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azysinger:也太新鮮了吧= = 羊肉現宰Orz 03/26 11:52
推 hakk:以後睡不著還是不要數羊好了 03/26 11:53
推 suntime:還是這家店其實是賣狗肉! 03/26 11:53
→ Kat0503:一樓你得到點了~ 重點就是我家人說沒有現宰阿~也沒有羊頭 03/26 11:55
→ Kat0503:因為我在店裡就有偷偷跟我媽說羊頭的事情,他說出來沒看到 03/26 11:56
→ Kat0503:我只好安慰自己是店家已經收好了連血跡都擦乾淨了 03/26 11:56
推 e1q3z9c7:直接在店門口宰羊不奇怪啊 我上次去地府觀光就看過了 03/26 13:21
推 CNNSION:請超商的便當也有怨氣嗎? 03/26 13:30
推 adameva:吃的人沒事,沒吃的人有事也太慘了~ 03/26 13:37
推 s032538:雅X的羊肉爐也有怨氣嗎 03/26 13:41
推 roffyo:推三樓 掛羊頭賣狗肉XD 03/26 13:58
推 greensdream:原po那你還是跟我一樣乖乖吃三淨肉吧。 03/26 14:00
推 super1126520:下面羊 03/26 14:24
→ phoenix5599:吃素吧, 任何動物都一樣不是自願死的。 03/26 14:38
推 pp0731:麻瓜如我真是萬幸!!! 03/26 15:05
推 minoru04:反正居住地擴張開發也是會死動物 沒差 03/26 15:17
推 s032538:以後如果再被跟的話就超渡祂吧 作功德的好機緣耶 03/26 15:26
推 qooggyy:這樣只能吃素食嗎? 可是植物也是有生命阿? 03/26 15:47
推 gigikikih:如果樓上要這麼以為 那陽光空氣水 苦行僧的境界最高^^ 03/26 15:51
→ gigikikih:心識反應。(我非佛教徒。那個連結內有說解) 03/26 15:53
→ gigikikih:不過我還是吃素 學習慈悲心~總比多吃好^^ 03/26 15:54
推 Cainx:所以人家問問題 大家都會回答 莫宰羊 對不起我冷掉了... 03/26 15:57
推 mtg:動物是有情種,植物是無情生 你為了吃動物而殺 牠會怨你恨你 03/26 16:36
→ mtg:將來受業果報 植物也有生命 可是因為它無心無受想行識 03/26 16:37
→ mtg:如果吃植物跟吃動物一樣有業報 那六道輪迴就該多一道植物道 03/26 16:38
→ mtg:故 吃素是修慈悲之心 戒殺護生 03/26 16:39
→ qooggyy:可是早期佛教是可以吃肉的~ 早期佛教徒不就全犯戒? 03/26 17:03
推 jacky66666:泰國佛教徒至今依然可以吃肉。 03/26 17:19
→ minoru04:只好去怪梁武帝了 03/26 17:23
推 tw262851:吃素好了! 03/26 17:45
→ StupidGod:那被老虎獅子吃掉的小動物也會變幽靈去嚇它們嗎 03/26 17:54
噓 yesyesyesyes:那你吃其他的肉嗎 = =?? 推樓上S大 03/26 18:21
推 ringo750358:有這種感應能力好痛苦...是我一定嚇死 03/26 18:32
→ kitune:什麼有情無情都是人類自己解釋的 佛祖早期可沒這麼多顧慮 03/26 18:59
→ KA0KA0:下面羊死了 03/26 19:35
推 eric8260:其實只要設身處地,想像若是我們也是被殺被吃動物的話, 03/26 19:48
→ eric8260:想像若是我們也是被殺被吃的動物的話,我們會做何感想呢 03/26 19:49
推 e1q3z9c7:有興趣走極端可搜尋「果食者」「食氣者」 03/26 19:54
推 suli147:吃動物殺生吃植物可以的想法真是很白爛,食物鏈是事實 03/26 19:54
→ suli147:慈悲為出發點的素食只是人類一廂情願的想像 03/26 19:55
→ suli147:最多做到不因食慾而殺生就很了不起了。你牙齒上長的四顆 03/26 19:56
→ suli147:犬齒,就是當個人還是要吃點肉的證明 03/26 19:57
→ suli147:佛祖可沒有吃素哦。吃素是大乘類教派發明出來的,光頭也是 03/26 19:59
→ suli147:說句難聽的,鬼最希望人吃素了,這樣會較容易控制 03/26 19:59
推 suli147:古代的邪教很多都很愛教徒吃素,食菜事魔,就是這回事 03/26 20:03
→ suli147:當然因為善念而吃素是不錯。但我只是說,你的善意其實 03/26 20:04
→ suli147:沒有到位,不會迴向到被吃掉的動物身上。以輪迴來說 03/26 20:05
→ suli147:提早畢業不見得是壞事…… 03/26 20:05
推 XOEX:人是雜食動物 不必要都不吃肉 少吃點會健康 現代人都吃太多 03/26 20:07
→ gangs:會被纏感覺是因為你看的到牠所以牠有求於妳 03/26 20:08
推 greensdream:吃素吃肉都好,不要浪費就好。 03/26 21:20
推 fiercehawk:要懷著感謝的心吃飯阿,謝謝你們的犧牲 03/26 21:46
→ fiercehawk:要認真的過每一天哪。是不是殺生不重要吧,心存善念才是 03/26 21:48
→ fiercehawk:真的 03/26 21:48
→ sa12e3:請問su大 容易控制 那是為什麼? 03/26 22:03
推 kyozwhie:以前叫你吃素 這樣那些人才會有肉吃阿 03/26 22:06
→ kyozwhie:演變到後面就是教規+教義 人是盲目的,不會去證實什麼。 03/26 22:07
→ sa12e3:這解釋不合理 這樣會牽扯到當今的一些吃素的好處...等 03/26 22:09
→ e1q3z9c7:吃素是修行的果而非因 修到最後餐風飲露亦無妨 03/26 22:11
推 wgscwgsc100:植物也是有生命的 他們沒有表達的能力所以被吃應該? 03/26 22:16
→ wgscwgsc100:我不贊成 對任何事情心懷善念我覺得才是正解 03/26 22:17
→ wgscwgsc100:大可不必以一種葷者天天造孽的態度去看待 03/26 22:17
→ sa12e3:但是植物身上沒有 靈(?) 只有生機(?) 03/26 22:19
推 wgscwgsc100:你是怎麼知道他們沒有靈的 @@ 03/26 22:20
→ wgscwgsc100:抱歉 我沒有冒犯質疑的意思 只是純粹有疑問 03/26 22:20
→ sa12e3:我從來沒聽過 也沒有人有辦法證實它們有 靈 03/26 22:21
→ wgscwgsc100:他們不都跟動物一樣 是生命嗎? 03/26 22:21
→ sa12e3:這道理很像自然 也很像化學反應 和 物理反應吧! 03/26 22:22
推 e1q3z9c7:大樹公 03/26 22:27
推 esp0122:原po說的的是屏東萬丹那家王*嗎?? 03/26 22:36
→ esp0122:每次經過外面都擺著一隻被開腸剖肚的羊 03/26 22:36
→ sa12e3:修正一下 我要說的並不是這個 萬物皆有靈 我用靈來比喻植物 03/26 22:46
→ sa12e3:那我錯了 對不起 我要說的是如下: 03/26 22:46
推 suli147:回sal大的話,長年吃素的人,個性上會像草食性動物一樣 03/26 22:47
→ suli147:說好聽是溫和,說直接一點是消極。人體有些需要的營養 03/26 22:48
→ suli147:吃全素無法取得。所以說,讓信徒吃素會讓他們比較聽話些 03/26 22:50
→ sa12e3:吃素營養都有 現在越來越多證實了 素食營養是足夠的 03/26 22:50
→ sa12e3:我想請問su大的是 您那句 說難聽...的 意思啊@@?! 03/26 22:52
→ FairyBomb:動物性和植物性提供的東西還是有差 03/26 22:54
推 wgscwgsc100:不 很多的營養無法藉由素食取得 03/26 22:54
→ sa12e3:舉個例子吧! 03/26 22:55
推 suli147:就通靈人都知道啊,吃全素的人比較容易被靈界控制嘛 03/26 22:56
推 wgscwgsc100:如果以全素而言 你很難獲得足夠的鈣質 03/26 22:57
→ suli147:素食營養足夠這種訊息,已經沒人敢再說了。光是B群 03/26 22:58
→ suli147:素食就無法補充。素食沒什麼錯,但它的確無法涵蓋所有營養 03/26 22:59
推 wgscwgsc100:長期吃素也會導致體內缺乏鋅或錳元素 對於生育功能 03/26 22:59
→ wgscwgsc100:會產生影響 03/26 22:59
→ sa12e3:這 造假(?) 我還蠻疑惑的 03/26 23:00
→ suli147:人是雜食性動物,光是蛋白質就得有不同來源,不能只依賴 03/26 23:02
→ suli147:一兩種。人體需要的胺基酸主要有八種,要有多元的來源 03/26 23:03
→ sa12e3:我想那是因為 人類歸類出來的結果->生物學 其實 很多東西很 03/26 23:13
→ sa12e3:多東西 因為是工業和慾望發展出來的 如果沒有這些單純點 03/26 23:13
推 renya:吵吃素吃肉完全沒意義 你想吃素就吃素 沒資格要別人也吃素 03/26 23:46
→ renya:強迫別人遵從你的意志做 妳都不會覺得已經走火入魔了嗎 03/26 23:47
→ renya:網上有多少人玩過仙劍一阿? 主角打鬼王遇到小石頭那段 03/26 23:48
→ sa12e3:您誤會了 我沒有吵阿 是大家沒有釐清一些事實 03/26 23:50
推 renya:佛陀應該也不是在吃肉吃素上面鑽牛角尖吧 還是在心吧 03/26 23:52
推 saiyukidark:那濟公師夫怎辦,記得是葷的? 03/27 00:11
推 poppy6868:我不吃肉~個性也沒溫和到哪去呀XDD 03/27 00:26
→ wgscwgsc100:我看了那篇B12的原文 我發現 他們研究還在推測階段 03/27 00:33
→ wgscwgsc100:網站卻直接下結論 會不會太果斷了呢? 03/27 00:33
推 wgscwgsc100:與其相信未經確認的結果 我還是傾向於相信營養師的說 03/27 00:39
→ wgscwgsc100:法 03/27 00:39
我只是覺得不想被羊收去才想說是不是要吃素了~
沒想到大家為了吃素吃肉討論得很熱烈阿...
我本身是不吃 現殺的 或是我看過他活著但是為了我要吃就宰了他的
吃肉前都會超渡
(沒辦法,我真的難以抗拒美食 =口=" 想說超度一下她也好過 我也好過...
好吧,至少我的罪惡感有減少一點)
但是我會嚇到是因為這隻羊應該早就被殺了吧(?
而且糾~竟~ 是不是只有我看到他??
因為家人都說沒有看到,但是因為我是進店前看到的,
我媽說吃完出來沒看到什麼啊~連血跡都沒有啊!!!
如果這隻羊是挑上我顯像給我看的話,我只能說...他成功了 囧"
是有聽說靈界會找感應的到的,因為找麻瓜也沒用(??
但是我真心的覺得這樣太過度震撼了...害我現在吃肉食都會心裡有陰影.....
補充~很多人好奇店家哪
坦白說我不清楚,我只知道是台南縣 因為坐車的人~你知道的嘛...
坐後座的傢伙怎麼會專心認路呢(好吧,我承認我是路痴)
※ 編輯: Kat0503 來自: 192.108.242.47 (03/27 01:06)
推 JOJOttt:還滿玄的OAO! 03/27 01:52
推 maoshan:恰好在那個時間空間,妳的個人條件(命格,氣場或是未知的) 03/27 07:23
推 quai147147:人類歷史幾萬年來,百分九十九的人都吃肉 03/27 07:23
→ maoshan:或者該說頻道對上了吧,類似收音機理論。 03/27 07:23
→ quai147147:歸納出吃素適合人類的結論,也真好笑 03/27 07:24
→ quai147147:那些營養師只是怕被吃素的人幹譙才順著他們的話而已 03/27 07:31
→ quai147147:我認識一堆吃素的,去餐廳就和老闆吵蔥蒜的事 03/27 07:32
→ quai147147:我都在想,啊你是在吃什麼素啊?罵人罵到這樣? 03/27 07:33
推 vivi0304:有次我去台中吃羊肉料理的餐廳.噱頭是餐廳裡頭有養羊.當 03/27 10:16
→ vivi0304:天吃的很開心.回去後上吐下瀉4天.之後聞到羊肉就怕.再也 03/27 10:16
→ vivi0304:不吃羊肉.也許是羊的怨念畢竟在活體羊旁邊吃著同伴.. 03/27 10:18
推 Alphaforgood:那原PO以後吃菜如果遇到菜精顯靈 那該如何是好XD 03/27 13:25
推 delacroixex:哈哈 所以現在叫「蔬食」 03/27 18:02
→ delacroixex:補一下 飲食的營養均衡很重要喔~ 03/27 18:11
推 TaipeiLeo:吃全素吃到膽固醇過高中風的例子 之前才發生過 03/28 01:51
推 peterwww:吃素好!!!可以先從吃鍋邊素開始 營養問題可慢慢調整 03/28 22:40
→ peterwww:沒有錯 你的觀念正確 就像殺人跟殺動物難道一樣嗎 03/28 22:41
→ peterwww:說植物也有生命因此應該一起不分而吃 真乃奇怪之論 03/28 22:42
推 ss60305:其實不要去想宗教 站在環境的立場 少吃點肉比較好 現代人 03/28 23:36
→ ss60305:的問題就是肉吃太多 其實真正身體需要的很少 03/28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