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飄板PO文~飄點很低,請大家不要噓我Q__Q 當時覺得遊戲的聲音讓我很安心,像是爸爸在陪我 事後想起來也不太害怕~有點毛而以... ------------------------------------- 事情發生在昨天(3/27),發生地震的時候... 因為前一天晚上有特別請爸爸幫我買早餐 所以早上9點的時後,有很清楚的印象爸爸有進門跟我說~買早餐回來了^^ 後來我迷迷糊糊的又繼續睡~ 再次醒來的時候就是地震把我搖醒了(大約10點) 還在半夢半醒間~ 聽到爸爸在客廳玩抓魚遊戲的聲音(抓到魚會有金幣"叩隆叩隆"的聲音) 全家只有爸爸會玩那個遊戲~幾乎每天玩 所以聽到聲音就直覺是爸爸用他的平板電腦在玩 後來因為地震持續太久,就完全清醒了 躺在床上我睜開眼盯著門口... 很理智的考慮要不要起床把房間門打開(怕門會變型) 但又覺得爸爸在客廳玩遊戲(很鎮定?)沒進來叫我應該是沒事吧.... 就繼續賴在床上不想動 過一會遊戲聲音換成在房間裡面,爸爸的床位上 叩隆叩隆.... 腦中想到的畫面就是爸爸躺床上玩抓魚~叩隆叩隆賺很多金幣 但是爸爸怎麼進門的?我一直盯著門口怎麼沒看到? 地震停了 我想起身跟我爸說話 因為爸爸的床位比較低,我要起身才看得到 但是爸爸不在床位上,走出客廳也找不到 平板電腦放在客廳充電.... --------------------------------------- 找遍家裡找不到爸爸後,我馬上打電話給他 我:你怎麼這麼快就出門了?我剛聽到你的聲音想找你就不見了~ 爸:我剛剛不在家阿,才剛載完弟弟到學校 ---------------------------------------- 所以我聽到的......是誰在玩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4.251
sa12e3:餘音繚繞 右腦作用 03/28 20:21
e210650:說不定是原PO夢遊自己玩起框框金幣聲!? 03/28 21:48
tsway50076:不是喔~我很清醒XD 03/28 23:09
evaras:餘音繚繞 右腦作用 03/28 23:45
Kat0503:飄: 該死~忘記把音效關掉... 03/28 23:54
workaphile:爸爸的遊戲執念在玩嗎? 03/29 11:37
tsway50076:到底多想玩才會出現這樣的執念啊XD 03/29 16:15
brocker:爸爸的替身使者留在家裡 03/30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