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way50076 (tsway50076)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是誰在玩遊戲?
時間Thu Mar 28 19:44:03 2013
第一次飄板PO文~飄點很低,請大家不要噓我Q__Q
當時覺得遊戲的聲音讓我很安心,像是爸爸在陪我
事後想起來也不太害怕~有點毛而以...
-------------------------------------
事情發生在昨天(3/27),發生地震的時候...
因為前一天晚上有特別請爸爸幫我買早餐
所以早上9點的時後,有很清楚的印象爸爸有進門跟我說~買早餐回來了^^
後來我迷迷糊糊的又繼續睡~
再次醒來的時候就是地震把我搖醒了(大約10點)
還在半夢半醒間~
聽到爸爸在客廳玩抓魚遊戲的聲音(抓到魚會有金幣"叩隆叩隆"的聲音)
全家只有爸爸會玩那個遊戲~幾乎每天玩
所以聽到聲音就直覺是爸爸用他的平板電腦在玩
後來因為地震持續太久,就完全清醒了
躺在床上我睜開眼盯著門口...
很理智的考慮要不要起床把房間門打開(怕門會變型)
但又覺得爸爸在客廳玩遊戲(很鎮定?)沒進來叫我應該是沒事吧....
就繼續賴在床上不想動
過一會遊戲聲音換成在房間裡面,爸爸的床位上
叩隆叩隆....
腦中想到的畫面就是爸爸躺床上玩抓魚~叩隆叩隆賺很多金幣
但是爸爸怎麼進門的?我一直盯著門口怎麼沒看到?
地震停了
我想起身跟我爸說話
因為爸爸的床位比較低,我要起身才看得到
但是爸爸不在床位上,走出客廳也找不到
平板電腦放在客廳充電....
---------------------------------------
找遍家裡找不到爸爸後,我馬上打電話給他
我:你怎麼這麼快就出門了?我剛聽到你的聲音想找你就不見了~
爸:我剛剛不在家阿,才剛載完弟弟到學校
----------------------------------------
所以我聽到的......是誰在玩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4.251
→ sa12e3:餘音繚繞 右腦作用 03/28 20:21
推 e210650:說不定是原PO夢遊自己玩起框框金幣聲!? 03/28 21:48
→ tsway50076:不是喔~我很清醒XD 03/28 23:09
→ evaras:餘音繚繞 右腦作用 03/28 23:45
推 Kat0503:飄: 該死~忘記把音效關掉... 03/28 23:54
推 workaphile:爸爸的遊戲執念在玩嗎? 03/29 11:37
→ tsway50076:到底多想玩才會出現這樣的執念啊XD 03/29 16:15
→ brocker:爸爸的替身使者留在家裡 03/30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