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fu:我小時候還真的很常看到~ 03/17 14:12
→ lovefu:現在則是運氣很差時才有會感覺... 03/17 14:12
推 lucyyyu:我記得小時候我跟我阿罵睡覺的時候 我都會問 奶奶 妳的腳 03/17 15:01
→ lucyyyu:有伸出來嗎? 她說 沒有呀 我說 是嗎 因為妳的腳一直碰到我 03/17 15:01
→ lucyyyu:的腳... 03/17 15:01
推 CNNSION:真糟糕,都沒看過 03/17 15:33
推 nanio:完全沒看過+1 03/17 17:39
推 budalearning:2歲的表弟:那邊怎麼有個人一直看我 本身9歲時看過 03/17 20:24
→ budalearning:小精靈 03/17 20:24
→ A1ias:我跟一樓一樣>"< 03/17 21:31
→ HELLDIVER:從來沒看到過 03/17 22:52
推 mmnnm:小精靈~~~bud發一篇好嗎?? 03/18 00:47
推 budalearning:本板或靈版我有發過了 03/18 02:55
推 deengel:昨天去天后宮拜拜,聽到一個小弟指著神明問他媽媽:他們怎 03/18 08:53
→ deengel:麼在講話@@ 03/18 08:54
→ mmnnm:收到~~ 03/18 12:48
推 greensdream:我小時候完全沒看過,到青少年時期才看到 03/18 13:02
→ dustree:小時候一個人在家也看過 一個像盒子的東西沿著牆角跑 03/18 17:25
→ dustree:不知道是不是樓上說的小精靈 03/18 17:25
推 TYCC:完全沒看過+1 小時後雖然很怕 但還是蠻好奇 想親眼看看Orz 03/18 17:54
→ TYCC:長大了也蠻好奇的XD 但不會想看到 平淡就是好事~ 03/18 17:55
推 munichuihsin:小時候有看過黑影的東西,高中有看過白臉,現在看不到 03/18 21:10
→ munichuihsin:現在只能感覺到耳鳴,什麼都看不到@@ 03/18 21:11
推 rainying:有,兩三歲時,當時以為是陌生阿姨,還想跟祂問好,後來@ 03/19 05:28
→ rainying:@。此後在路上很怕模特兒,印象重疊到。長大後想起才知道 03/19 05:28
→ rainying:遇到啥 03/19 05:28
推 elaine05100:我好想看去世的阿公...嗚嗚嗚 可是又希望他不要眷戀人 03/19 12:53
→ elaine05100:間 放心的投胎去 T_T好矛盾 03/19 12:54
推 greensdream:是借(小)物(偷)少女喔~ 03/19 13:48
推 headnotbig:麻瓜+1... 03/20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