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找到一份科技園區的工作.算算扣掉額外支出薪水多出一點點. 當初景氣還不錯.空房間難找.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還在裝潢的.就這樣租下來了 剛搬進去住其實沒啥感覺.只是有一天房東來裝桌墊時問我說"晚上安不安靜?" 這裡算郊區.晚上很安靜很好睡..... 直到某一天晚上我突然失眠了.... 因為在睡著的那一瞬間我的腦袋中聽到一個女人超高分貝的尖叫聲 是在腦袋中聽到的.不是用耳朵聽到的.到現在我還印象很深刻.就像有人在你腦袋中說話 第二天換成一個"老頭"的尖叫.... 第三天我在半夢半醒間聽到好多人的聲音.最有印象的是嬰兒的哭聲.... 當時為了睡覺我花費很多心力-精油.酒精.音樂.助眠藥.運動.飲食..... 其中只有酒精有用.但是我一直作夢.永遠夢到被鬼抓走 還有一次我在酒精作用下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但我一直覺得床尾怎麼這麼亮 眼睛打開後看到一團綠光在我床尾.閉眼再看後整個房間依舊伸手不見五指 到這時候我都還是認為新工作壓力太大...跑去看精神醫師.拿了一些安眠藥後入眠 之後我過了一段有安眠藥為伴的快樂時光.原本稍稍懷疑的心也沒了 直到有一天半夜三點放在我床頭的手機響了 手機響了很正常.不過那支手機早在半個月前就被我關機丟在那邊 SIM卡早拔走.原本還抱著這一定是之前不小心設定到鬧鐘的心態 拿起來後螢幕是顯示未知來電.看著只能打緊急電話的螢幕顯示來電真的很詭異 那熟悉的音樂和震動真讓我毛骨悚然 還好拆掉電池後他就停了.我只好把安眠藥一吞繼續睡覺...工作賺錢還是最重要啊.... 最後一次遇到是在某周六下午.吃完中飯想躺床上看電視 就在我躺下去的那一瞬間.我很清楚的感覺到有人從我床上離開.因為大中午的...不管祂 那陣子唯一好處大概是怎麼吃怎麼瘦. 有一天我媽打電話給我.說家裡的神佛菩薩交代要來"淨一淨" 到此時我才相信這一切不都一定是我壓力下的幻覺.之後有位師姐來我房間淨化 有人對著你的衣櫃說"出來唷!現在是用請的等一下就不是了喔!"那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後來聽我媽說那地方應該之前空屋很久.巷口是一個"通道".這裡自然成為聚集地 房東在裝潢時沒有"辦妥手續"....... 又住了三個月後我就搬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49.231
awang44:推 04/14 04:40
eulb03:最後一句不知為何感覺格外可怕 = = 04/14 04:41
eulb03:不過喝酒其實更容易做惡夢喔 04/14 04:41
pomp:飄點很大..滿恐怖的 04/14 09:00
spider0829:你也呆太久了吧 04/14 09:38
linphone:好毛> < 04/14 11:11
A1ias:我以前住怪怪的地方,也是怎麼吃都還可以很瘦 04/14 12:26
no1smkimo:你可以轉租給想減肥的人,應該蠻多人搶著要租吧 04/14 13:03
sumaira:飄點還蠻大的 04/14 14:30
staffordan:根本是住鬼屋..電影情節你都遇上了.原PO真好膽. 04/14 17:28
rehdscoo:其實蠻飄的ㄟ.... 04/14 23:42
HsuKathy:現在住這,怎麼吃怎麼胖,掯 04/15 02:10
docoke:樓上XD 04/15 09:42
Lovetech:這個還叫沒啥飄點...囧 04/17 08:52
whitelady:沒有sim卡的手機 還能接到電話根本無法解釋....超恐怖的 04/17 16:45
lirda864:最近大家飄點的標準越來越高了嗎囧 04/19 23:01
ForgerEames:這明明就超恐怖的=口= 師姐講的那句也很毛啊... 05/15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