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056017 (熊ㄟ)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菜兵受訓經驗
時間Fri Apr 27 00:15:23 2012
潛水已久...想上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飄點不重,且文章有點長,請版友鞭小力一點
-------------------------------分隔------------------------------------------
那年我考上了9X-1T資訊作業士
很快樂的在嘉義中坑受完一個月的新訓(快樂?)
準備撥交去各學校受訓再下部隊...
我跟一些同T分配到桃園平鎮兩間軍事學校的其中一間(比較爽的那間!)
準備接受一個月的專業訓囉~
----------------------------以上是介紹------------------------------------
原PO是一個睡覺不會認床...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睡著的人...
睡著後總是可以一覺到天亮(921我也沒醒來= =,這算是一種幸福嗎?)
可是經驗總是在奇怪的時候發生...
我記得那天晚上我睡覺突然驚醒..看了一下錶才凌晨2:30
感覺膀胱快撐不住了(我睡前是不會喝水的)
此時心情是既緊張又害怕..
尿床很糗(怕丟臉XD)還是必須起來上廁所..沒辦法只好走出寢室往廁所出發
除了安官桌發出的微弱光線..晚上的走廊是不會有燈光的..
所以必須亦步亦趨的走到廁所
而廁所就更加詭異了...只開著小夜燈啥也看不到...
我的視覺在暗處可以發揮用處不至於看不到小便斗
就開始上廁所了...還好上廁所時沒有發生什麼恐怖的事情(挖勒上面都在廢話??)
只有感覺到一陣一陣不屬於廁所裡的微風(陰風?)
上完就趕快離開廁所烙跑回寢室繼續睡覺....
那天是禮拜五,受訓都是放六日的
所以很開心的我們準備放假離開學校...
我跟一些同T們一起坐上公車往火車站的方向前去,一起坐火車回台北
到了台北跟他們說再見後,我就直接往捷運站的入口進去
我家是往新店方向的列車,而新店跟南勢角是共用月台..新店的車剛走
所以只能等捷運了...剛好在月台旁遇到了不是一起走的同T...
彼此都對會遇到對方感到很巧...這位同T是要做往南勢角方向的...
而南勢角的車剛好來了...我心理就想說好吧陪他一起坐車反正到古亭站再換車..
在車上還可以聊一下天...就是這麼一個單純的想法..讓我碰到了人生最詭異的經驗
我們上車後找了一個三座位並排的位置前抓著扶把..繼續聊天...
此時,我的右腳有被人拍到的感覺..我以為是人多不小心碰到就沒有多理...
後來在我前面一位坐著的阿姨開口對我說話.......
示意圖:(畫很爛請見諒)
-----------------------------------------
---(車門)---- | -----------------------
| | | | |
| | | 阿姨 | |
| | | | |
| -----------------------
O O
大 大
O (同T) (原PO)
(竿子)
阿姨:年輕人...你是不是最近運氣不好或是很容易感覺到疲憊阿!~
我:(疑?這位阿姨幹嘛!?)沒有誒阿姨!~為什麼這麼問...
阿姨:年輕人...阿姨是有在修行的!我可以看到...你被跟了(我:!!!!!!!!!!!!!!!!)
我:什麼意思阿?
阿姨:你現在在做什麼的?
我:我現在在當兵...
阿姨:難怪了...當兵的很多地方有很多這種東西...
我:那我應該怎麼辦????
阿姨:你去問一下你家附近有什麼有名的宮廟...請人收收驚應該就可以了...
阿姨在跟我講完話後就在中正紀念堂站下車了...而我同T以一種很G8的眼神看我
並給我躲的遠遠的(內心OS:GOD DAMN,阿姨妳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阿,講完話
就剛好給我下車了!!!)留著滿腦子錯愕及空白的我,還差點忘記在古亭站下車
回到家...我趕快打給我媽問說我家附近有什麼有名的收驚師父,我媽說我哥以前在
木柵靠近萬芳醫院附近,有一位叫做嬰仔仙的師父很有名可以去找他看看
後來我請我哥帶著我及我女友陪同一起去那邊收驚
在還沒到達之前的遠處看到一位中年男子在外面掃地
而我們慢慢走近後(大概離不到20M)
他看到了我,就直接放下掃把指向我跟我說
你跟我進來吧.......
(什麼??????太神了吧!!!我都還沒有開口說我要來幹什麼ㄟ!!)
我哥跟我女友都嚇到...因為嬰仔仙是直接看著我對我說...並不是跟他們兩個講
而我就戰戰兢兢的跟他進去...一連串的收驚流程就不提了...
收驚後我問嬰仔仙,為什麼我會被跟?
嬰仔仙:你現在在當兵齁!~(我沒跟嬰仔仙提到,他自己直接講出來的..應該是是看到我的頭
髮吧XD)你有一天晚上沒睡好齁~
我:(心理想:挖哩勒還真神= =)恩~前一天晚上我半夜醒來上廁所,我平常是不會這樣的
嬰仔仙:恩...應該是這樣被跟上,當兵的人運勢會比較低,有些心理狀況不好的很容易出事
...我看你應該是還好啦!~(是在說我很粗線條?XD)幫你用用就好啦~可以走了!
以上是我的經驗,因為我本身是麻瓜...發生這樣的事情已經是很令我感到不可置信
希望可以做個分享..現在想想,要不是我剛好沒坐上往新店的車,且巧遇我同T跟他一起
坐上往南勢角的車,還有在車上碰到那位來歷不明的阿姨??
跟我的那隻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離開..Orz..
而我在學校睡的宿舍位置..因為時間有點久了..已經記不太記得
好像是進大門後右轉往前走再往左數來的第一棟宿舍..應該是三樓(還是二樓?)
上樓梯後左手方育樂室旁邊的第一間寢室
謝謝版友耐心看完!~文筆不好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7.238
推 jojox123:給個推~對應上面某一篇才四頁,你有誠意多了 04/27 00:29
→ s9056017:感恩~打了這一篇花了一個小時!~ 04/27 00:36
推 HEAtkinGdom:推 04/27 00:37
→ ABQ66:哈~當兵的人運勢低,真的假的 04/27 00:55
→ wsybu:化校嗎@@ 04/27 01:39
推 gunng:只聽說過退伍前八字比較輕 容易出事 04/27 03:47
推 gy0178:嚇死了,我還以為她會說你在跟空氣講話 04/27 06:10
→ s9056017:可能是說我運勢低吧~還是我聽錯了~時間有點久...但這經驗 04/27 07:14
→ s9056017:真的滿扯的..應該不會有路人隨便跟你說你被跟..會嚇死= = 04/27 07:14
推 wwesley:恩 通校... 04/27 08:07
推 hcyalex:我當兵時都趁半夜到廁所邊大便邊抽菸 整個廁所黑漆漆的 04/27 10:21
→ hcyalex:因為半夜不能開燈 @@ 但沒辦法白天根本沒時間去大便 04/27 10:21
→ ascii:你應該要追著那個阿姨說挖坑要補坑啊XD 04/27 10:44
推 JokerW:退伍前運勢真的低,遇到高裝檢= =用砂輪機磨掉小圓鍬 04/27 11:00
→ JokerW:上的油漆時,砂輪機突然脫手往手背上磨上去 04/27 11:02
推 a9734329:酷 04/27 11:17
→ s9056017:asc大那阿姨像腳底抹油似講完就走了..無法抓回來補坑了 04/27 13:59
→ s9056017:我當兵算慘的碰到兩次基地..還在基地退伍..QQ算運勢低嗎? 04/27 14:01
→ s9056017:joker大你的手還在嗎? 04/27 14:02
推 rehdscoo:沒有亂待續的基本上都會給推 04/28 12:38
推 starhh:阿姨暗罵:"為了找你害我必須在中正紀念館下車再坐回去!" 04/28 20:21
推 pupuputtt:原po遇貴人 04/28 20:49
推 CelestialRel:在通校能被跟也蠻神的@@",通校在所有陸軍單位中,沒 04/29 23:28
→ CelestialRel:有第一也有第二乾淨 04/29 23:28
→ s9056017:pup大我也覺得我遇到貴人 04/30 01:01
→ s9056017:通校很乾淨喔?可是我問在通校服務的學長他們有些也碰過.. 04/30 01:04
推 jjhc:那雄獅乾淨嗎? 05/01 15:04
推 CelestialRel:至少我在通校受訓期間,沒聽到教官或是其他老A講過 05/02 00:55
→ CelestialRel:特殊的經驗,如果連最愛嘴砲的都講不出啥來,那就真 05/02 00:56
→ CelestialRel:得很乾淨了 05/02 00:57
→ CelestialRel:比起受訓完後,各單位同梯分享的,通校真的很少有聽 05/02 00:58
→ CelestialRel:過甚麼詭異的事 05/02 00:58
推 cat031147:...居然是大熊 05/03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