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事情是我朋友的真實經驗 朋友暫時第一人稱代替 這事發生在夏天 那天下著不小的雨 我大概凌晨三四點要從我朋友家騎車回家 從他家回我家的路途中會經過橋旁邊的小路 小路兩旁就都是樹還有幾盞路燈 騎著騎著有一盞路燈旁邊放著一套那種 七爺八爺的黑臉那種衣服 因為我騎過去路燈直接照到那件衣服還有那個黑臉的頭盔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被嚇到然後下意識對那件衣服大罵一句髒話 罵完我就後悔了然後回家的路上心裡一直覺得怪怪的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到我家樓下找車位要停車的時候十幾隻狗對著我亂吼亂叫 我也沒想太多 打開車廂準備拿包包要上樓 但我回過頭要開車廂的時候才發現 我的後座全乾. 一點雨滴都沒有 下不小的雨 我沒背包包 也沒穿雨衣 是誰坐在我的後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81.195
budalearning:....那他一定是從你朋友家就跟著你拉 04/05 01:06
u8544138:騎車時雨是由前往後打的,你的身體剛好把雨都擋掉了 04/05 11:10
u8544138:我覺得是正常的,除非那天是狂風暴雨還是乾的 04/05 11:11
pradaad:根本不正常,因為騎車會走走停停,加上紅綠燈等等,怎麼可 04/06 14:03
pradaad:能後面是乾的... 04/06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