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朋友南下到高雄親戚家玩 半夜兩點在公園玩太空漫步的器材拍的.. 經朋友提醒後才發覺好像有點怪怪的... 朋友是電腦白痴不可能修圖 = =" 分享給大家看看.. 自己昨天剛好看蝙蝠俠黑暗騎士重播 覺得很像假扮蝙蝠俠的人 = =|| http://imgur.com/qtZH2 -- ╔《新版十二生肖》═════════════════════════════╗ ║ ˍ ║ ●●╰‧‧ [ ] ιι . . - - ˍ▁ '' .. '〒' '. ' ' ' ξ . . '@@ ' ˊˋ ★︰ / ██╯ / @@@@ █◤ ˋˊ ║ ╚═══" " ════════════ ""══"═"════════liszt10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97.137
older:一個白飄~一個黑飄~~~ 不過感覺是個人視覺問題吧 04/09 02:16
older:想像力豐富的話~這張照片有好幾張人臉 04/09 02:17
baidu:白飄在哪裡 = =? 04/09 02:17
pupuputtt:那我算想像力豐富喔~我也看到好幾個耶~但那都不是真的ˇ 04/09 12:35
ffmuteki9:不曉得為什麼看到照片我就大笑= = 04/09 14:56
cy0816:房子的窗戶有開燈跟樹而已啊 @@a 04/09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