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鍵盤小弟好久沒回文了 小弟有敏感體質 不論遇到神或飄都會 最明顯的就是會想吐 然後人很不舒服 只要去到一些奇怪的地方 如果開始想吐 我就知道此地不怡久留了 有時後去宮廟拜拜 剛進去要燒香的時候也會想吐一下子 跟神明默念說 我現在什麼都不會也不懂 我只是來燒香拜拜的 之後就好了 不過那大概是身上的靈再跟神明打招呼 或是我自己有感應到什麼之類 每次經過墳墓 都會想吐 履試不爽!!!!!!!!! 還有一次晚上去蚵仔寮港那邊 也是剛到就想吐到爆 很多很多~ 還有一次白天開車的時候 神明剛好在繞境 當場差點吐了出來 超級難過一直想吐 可能身上的靈又想打招呼或是怎樣 心中默念跟他講一下就好了 至於身上的靈是什麼 我也不太知道怎麼解釋.... 總之就是修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70.206 ※ 編輯: a29025376 來自: 36.226.70.206 (03/30 18:01)
rainchan:我會突然的頭暈(我沒有貧血或是感冒 03/30 18:05
Phoenix723:我會突然打冷顫~ 03/30 18:19
youaremyall:我會覺得四周莫名的怪異 03/30 19:02
zzxxzz:射☆惹! 抖~~ 03/30 19:24
timemoon:我是頭漲呼吸有點困難想吐,只要踏進廟宇就會這樣 03/31 00:17
timemoon:離開廟宇範圍就恢復正常 03/31 00:18
Lyy:頭暈想吐加一,奇怪的是並非每間廟都會,像進行天宮和龍山寺就 04/01 14:14
Lyy:無感 囧 04/01 14:14
Lyy:我朋友還笑說我根本是妖孽XDDDDDDDD 04/01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