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astwing:大部分的糖廠都有自己完整的社區,這樣就業與生活才能配合 04/01 23:59
推 mellow609:一休啊~好懷念這個卡通,完全忘了原PO你這篇的重點了orz 04/01 23:59
→ eastwing:當然這些社區都是很有歷史囉,所以搞不好是座敷童子? 04/02 00:01
→ mellow609:我好像截斷樓上大大的發言,對不起吼(囧) 04/02 00:05
推 blueseaman:我家某個角落也有很多日本女人>///< 04/02 00:24
推 e1q3z9c7:我家的D槽也很多 04/02 00:26
推 mickl8101:樓上哪裡抓的>//< 04/02 00:36
推 maktubyu:e1q3z9c7:我家的D槽也很多 XDDDDDD 04/02 00:43
推 docoke:躺著可以看到書桌?(抖) 04/02 01:34
側躺啦~你把這個當飄點才推的嗎!?>W<
※ 編輯: sylviashue 來自: 119.15.237.175 (04/02 02:32)
推 yugiohlight:小妍妹妹:搞搞你 一休:盡管搞 04/02 08:48
推 dirubest:>////< 04/02 11:35
推 ru486:我推推文~ 04/02 19:55
推 Jigokuhen:我電腦裡的日本女人 都會發出凄慘的叫聲 04/02 20:41
推 Lunachen:推 e1q3z9c7:我家的D槽也很多 突然沖淡恐怖氣氛了XD 04/02 21:16
推 procelove:因為推文...我不會怕了(灑花) 04/03 11:29
QQ~我的鬼故事被推得好像充滿了"色彩"
推 SGM:推文糟糕化了 XD 04/03 11:41
SO SAD~~
推 b93510015:yugiohlight………= = 04/03 13:07
推 organ63521:那家電腦需要拜一下了 04/03 17:07
※ 編輯: sylviashue 來自: 119.15.237.175 (04/04 16:29)
※ 編輯: sylviashue 來自: 119.15.237.175 (04/04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