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ambro:很有臨場感耶 03/28 06:50
推 tomx:我有一次出車禍,也是想死後會不會有地獄,當然也看過人生跑 03/28 10:43
→ tomx:馬燈,雖然才短短幾秒,卻會回想一整個人生 03/28 10:44
推 pp0731:自我學習 03/28 11:19
推 hotlatte:以前人家跟我說 出車禍時會出現人生跑馬燈! 結果我上次出 03/28 13:46
→ hotlatte:車禍 腦中一片空白!!!! 瞬間 我才發現 我的人生是一場空~ 03/28 13:47
→ x000032001: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8 14:05
推 beast29:樓上搞笑 = = 03/28 14:07
推 a9734329:專業五樓XDDD 03/28 14:44
推 ponpon0213:You shall not pass! 03/28 16:45
推 budalearning:這個應該是壓力太大沒有抒解 03/28 17:03
推 emissaryccu:五樓XDD 03/28 20:11
推 francis1n:5樓XDD 03/29 22:45
推 silyy:5樓實在太專業了!XDDD 03/30 01:58
推 jsnshopping:5樓超專業XD 03/30 12:17
推 TINGYAN:5樓好好笑XDDDD 03/30 17:23
推 mellow609:5樓太搶戲了XD,比原PO還經典~~ 03/30 23:01
推 linda1026:5樓好笑,但帶著一點淡淡的憂傷.... 03/31 12:00
推 Tiffany0421:五樓杯具了XDDD 04/03 18:42
推 smoky314:5樓頓悟了! 恭喜恭喜! XDDDD 04/05 18:09
→ Hiwcn:五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7 08:35
推 baby7239:5F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04/13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