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nde:被鬼捏的阿 04/01 13:43
推 pp0731:為啥年輕人就沒關係? 04/01 14:59
推 dorce:可能血液循環比較好,瘀青比較快散??? 04/01 15:00
媽媽只跟我說是被點名做記號,所以我才上來看看有沒有博學多聞的大大能幫解
→ WXKY:應該是指年輕人陽氣重無妨;老年人如風中殘燭,容易因此消逝 04/01 15:51
→ Cainx:看上你了...我猜的啦 去拜拜求平安 04/01 16:13
推 greensdream:我常這樣,問過知道的人說是因為體虛,然後被飄撞到, 04/01 16:49
→ greensdream:所以才烏青 04/01 16:49
謝謝綠大的解答,原來是因為被撞到...
※ 編輯: ycHuang 來自: 111.252.152.50 (04/01 16:58)
推 godofmoon:你媽應該也不知道吧~所以為了避免被你拆穿~所以三緘其口 04/01 20:28
推 zygotealan:被揍了 04/02 00:14
→ zygotealan:祖先家暴 04/02 00:15
→ Kat0503:都從人家墓上踏過了 要不撞到很難吧? 04/02 02:10
推 burbun:我身上也常常出現瘀青 而且我都不知道我到底何時撞到 04/03 23:26
推 MercySeat: ㄊ 04/1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