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sxx (,突然好想你)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外宿
時間Fri May 4 20:55:32 2012
在鏡子前發現的那滴血,到現在依舊摸不著頭緒,一直懸著心上,
下午打了電話跟妹妹說(她是個稍微有靈異體質的人)。
在電話裡完整和她說完這件事之後,
她馬上回說"嗯...我跟妳講一件事情喔"
她說:之前暑假時我不是有去找妳玩嗎?
我說:對啊
她說:我不是半夜常常起來嗎?
我說:嗯,妳說妳睡不太好,會認床不是嗎?
她說:我是這樣說,但那是我騙妳的,其實是因為別的事情。
姐妳不是都很早睡嗎? 有次妳睡著時,我還在看電視,
然後突然聽到隔壁房門「嘎---」打開的聲音,
(我這邊隔局是一戶鋁門進來另分成三間木門)
那時候很晚了,我想說應該是妳隔壁室友要去買宵夜之類的吧,
但正當這樣想時門外突然傳來叩叩叩的敲門聲,
我覺得應該是妳室友問說要不要順便幫妳買宵夜吧,什麼也沒想就開門了,
本來打算不要吵醒妳,直接幫妳拒絕的,但一打開後,
看到一個短髮的女生背著我蹲在地上,我嚇到馬上把門關起來,
可能是關門關太大聲,妳就醒來了。
我想了想,暑假剛開始時,我外宿處的左邊室友回澳門(她是僑生)、右邊室友搬走了,
所以那段時間應該是只有我跟我妹在家才對,
另外,我們這幾個女生都是長頭髮......
彼此都靜默了一下後,
我說:妳不要嚇我啦.......
她笑了一笑,沒有安慰我,只答應我會找日子陪我另外看房子。
天啊..........
聽了這事之後,今晚是要我怎麼入眠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4.74
推 qaz7788123:糟糕,我剛從棒球版過來.... 05/04 20:58
推 aymeric:然後又想回去棒球版緩和一下情緒了嗎? 05/04 21:51
推 mk4boy2001:其實....這篇才是你想要暗示那血是... 05/04 22:22
推 gbug:1F指的是賣農藥的那隊...... 05/04 22:54
→ catleon:XD 以下徵陪原po睡覺到找到房子 ~~ 05/04 22:55
推 lance70176:不要開門就好啦~ 05/04 23:36
推 Rain:祂現在該不會還在門外 05/04 23:56
推 kamayer:已經跑到浴室了吧..... 我要逛網拍了 05/05 00:08
→ mk4boy2001:說不定還看原PO在打甚麼 05/05 09:31
推 jsnshopping:超有畫面!本來要去洗澡睡覺了,後悔來這邊晃晃了\囧rz 05/06 04:22
推 sunnymai:為什麼不用前一篇繼續回?不然很難知道是"一滴血"的續篇 05/07 12:41
→ Kennieya:那個血看起來不太像血欸.. 05/07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