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elmer:學長"人"很好! 03/29 01:59
推 s15512207:學長"人"真的不錯!! 03/29 02:00
推 foxclimber:這篇不錯,如果有學姊B的圖就100分了。 03/29 02:01
推 abcm1042:XDDD PCR 4度開整夜很傷機器喔 可能就是這樣才不穩 03/29 02:10
推 edouard09:天阿原po好大膽敢直接跑過去説! 03/29 02:11
→ Kat0503:abcm...我剛剛看成abcam還想說賣抗體的都出現了??!! 03/29 02:12
推 abcm1042:為了DATA 阿飄都不怕了 03/29 02:13
推 abcm1042:可能叫老板燒個畢業證書給學長 他就會走了 03/29 02:16
→ roytiu:這好像有誰跟我講過@@ 挺熟悉的.. 03/29 02:20
→ Kat0503:A大~ 我不確定學長是不是有個在那世界的老闆耶XDDDD" 03/29 02:21
→ Kat0503:人家說不定不要我們學校的畢業證書~只是想借用實驗室而已. 03/29 02:22
→ Kat0503:R大~ 可能喔! 我有跟幾個朋友提過要尊重我們實驗室的學長 03/29 02:22
推 omega000:之前看板上分享 他說"當你論文被逼急 神來殺神 佛來殺佛" 03/29 02:24
→ omega000:BOSS比阿飄更可怕 03/29 02:25
當然! 什麼都不可以阻止我產DATA!!!!!!!
就算是學長也要讓我! 因為我比他早要發論文XDDDDDDD"
我的BOSS不可怕,可能是我比較可怕(?
你知道菸酒生有壓力時比猛飄都更猛的~~~
→ Kat0503:補上因為B是系裡出名的正妹 他應該覺得很毛 A則是會跟大家 03/29 02:28
→ Kat0503:講說他發生什麼事的那種~ 所以應該系上多多少少都有聽過 03/29 02:29
※ 編輯: Kat0503 來自: 143.111.80.64 (03/29 02:32)
推 abcm1042:機器還是要好好保養 多放個乖乖在旁邊 我們lab中元節都燒 03/29 02:34
→ abcm1042:超多的 要燒個2小時左右 03/29 02:35
我們也有拜啊! 但是我老闆是基督教的,每次中元節我們都自己偷偷拜
都要拿到中庭去 順便跟別的實驗室一起拜
(這樣講更明顯了 會不會大家都知道我哪間LAB的了 囧")
有時我會想說要不要燒耗材給學長XDDDD" 我們的小紅其實保養的不錯~
因為用的人很少...而且小紅真的有品質保證! 好像廠商還是多多少少會來檢查(?
這我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廠商都會來保養離心機啦 顯微鏡什麼的~
附近實驗室的都壞得差不多了 只有小紅屹立不搖 (挺)
※ 編輯: Kat0503 來自: 143.111.80.64 (03/29 02:44)
推 dimmy1001:同意菸酒生有壓力時比猛飄都更猛- w- y-~ 03/29 09:13
推 isntangel:應該要請學長多多保祐你實驗超順利!!! 03/29 10:21
推 higan:妳一定沒有放綠色的乖乖 03/29 10:49
推 nasa01:原來是新竹的大學! 03/29 13:35
→ nasa01:所以原PO目前在國外>? 03/29 13:35
在有電鋸殺人魔(?)的地方了,好懷念114阿~
推 vulc:你好勇敢!!!! 03/29 19:36
※ 編輯: Kat0503 來自: 99.163.104.196 (03/29 21:03)
推 dorce:妳膽子好大喔 03/30 00:29
推 GraY0911:原Po神勇! 03/30 08:43
原PO不神勇,原PO只是實驗壓力很大...你訪問一下菸酒生~
就會發現當菸酒生趕DATA時沒有時間想害怕這回事了...
當下不會先想到害怕,心中只有 "還我DATA來!!!!!" 之後回想就知道應該要怕了~
※ 編輯: Kat0503 來自: 99.163.104.196 (03/30 11:22)
推 doubling:推!你好勇敢! 03/30 16:21
推 CErline:該不會以後PCR機也要放綠色乖乖了吧… 03/30 18:05
推 papaliu:推綠色乖乖XD 先請學長去旁邊吃乖乖 03/31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