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跟朋友聊天聊到,發現好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 你們在很小的時候,是否有看到很多不該出現的人?或是不可思議的景象? 很多東西因為年紀小在當時雖覺得奇怪但不害怕,等到長大一點去回想才發現不對勁?當然也有些事是因為太久所以記憶模糊了,沒印象了。 我記得我國小一年級時,有一晚自己在房間寫作業,突然後方房門被打開,是一個沒看過的阿伯,穿著民國初年的衣服,我轉頭跟他說:「你要幹嘛?」 他笑著跟我點點頭,然後就關上房門。 過一下我出去拿東西吃,結果客廳沒有那個阿伯,其他家人也很安靜的在看電視…… 另外一次是有一晚我很晚都不睡覺,在床上玩著玩具,後來我奶奶打開房門來念我,叫我趕快睡,結果我奶奶後面站了一個頭髮超長鬍子也超長的白髮老翁也在看著我 還有我曾祖母過世時,殯儀館的人來搬走遺體把白布掀開時,我看到曾祖母看著我還對我笑了一下,那時很小的我根本不知道啥事,還問奶奶曾祖母在幹嘛要去哪裡之類的話,然後遺體就裝進袋子裡搬走了,那時我才3歲多吧,等到自己到小五回想起才發現有問題……囧 諸如此類的事件其實還有很多,大家小時候是否有類似的回憶與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20.16
lovefu:我小時候還真的很常看到~ 03/17 14:12
lovefu:現在則是運氣很差時才有會感覺... 03/17 14:12
lucyyyu:我記得小時候我跟我阿罵睡覺的時候 我都會問 奶奶 妳的腳 03/17 15:01
lucyyyu:有伸出來嗎? 她說 沒有呀 我說 是嗎 因為妳的腳一直碰到我 03/17 15:01
lucyyyu:的腳... 03/17 15:01
CNNSION:真糟糕,都沒看過 03/17 15:33
nanio:完全沒看過+1 03/17 17:39
budalearning:2歲的表弟:那邊怎麼有個人一直看我 本身9歲時看過 03/17 20:24
budalearning:小精靈 03/17 20:24
A1ias:我跟一樓一樣>"< 03/17 21:31
HELLDIVER:從來沒看到過 03/17 22:52
mmnnm:小精靈~~~bud發一篇好嗎?? 03/18 00:47
budalearning:本板或靈版我有發過了 03/18 02:55
deengel:昨天去天后宮拜拜,聽到一個小弟指著神明問他媽媽:他們怎 03/18 08:53
deengel:麼在講話@@ 03/18 08:54
mmnnm:收到~~ 03/18 12:48
greensdream:我小時候完全沒看過,到青少年時期才看到 03/18 13:02
dustree:小時候一個人在家也看過 一個像盒子的東西沿著牆角跑 03/18 17:25
dustree:不知道是不是樓上說的小精靈 03/18 17:25
TYCC:完全沒看過+1 小時後雖然很怕 但還是蠻好奇 想親眼看看Orz 03/18 17:54
TYCC:長大了也蠻好奇的XD 但不會想看到 平淡就是好事~ 03/18 17:55
munichuihsin:小時候有看過黑影的東西,高中有看過白臉,現在看不到 03/18 21:10
munichuihsin:現在只能感覺到耳鳴,什麼都看不到@@ 03/18 21:11
rainying:有,兩三歲時,當時以為是陌生阿姨,還想跟祂問好,後來@ 03/19 05:28
rainying:@。此後在路上很怕模特兒,印象重疊到。長大後想起才知道 03/19 05:28
rainying:遇到啥 03/19 05:28
elaine05100:我好想看去世的阿公...嗚嗚嗚 可是又希望他不要眷戀人 03/19 12:53
elaine05100:間 放心的投胎去 T_T好矛盾 03/19 12:54
greensdream:是借(小)物(偷)少女喔~ 03/19 13:48
headnotbig:麻瓜+1... 03/20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