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9025376 (L.B.J)
看板marvel
標題Re: [問題] 大家感受飄的模式
時間Sat Mar 30 18:00:47 2013
鍵盤小弟好久沒回文了
小弟有敏感體質
不論遇到神或飄都會
最明顯的就是會想吐
然後人很不舒服
只要去到一些奇怪的地方
如果開始想吐 我就知道此地不怡久留了
有時後去宮廟拜拜
剛進去要燒香的時候也會想吐一下子
跟神明默念說 我現在什麼都不會也不懂 我只是來燒香拜拜的
之後就好了
不過那大概是身上的靈再跟神明打招呼
或是我自己有感應到什麼之類
每次經過墳墓 都會想吐
履試不爽!!!!!!!!!
還有一次晚上去蚵仔寮港那邊
也是剛到就想吐到爆
很多很多~
還有一次白天開車的時候
神明剛好在繞境
當場差點吐了出來 超級難過一直想吐
可能身上的靈又想打招呼或是怎樣
心中默念跟他講一下就好了
至於身上的靈是什麼
我也不太知道怎麼解釋....
總之就是修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70.206
※ 編輯: a29025376 來自: 36.226.70.206 (03/30 18:01)
推 rainchan:我會突然的頭暈(我沒有貧血或是感冒 03/30 18:05
推 Phoenix723:我會突然打冷顫~ 03/30 18:19
推 youaremyall:我會覺得四周莫名的怪異 03/30 19:02
→ zzxxzz:射☆惹! 抖~~ 03/30 19:24
推 timemoon:我是頭漲呼吸有點困難想吐,只要踏進廟宇就會這樣 03/31 00:17
→ timemoon:離開廟宇範圍就恢復正常 03/31 00:18
推 Lyy:頭暈想吐加一,奇怪的是並非每間廟都會,像進行天宮和龍山寺就 04/01 14:14
→ Lyy:無感 囧 04/01 14:14
→ Lyy:我朋友還笑說我根本是妖孽XDDDDDDDD 04/01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