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olyt:溫馨 04/03 20:13
推 hisab:感覺阿公好可愛 04/03 20:15
推 carol1989818:推 04/03 20:20
→ seven70:補一下,後來我阿嬤說當初沒燒給我阿公運動鞋,都是燒皮鞋 04/03 20:23
→ seven70:給祂 04/03 20:23
推 sean7585:推XD 04/03 20:24
推 ddq4:好可愛~ 04/03 20:43
推 LeoKA:阿公想要Jordan第17代 04/03 21:01
推 XOEX:以後要我孫子燒電腦給我~ 04/03 21:02
推 sean7585:要電腦蘋果的話現在下面應該量產了 WIN的可能還要一陣子 04/03 21:58
推 qwe44560:孫子 : AJ11 BJ4 04/03 22:43
推 Kat0503:應該要問他還需要什麼~~ 04/03 23:19
推 dorce:溫馨~ 04/03 23:29
推 greensdream:溫馨推 04/04 00:50
推 damngirl:阿公好可愛,他在那邊一定很開心:D 04/04 07:15
推 whistle792:阿公不會用愛鳳五,,但是祂會去問賈伯斯,,, 04/04 10:17
推 dddyen307:可愛的阿公 推 04/04 11:15
推 amy19930811:推溫馨 04/04 13:16
→ seven70:XDD謝謝大家觀看文筆不好的文章 04/04 13:43
推 UANM:推 04/04 14:53
推 docoke:推 04/04 19:01
推 prettysasa:推 04/05 12:18
推 fggdog:推可愛阿公 04/05 13:51
推 pp226055:溫馨 04/07 20:31
推 headnotbig:阿公好酷~ 04/09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