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吧,我承認我很俗辣(攤) 雖然我現在還是大學生,但是因為學校課業的關係 必須出外實習一年 我的學校在屏東,很有名的護校 第一年上學期,我住的是學校宿舍 那時候很房間佈置很微妙 --------門---------------------- 床             電腦 床             電腦 櫃子            櫃子 櫃子            櫃子               電腦 床 床           電腦 -------------------------------- 我們的床都是上下舖 學校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曬衣場 不過很可惜,要曬衣服要去頂樓 我們住三樓 頂樓在五樓 所以我們四個人索性在房間中牽繩子 牽完以後有個同學因為想跟好友住所已搬離這間 就這樣,三個人住在四人房裡 其實日子過的都不錯 直到有一天停電 那天我要在床上找我的東西 (我的習慣很差,床上超亂XD) 又因為沒有燈光,我就直接拿相機開閃光拍自己的床 好知道什麼東西在哪裡 一拍下去就發現怎麼牆壁上有影子… 仔細一看發現是一張生氣的臉孔… 看著我枕頭的位子… 嚇的我直接把枕頭轉向 換向另一邊睡 那陣子一直睡不好 總是覺得耳邊有人在呢喃(是這樣用嗎?) 但是又聽不清楚到底說什麼 直到後來搬離宿舍以後才結束這種睡不好的生活 天曉得…再另一個宿舍又是另一個故事… (晚了,明天再打,早上八點要起床上班Q_Q ) 有人可以丟水球提醒我要補坑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80.248
ustart:推! 04/17 01:24
naoki1969:停電之前->日記 停電->陰影錯視 停電之後->下集待續 04/17 03:49
PPTer:有留照片嗎? 0..0 04/17 10:03
DANNYwing:圖圖圖 04/17 10:21
newvogue:只是開閃光當照明 沒拍照吧.... 04/17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