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這篇文章,我好像也有親身經歷(咦!?) 在這則故事裡面,我就是那位小嬰兒 但大家也知道,現在我根本回憶不起baby時期的事情 可是這個故事,不只有我母親和我說 連我親戚們也都有跟我提到~ (是不是他們串通好的 就不得而知了) 我母親跟我說過 在我還是嬰兒時(剛出生~還不會走的時候) 只要將我擺在客廳的某個特定角落 我的眼睛就會盯著天花板,過一會兒(幾分鐘)就會開心的大笑 並且伸出雙手揮動 就好像有人在逗弄我一樣 一開始我母親並不引以為意 但後來他發現 不管我前一秒是否再哭鬧 (因為肚子餓等) 只要放在那個位子 過一會兒,我又會開心的笑起來 只不過這個狀況,只持續到我學步前 我學步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過了 至今我母親與親戚 都一致認為,那個鬼or神大概是在照顧我,而非害我吧~ 而我實在沒有記憶 不過還是感謝他,在我小baby時,常常逗我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4.179
JaroTsai:溫馨...誰可以幫忙改得恐怖一點嗎? 04/07 22:20
CErline:床母在跟你玩 04/08 11:38
staffordan:我覺得有點恐怖.... 04/09 22:36
artsfen:這時長輩都會說是床母~(畢竟也沒害到你) 04/10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