26
s96422:XDDDD 03/20 21:35
ting2498:有閃有笑有仙XD 03/21 03:24
j03eji3:超閃的啦XDDDDDDDDDDDD 03/21 12:34
banlin:XDDDDD 03/21 12:47
chasel99:看到問是不是在身邊就猜到了~ 03/21 13:16
Hiwcn: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月老XDDDDDDDDD 03/21 15:31
hanabi731:對阿!差兩歲阿!只不過是學弟~~~哈 03/21 19:09
jye1:哈哈,好可愛的故事!!XDDDDDDDDDDDDDDDDD 03/21 20:33
jason0111:讚 改天也來去 03/21 20:48
lovelykuromi:月老:環保愛地球^.< 03/21 20:58
a908350614:好棒的故事XDDDD 03/21 21:04
nanio:去大天后宮拜過一次月老 真的很難求紅線 Orz 03/21 23:04
nieh: 很不錯的故事喔! 那乾弟咧???? 03/22 11:14
revon:武廟也試試 03/22 15:26
JashiaN:我猜中謎底了 哈哈哈 鍵盤柯南 03/22 22:13
blackcateva:哈哈哈 03/23 16:14
ceab:好可憐 03/23 23:20
chyanita:好酷喔!!!!!!!!!!!!!! 03/24 13:46
love05110601:哈哈~ 03/25 00:00
zoey0806:看了好幾次才懂的這篇文章的謎底 03/31 15:32
trash0309:那~妳妹呢? 04/01 14:44
gorogumi:我的比較慘~結婚前我和我老公去求了紅線~結果兩人冒冒失 04/03 17:57
gorogumi:失的不小心都把紅線丟到垃圾桶但又撿回來了,,,現在結婚了 04/03 17:58
gorogumi:果然就因為老公在外面亂來所以差不多要離婚了...ORZ 04/03 17:58
wowkg21: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4 09:12
Hiwcn:GOROGUMI大大................... 04/07 17:10
yingsiou: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7 20:40
peylon:XDDDDDDDDD 04/26 15:08
pectin:好可愛的故事啊~ 06/30 12:29
MercySeat: 我的天 04/18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