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ItBoY (QuItBoY)
站內marvel
標題[經驗] 寵物
時間Sat Mar 16 04:07:09 2013
飄板首po請鞭小力一點,
記得小時候我曾經在外面帶了兩隻幼犬回家,
第一隻是在一間廟宇附近帶回來的,
是一隻全身是很漂亮的黃色中型米克思,
對她的印象超級深刻,整個很有靈性,
帶她散步根本不用繩子,她會乖乖的跟在我旁邊,
如果她比我快回到家,還會回頭看一下,
如果離她很遠的話還會跑回來陪我走,
我們家沒有刻意去教她,
她看到陌生人也都不會亂叫,
除非像選舉,推銷之類的才會,
無奈...
512地震(印象深刻)那天,
全家人匆匆忙忙的避難完後忘了她,
想起她時...要出去找她,
發現她已經倒臥在附近的巷子口,
有明顯外傷,已經沒有心跳了,
研判應該是被車子撞到的,
於是把她埋在附近的河堤旁邊,
埋葬她時,河邊有好多大隻的黑色鯉魚浮上來,
讓我有點感覺他似乎不是那麼的平凡,
事隔多年,回去看時發現那個地方不偏不倚,
長了顆小樹,讓我心中感慨了一下,
最後河道拓寬,那個地方也被挖走,
就這樣她在我心中慢慢的淡去了。
第二隻也是中型黃色米克斯,
唯一不同的是他尾巴有一個黑色點,
這隻就天性就普通了點,不過還是很忠心,
喜歡跟我玩搶東西和在稻田跑步之類的遊戲,
有一天晚上我要裝飼料給他時,
發現他躺在後院地板上抽畜,還口吐白沫,
似乎是吃到老鼠藥,
前後不到三分鐘他就沒有動靜了,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哭泣,
當下天色已晚,
我把他抱起放到他的床上在用毛巾蓋上,
隔天家裡人去料理他的後事,
我就乖乖的去上課,
我坐在學校的椅子上回憶他時,
忽然感覺到我的小腿被毛茸茸的東西掃過,
才想到這是他從我小腿走過去的感覺,
心裡莫名的欣慰,眼淚卻不小心滑落下來,
過幾天(很懷疑是不是不是第七天)我睡覺做夢,
夢到他坐在我大腿上和我在客廳玩,
突然他跳下來,要跑出去,
我問他說你要去哪裡?
他帶著微笑回我說,我該走了...
我就回他,是喔...
正當我驚喜於他會說話時,就醒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帶他來我們家,
全家人只有我夢見他跟我道別,
或許因為這些事情傷的我好深...好深,
家裡有新成員時,我都不想太放感情去對待,
深怕哪一天...唉...
再補一個飄點,
我祖母頭七那天晚上辦完法事,11點多,
我家門外有一隻壁虎一直叫,叫到凌晨兩點多才靜下來,
小時候您總是催我快點上床睡覺,
但是最近我不行,因為我要幫您守夜,
謝謝您來看我...謝謝您多年來的的照顧!!
手機排版請多多見諒!!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Incredible S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有人說蹲的越低
是為了等待機會來臨時可以跳得越高...
然後我就這樣一直蹲著蹲著蹲著...
等到機會來的時後...
我就...腳麻跳不起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56.32
推 zara1048:推狗狗微笑 03/16 04:13
推 candyxu04:哭了QQ 03/16 11:34
推 greensdream:每次都聽說寵物會幫家人擋災都很不捨,這樣驟逝很傷心 03/16 13:13
推 elva9835:我覺得好溫馨... 03/16 13:15
推 higan: 03/16 17:05
推 JOJOttt:溫馨推QQ....寵物過世真的會很難過,那時候每天都在哭QQ 03/16 18:28
推 gunny2205:分享經驗誰會鞭你啊XD 03/16 19:01
→ aglaia10:第一隻有送醫院嗎? 03/16 21:32
推 yspen:拍拍 03/17 13:53
推 bkashlee:原本很哀傷,但是簽名檔...我噴笑了XD 03/17 14:38
→ QuItBoY:回A大,他的腦漿都在耳朵了,我們家就放棄了 03/1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