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發生在我們lab的故事...飄點很少阿~ 想看猛飄的快點左轉喔! 我上面有兩位學姊就稱之為A、B吧! 而C是我的同屆同學 我們實驗室在三樓以上,某系館的最邊間,旁邊緊鄰的是最近有上新聞的廢棄系館 抱歉阿~說得太清楚以後沒有人敢進我們實驗室我就對不起老闆了... 有天A偷偷跟我說 "我那天跟B在做實驗,就一直聞到B身上有男生運動過後那種汗臭味,我就問B,她說 她也有聞到,她本來以為是我身上的。但是真的就在B身邊會聞到..." 我心裡也沒多想 B是正妹,如果正妹身上有汗臭味怎麼可以自己承認呢? (這邊應該沒有版規九吧? 先說我沒有圖喔!<--標準的某版看太多!) 但是我後來終於發現原因了,我誤會B了~果然正妹不可能會有汗臭味(? ===========前言結束========== 那天晚上(大概快十點了吧),我在實驗室做實驗 因為我是苦命的菸酒生...在實驗室做超過12小時是正常的。 我記得我要用PCR的儀器 (我們都稱它為"小紅") 我站在小紅旁邊,心中想著同學C總是跟我說小紅怪怪的 有時實驗成功,有時同樣的條件卻什麼都沒有 (通常都是他放著小紅跑隔夜就會怪怪的) 我那天也想放著小紅跑隔夜,PCR這種東西跑下去大概凌晨我才能收data, 放隔夜反正最後保持4度,跟我收起來放冰箱是一樣的效果... 設定好還反覆檢查,不要像C那樣每次放隔夜的結果就是要重做 XD" 剛開始一切OK,我很放心地收收東西準備要來回家~ 這時老公(當時的男友)衝過來說他也要PCR跟我一起放!! 我說好啊 我馬上去停掉重設~ 進了實驗室.... 靠夭!!!!!!!!誰把我的設定條件改掉啦!!!!!找死啊!!!!動老娘的實驗你不要活啦!!!! 我按住怒氣把設定條件改回來,把老公的樣品也放進去 就在我離開LAB的門口那個模們特,我聽到小紅"嗶"的一聲...標準的實驗終止聲響! 附近已經沒人了,我老公剛往他的休息室那邊走... 是誰啦???!!!! 我立馬轉頭,突然我看到小紅前方有個霧霧的身形...是個男生! 同時我也聞到了濃厚汗臭味! 那種臭味大概是一整個籃球隊打完球都不洗澡圍在你身邊才有的濃厚... My God! 有沒有公德心阿!!!不會先洗澡再來做實驗嗎? 因為我正要出門時已經把燈都關好了門也準備上鎖了 我確定我們實驗室裡沒有其他人 但是我卻看到了 "人" ,更不得了的是他在用小紅!!!! 我衝過去~ "畢恭畢敬"的 (我這次語氣很好喔! 因為我怕他以後趁我不注意搞我實驗) 對著那個 "人" 說... "學長,不好意思,我在趕DATA,你可以先讓我嗎?" 那個"人"聽完,就消失了... (學長,你有樣品要收拾收拾嗎?) 隔天我的實驗結果滿順利的XDDDD" 後來我有跟C說,想放隔夜要先跟學長報備喔! 之後我常常在晚上遇到"學長",有時是在用小紅,有時他在用顯微鏡 看來也是個辛苦的菸酒生啊...只是~我不知道學長這麼有執念的常常來做實驗是為了...? 那個世界也有學位要讀嗎? 那個世界的PhD也要發論文嗎? 那個世界有Nature Cell Science可以發嗎? ================== 其實有想過叫學長幫我做實驗XDDDD" 不過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技術不好才一直沒"畢業"...想想就不敢叫他幫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3.111.80.64
banelmer:學長"人"很好! 03/29 01:59
s15512207:學長"人"真的不錯!! 03/29 02:00
foxclimber:這篇不錯,如果有學姊B的圖就100分了。 03/29 02:01
abcm1042:XDDD PCR 4度開整夜很傷機器喔 可能就是這樣才不穩 03/29 02:10
edouard09:天阿原po好大膽敢直接跑過去説! 03/29 02:11
Kat0503:abcm...我剛剛看成abcam還想說賣抗體的都出現了??!! 03/29 02:12
abcm1042:為了DATA 阿飄都不怕了 03/29 02:13
abcm1042:可能叫老板燒個畢業證書給學長 他就會走了 03/29 02:16
roytiu:這好像有誰跟我講過@@ 挺熟悉的.. 03/29 02:20
Kat0503:A大~ 我不確定學長是不是有個在那世界的老闆耶XDDDD" 03/29 02:21
Kat0503:人家說不定不要我們學校的畢業證書~只是想借用實驗室而已. 03/29 02:22
Kat0503:R大~ 可能喔! 我有跟幾個朋友提過要尊重我們實驗室的學長 03/29 02:22
omega000:之前看板上分享 他說"當你論文被逼急 神來殺神 佛來殺佛" 03/29 02:24
omega000:BOSS比阿飄更可怕 03/29 02:25
當然! 什麼都不可以阻止我產DATA!!!!!!! 就算是學長也要讓我! 因為我比他早要發論文XDDDDDDD" 我的BOSS不可怕,可能是我比較可怕(? 你知道菸酒生有壓力時比猛飄都更猛的~~~
Kat0503:補上因為B是系裡出名的正妹 他應該覺得很毛 A則是會跟大家 03/29 02:28
Kat0503:講說他發生什麼事的那種~ 所以應該系上多多少少都有聽過 03/29 02:29
※ 編輯: Kat0503 來自: 143.111.80.64 (03/29 02:32)
abcm1042:機器還是要好好保養 多放個乖乖在旁邊 我們lab中元節都燒 03/29 02:34
abcm1042:超多的 要燒個2小時左右 03/29 02:35
我們也有拜啊! 但是我老闆是基督教的,每次中元節我們都自己偷偷拜 都要拿到中庭去 順便跟別的實驗室一起拜 (這樣講更明顯了 會不會大家都知道我哪間LAB的了 囧") 有時我會想說要不要燒耗材給學長XDDDD" 我們的小紅其實保養的不錯~ 因為用的人很少...而且小紅真的有品質保證! 好像廠商還是多多少少會來檢查(? 這我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廠商都會來保養離心機啦 顯微鏡什麼的~ 附近實驗室的都壞得差不多了 只有小紅屹立不搖 (挺) ※ 編輯: Kat0503 來自: 143.111.80.64 (03/29 02:44)
dimmy1001:同意菸酒生有壓力時比猛飄都更猛- w- y-~ 03/29 09:13
isntangel:應該要請學長多多保祐你實驗超順利!!! 03/29 10:21
higan:妳一定沒有放綠色的乖乖 03/29 10:49
nasa01:原來是新竹的大學! 03/29 13:35
nasa01:所以原PO目前在國外>? 03/29 13:35
在有電鋸殺人魔(?)的地方了,好懷念114阿~
vulc:你好勇敢!!!! 03/29 19:36
※ 編輯: Kat0503 來自: 99.163.104.196 (03/29 21:03)
dorce:妳膽子好大喔 03/30 00:29
GraY0911:原Po神勇! 03/30 08:43
原PO不神勇,原PO只是實驗壓力很大...你訪問一下菸酒生~ 就會發現當菸酒生趕DATA時沒有時間想害怕這回事了... 當下不會先想到害怕,心中只有 "還我DATA來!!!!!" 之後回想就知道應該要怕了~ ※ 編輯: Kat0503 來自: 99.163.104.196 (03/30 11:22)
doubling:推!你好勇敢! 03/30 16:21
CErline:該不會以後PCR機也要放綠色乖乖了吧… 03/30 18:05
papaliu:推綠色乖乖XD 先請學長去旁邊吃乖乖 03/31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