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代朋友po 昨天發生的事情 ---- 自過完年後~每次走東門地下道去西區~要上去經過三角形分隔島時 都會看到一團黑色的人形陰影~因為騎很快沒住意~ 想說是 分隔島中間的路牌~但心裡隱約知道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覺得怪怪的路牌怎麼是黑色的~且像是人 就在剛剛.........我因為載了一個比較重的朋友 所以經過分隔島的時候 騎很慢....... 清清楚楚看見一團人形 黑色頭髮黑色衣服 手在那邊晃來晃去(像外丹功)...... 差點當場摔車,ㄍ一ㄥ著出地下道.....經過打電話詢問........ 之前有個阿桑早上做運動在那邊被撞死...............謝囉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我鼓勵他以理工人的實驗精神去看第三次確認 不過他太孬了 就不敢了 有其他人也有看到嗎? -- 給他一根棒棒屌 塞住他的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2.120 XDboy:轉錄至看板 Tainan 04/12 12:51
Dancingfire:你打電話問時有加018嗎.......打外縣市要加區碼唷... 04/12 13:07
Dancingfire:順便告訴你唷....那裡都會有倒影的..... 04/12 13:07
hotlatte:我知道!!!! 上次跟他要過電話~ 04/12 14:17
jin326314:樓上火舞姊姊(?)耶 04/12 14:31
jin326314:更正樓樓樓上~~~ 04/12 14:32
Dancingfire:我這有新鮮的靈異照片 還在考慮要不要PO呢..(保證無 04/12 14:33
Dancingfire:ps後製...而且我還拍完當下就看到 拿給當事人看((被毆 04/12 14:34
jin326314:PO ! 04/12 14:39
jin326314:話說東門地下道是指大同路接北門路中間那個嗎 04/12 14:40
ascii:應該是 就是東門陸橋底下那個機車專用地下道 04/12 15:26
zo35437431:DA大 我也要看靈異照片 不PO 請私信>.< 04/12 16:52
orfan:想要看加一 = = 不敢PO這PO台南板也可以XDDDD 04/12 17:08
yspen:沒圖沒真相啦! 04/12 18:02
happytiger:下次經過我會注意看 04/12 19:24
yasakihayate:冏 那裡是我的活動範圍= = 04/13 00:39
ffmuteki9:照片+_1!!!!!!!!!!!!!!!!!!!!! 04/13 01:45
rogerthelord:新鮮 貼照片吧! 04/14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