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ker0210:經血? 05/03 21:07
推 gred121:有時候鼻子流一兩滴血沒啥感覺 我有過這種經驗 05/03 21:08
→ gred121:如果剛好臉的角度讓血不流向人中的話 就會直接落地 05/03 21:09
→ gred121:壓力別太大囉 05/03 21:09
推 qazqazqaz13:何不問問韋蝠王? 05/03 21:10
推 BREAKBEAT:煤炭精靈 05/03 21:10
推 mkun:何不往頭頂上看看? 05/03 21:13
推 maktubyu:樓上好驚悚! 05/03 21:17
→ x000032001:天花板算頭頂上....吧? 05/03 21:27
推 mkun:那....何不問問神奇的海螺?(?) 05/03 21:33
推 aymeric:你是男生嗎?如果是女生, 或許是每個月一次的好朋友? 05/03 21:35
→ suntime:↑樓上..她不是有說她非經期嗎.. 05/03 21:40
推 charlietk3:一定是蜘蛛人躲在上面,他剛和綠惡魔打完 05/03 21:42
推 cyching:前不久我也有這樣的經驗,隔天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腳底被 05/03 22:02
→ cyching:割傷流血,但當時完全沒有感覺,反而覺得很可怕XD 05/03 22:03
推 Williamette:我也有類似的經驗 原因跟樓上一模一樣 XD 05/03 22:09
推 crazysun:腳底有可能 皮太厚沒甚麼神經 05/03 22:24
推 mk4boy2001:沒甚麼特殊現象就不要自己下自己了 05/03 22:45
推 Elivanta:既然不是頭上,那就是從地板下冒出來的了 05/03 22:48
推 weigod:老鼠吧 05/03 22:57
推 Underline:媽媽or室友的經血? 05/03 23:00
→ hank0624:藍波 在你家? 05/03 23:04
→ Seirra:原PO都說只有自己住了也非經期 為何一堆人沒看完就急著瞎猜 05/03 23:15
推 aalau3:讓我想起很久以前也有一篇文章也是一滴血的故事 05/03 23:16
推 chasswow0413:跟新耳袋的同名文章好像! 05/03 23:17
推 carlos0711:蚊子:我吃太飽吐了 sorry 05/03 23:36
→ lukealways:旁邊那張衛生紙是擦過那滴血的嗎 05/03 23:58
→ lukealways:是血的話應該不會是那樣 不會像吸到水變濕的樣子 05/03 23:59
→ Underline:沒看仔細不行? 亂猜又關你屁事 你的經血嗎? 管真寬 05/04 00:04
推 windwingss:蜘蛛人!!! 05/04 00:10
→ lpyblue:有養寵物嘛? 05/04 00:26
推 Seirra:有人要自己對號入座嗎 科科 05/04 01:26
推 zsefb321:可能有小偷跑進去了 05/04 01:34
→ YU0122:法師? 05/04 02:27
→ Underline:沒看仔細我承認阿 妳自己不才在對號入坐嗎 真雞婆 05/04 03:03
推 nellylog:寫得很好耶哈哈,這板常常有人文章都不看好的 05/04 03:46
推 zzxzero:這血好像很新鮮? 剛流出來的 像從上面滴下來的 05/04 04:25
推 kg9101266:好久以前也有板友遇到同樣的事情欸 後來沒說結果 05/04 07:24
推 sheyanzi212:不會是沒辦法再說結果吧QQ (踹飛) 05/04 09:00
推 shiang2:我家浴室也會這樣,那是浴室天花板的鏽水無誤 05/04 09:07
→ shiang2:仔細找天花板一定會有痕跡 05/04 09:08
推 LOTON:怕的話可以拿血去驗DNA,若是你的就別擔心囉.. 05/04 09:54
推 Seirra:好兇喔,我怕怕,不就心裡有鬼才惱羞 05/04 10:56
推 palajuice:我是覺得拿去驗一下好了,看是不是真的血~再看是不是妳的 05/04 11:08
推 gomay:不要吵架ˊˇˋ 05/04 12:46
→ Underline:你要罵誰就直說阿 我承認自己有錯 總比你虛偽好 05/04 12:58
推 MiuLove:這樣也吵? 05/04 13:17
→ luvingyou:好鮮紅喔..感覺不像鐵鏽的水說 05/04 13:49
推 ss60305:放一陣子 看它會不會變暗褐色o_0 05/04 14:01
推 vengeance104:既然找不出原因就忘了這件事吧 想太多可能會潛意識下 05/04 14:18
→ vengeance104:誤看或誤聽某些東西為靈異喔 05/04 14:19
推 WEIDIU0226:排卵性出血?? 05/04 14:43
推 nack53:我把標題看成第一滴血了.... 05/04 14:58
推 palajuice:有看了那滴"血"的圖片了,感覺那不太純,會不會是墨水? 05/04 21:01
推 rehdscoo:不像從天花板那種高度滴下來的樣,依那種高度一定會濺開 05/04 22:39
推 chasel99:有人惱羞了~ 05/04 23:55
推 hitoma:如果真是從天花板來的豈不更驚悚 QQ 05/06 02:13
推 wing74714:不要動他看看血小板會不會凝固憋 05/08 18:37
推 fiendghoul:鼻血機率很大 05/09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