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學校早八到晚六,外加上了兩小時家教課, 累了一整天,回家二話不說摘了隱形眼鏡便先進浴室沖澡。 洗完澡出來,坐在電腦桌前吹完頭髮, 然後轉身要把浴巾晾起來時,突然發現地上有一滴血。 在落地鏡前面,很清楚,一滴紅色的血。 我有點納悶,抬頭看了看天花板,一片白。 我反覆檢查自己身體,手啊腳啊頭臉脖子耳朵全部都仔細看過, 沒有任何傷痕,而現在也非經期。 我蹲在血前面認真思考,我是自己一個人住、 沒有任何室友、最近也沒有朋友到家裡玩, 這滴血剛剛進門在落地鏡前摘隱形眼鏡時還沒有看到, 洗澡出來也沒有看到,吹完頭髮卻突然出現了,不太尋常。 我身體趴低聞了聞,的確有一種血的鐵鏽味, 反覆想了又想,還是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 請問,有人可以解答嗎?? 附上那滴血的照片:http://imgs.ck101.com/image/25146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4.74
poker0210:經血? 05/03 21:07
gred121:有時候鼻子流一兩滴血沒啥感覺 我有過這種經驗 05/03 21:08
gred121:如果剛好臉的角度讓血不流向人中的話 就會直接落地 05/03 21:09
gred121:壓力別太大囉 05/03 21:09
qazqazqaz13:何不問問韋蝠王? 05/03 21:10
BREAKBEAT:煤炭精靈 05/03 21:10
mkun:何不往頭頂上看看? 05/03 21:13
maktubyu:樓上好驚悚! 05/03 21:17
x000032001:天花板算頭頂上....吧? 05/03 21:27
mkun:那....何不問問神奇的海螺?(?) 05/03 21:33
aymeric:你是男生嗎?如果是女生, 或許是每個月一次的好朋友? 05/03 21:35
suntime:↑樓上..她不是有說她非經期嗎.. 05/03 21:40
charlietk3:一定是蜘蛛人躲在上面,他剛和綠惡魔打完 05/03 21:42
cyching:前不久我也有這樣的經驗,隔天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腳底被 05/03 22:02
cyching:割傷流血,但當時完全沒有感覺,反而覺得很可怕XD 05/03 22:03
Williamette:我也有類似的經驗 原因跟樓上一模一樣 XD 05/03 22:09
crazysun:腳底有可能 皮太厚沒甚麼神經 05/03 22:24
mk4boy2001:沒甚麼特殊現象就不要自己下自己了 05/03 22:45
Elivanta:既然不是頭上,那就是從地板下冒出來的了 05/03 22:48
weigod:老鼠吧 05/03 22:57
Underline:媽媽or室友的經血? 05/03 23:00
hank0624:藍波 在你家? 05/03 23:04
Seirra:原PO都說只有自己住了也非經期 為何一堆人沒看完就急著瞎猜 05/03 23:15
aalau3:讓我想起很久以前也有一篇文章也是一滴血的故事 05/03 23:16
chasswow0413:跟新耳袋的同名文章好像! 05/03 23:17
carlos0711:蚊子:我吃太飽吐了 sorry 05/03 23:36
lukealways:旁邊那張衛生紙是擦過那滴血的嗎 05/03 23:58
lukealways:是血的話應該不會是那樣 不會像吸到水變濕的樣子 05/03 23:59
Underline:沒看仔細不行? 亂猜又關你屁事 你的經血嗎? 管真寬 05/04 00:04
windwingss:蜘蛛人!!! 05/04 00:10
lpyblue:有養寵物嘛? 05/04 00:26
Seirra:有人要自己對號入座嗎 科科 05/04 01:26
zsefb321:可能有小偷跑進去了 05/04 01:34
YU0122:法師? 05/04 02:27
Underline:沒看仔細我承認阿 妳自己不才在對號入坐嗎 真雞婆 05/04 03:03
nellylog:寫得很好耶哈哈,這板常常有人文章都不看好的 05/04 03:46
zzxzero:這血好像很新鮮? 剛流出來的 像從上面滴下來的 05/04 04:25
kg9101266:好久以前也有板友遇到同樣的事情欸 後來沒說結果 05/04 07:24
sheyanzi212:不會是沒辦法再說結果吧QQ (踹飛) 05/04 09:00
shiang2:我家浴室也會這樣,那是浴室天花板的鏽水無誤 05/04 09:07
shiang2:仔細找天花板一定會有痕跡 05/04 09:08
LOTON:怕的話可以拿血去驗DNA,若是你的就別擔心囉.. 05/04 09:54
Seirra:好兇喔,我怕怕,不就心裡有鬼才惱羞 05/04 10:56
palajuice:我是覺得拿去驗一下好了,看是不是真的血~再看是不是妳的 05/04 11:08
gomay:不要吵架ˊˇˋ 05/04 12:46
Underline:你要罵誰就直說阿 我承認自己有錯 總比你虛偽好 05/04 12:58
MiuLove:這樣也吵? 05/04 13:17
luvingyou:好鮮紅喔..感覺不像鐵鏽的水說 05/04 13:49
ss60305:放一陣子 看它會不會變暗褐色o_0 05/04 14:01
vengeance104:既然找不出原因就忘了這件事吧 想太多可能會潛意識下 05/04 14:18
vengeance104:誤看或誤聽某些東西為靈異喔 05/04 14:19
WEIDIU0226:排卵性出血?? 05/04 14:43
nack53:我把標題看成第一滴血了.... 05/04 14:58
palajuice:有看了那滴"血"的圖片了,感覺那不太純,會不會是墨水? 05/04 21:01
rehdscoo:不像從天花板那種高度滴下來的樣,依那種高度一定會濺開 05/04 22:39
chasel99:有人惱羞了~ 05/04 23:55
hitoma:如果真是從天花板來的豈不更驚悚 QQ 05/06 02:13
wing74714:不要動他看看血小板會不會凝固憋 05/08 18:37
fiendghoul:鼻血機率很大 05/09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