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時候的經驗,飄點不大,請鞭小力一點 =======行前說明===== 原po小時候住在糖廠,至於是哪一個糖廠…應該不是很重要 有讀過歷史的人都知道,糖廠是日治時期在台灣建造的 這段歷史我不是很清楚,而當年才幼稚園的我自然也不可能知道 糖廠就像一個社區,除了當時真正製糖的工廠整個圍起來不讓人家進去之外 就是一個社區,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反正有住人的地方,有冰店,有溜冰場籃球場還有小公園之類的 只是買菜跟上學就要出了這個社區這樣 ========正文來了======== 我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 還是小屁孩的我們在一個健康步道上聽一個小六(?)的葛格講鬼故事 好像是在說健康步道上有情侶死掉之類的 然後他又說了他以前一些遇鬼的經驗,現在想起來還蠻狗屁的 那時候就是愛聽鬼故事又怕得要死這樣 回到家之後,晚上實在睡不著 (那時候原po跟哥哥睡) 然後因為晚上哭哭啼啼的所以被阿罵叫去他房間跟她一起睡 不會畫圖真是抱歉,大約說一下相關位置 我阿罵的房間在我房間隔壁,躺著可以直接看到擺在客廳裡的書桌 (房間都是和室,沒有床只有榻榻米) 書桌椅靠的牆另一面是我爸的房間 就在我阿罵呼呼大睡而原po還是怕得要死的時候 突然看見一個白影,非常清楚,的從牆後穿出來,經過書桌 離開我的視線 我很清楚那絕對不是做夢 但是天真無邪又可愛的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見鬼了” 只是覺得那個飄過去(而且他是緩緩飄過去)的白影 身上穿的衣服就跟一休和尚裡小研妹妹的衣服好像 多年之後想起那一瞬間還是覺得很毛 每當跟別人提起的時候,人家總會問我 “他有沒有看到你?” 幹~我哪知! 是說後來我又有依稀記起後續,但這真的不知道是我自己心裡邊出來的,還是真的看到的了 ====補個飄點==== 小時候念的是糖廠附設的托兒所 托兒所裡面還有防空洞, 想當初跟同學聊天的話題常常是 昨天晚上誰經過托兒所看到的防空洞裡面是閃著甚麼顏色的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5.237.175
eastwing:大部分的糖廠都有自己完整的社區,這樣就業與生活才能配合 04/01 23:59
mellow609:一休啊~好懷念這個卡通,完全忘了原PO你這篇的重點了orz 04/01 23:59
eastwing:當然這些社區都是很有歷史囉,所以搞不好是座敷童子? 04/02 00:01
mellow609:我好像截斷樓上大大的發言,對不起吼(囧) 04/02 00:05
blueseaman:我家某個角落也有很多日本女人>///< 04/02 00:24
e1q3z9c7:我家的D槽也很多 04/02 00:26
mickl8101:樓上哪裡抓的>//< 04/02 00:36
maktubyu:e1q3z9c7:我家的D槽也很多 XDDDDDD 04/02 00:43
docoke:躺著可以看到書桌?(抖) 04/02 01:34
側躺啦~你把這個當飄點才推的嗎!?>W< ※ 編輯: sylviashue 來自: 119.15.237.175 (04/02 02:32)
yugiohlight:小妍妹妹:搞搞你 一休:盡管搞 04/02 08:48
dirubest:>////< 04/02 11:35
ru486:我推推文~ 04/02 19:55
Jigokuhen:我電腦裡的日本女人 都會發出凄慘的叫聲 04/02 20:41
Lunachen:推 e1q3z9c7:我家的D槽也很多 突然沖淡恐怖氣氛了XD 04/02 21:16
procelove:因為推文...我不會怕了(灑花) 04/03 11:29
QQ~我的鬼故事被推得好像充滿了"色彩"
SGM:推文糟糕化了 XD 04/03 11:41
SO SAD~~
b93510015:yugiohlight………= = 04/03 13:07
organ63521:那家電腦需要拜一下了 04/03 17:07
※ 編輯: sylviashue 來自: 119.15.237.175 (04/04 16:29) ※ 編輯: sylviashue 來自: 119.15.237.175 (04/04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