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周末跟爸媽回了趟老家掃墓 由於老家那邊的山頭有點像是亂葬崗 走路的時候都要從別人的墓龜上踏過 只好在踏過時不斷跟下方的長眠者道歉、借過 問題來了 星期日當天下山後把身上衣物換下順便洗澡時(聽說是為了除去山上的陰氣?) 發現右肩胛骨下來十公分處出現了一個圓點 像是被人弄大拇指按壓所出現的瘀青 詢問媽媽,媽媽只說年輕人沒關係,如果是老年人就要注意 想請問媽媽說得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再三詢問媽媽都不肯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52.50
onde:被鬼捏的阿 04/01 13:43
pp0731:為啥年輕人就沒關係? 04/01 14:59
dorce:可能血液循環比較好,瘀青比較快散??? 04/01 15:00
媽媽只跟我說是被點名做記號,所以我才上來看看有沒有博學多聞的大大能幫解
WXKY:應該是指年輕人陽氣重無妨;老年人如風中殘燭,容易因此消逝 04/01 15:51
Cainx:看上你了...我猜的啦 去拜拜求平安 04/01 16:13
greensdream:我常這樣,問過知道的人說是因為體虛,然後被飄撞到, 04/01 16:49
greensdream:所以才烏青 04/01 16:49
謝謝綠大的解答,原來是因為被撞到... ※ 編輯: ycHuang 來自: 111.252.152.50 (04/01 16:58)
godofmoon:你媽應該也不知道吧~所以為了避免被你拆穿~所以三緘其口 04/01 20:28
zygotealan:被揍了 04/02 00:14
zygotealan:祖先家暴 04/02 00:15
Kat0503:都從人家墓上踏過了 要不撞到很難吧? 04/02 02:10
burbun:我身上也常常出現瘀青 而且我都不知道我到底何時撞到 04/03 23:26
MercySeat: ㄊ 04/1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