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部落格 http://okunokione.pixnet.net/blog/post/38832043 第一次po文多指教^0^/ 因為我是個很膽小但是又有的時候會遇飄的人 所以...我不敢來這個版!! [是有聽朋友說這個版很多"有趣"的故事 而他知道我常碰到"有趣"的事叫我可以來發發文灌灌水] 但是我是個膽小到不行的人~~~!!!!! ==========正題=============== 這是我自身遇到的事! 就是我常想把自身遇到的"有趣"故事畫出來 但是回想的時候又會怕.... 所以一直沒機會 這是我在懷孕的時候遇到的! 看網路說懷孕的人體虛所以會碰到飄 而我那時有感覺自己懷孕了! 不過沒驗孕什麼的! 在某天睡覺的時候被飄壓了! 當下就覺得! "嗯!我一定是懷孕了!" 要不然怎麼飄飄來壓? 果不其然! 阿飄威能~ 果然是懷上了!! =======以上======= =======題外話====== 我在畫這篇故事的時候 是半夜.就一直怕...一直抖.... 然後...我家狗突然狂吠了一陣子跑出我房間! [我狗平常半夜不會亂叫] 我...嚇得半死但是又想完成作品! 繼續畫著畫著... 燈突然關起來了!! 房間全暗! 電腦還是亮著...... 我整個嚇到不行........ 一直想一定是燈壞了!!!! 然後燈開始閃關閃關的.... 我就...還是快點上床睡覺了orz 輸給飄飄... 隔天... 燈是真的壞了!!! 但是選的時間真的好巧合 害我嚇得半死orz =====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60.230
suli147:圖可愛 04/05 01:36
jia89021:畫得好可愛^^ 04/05 01:42
loverain0419:好可愛的圖喔!!! 原PO好好玩!!!!!!!!!!! 04/05 02:10
tywchr0404:所以會碰到飄、會被壓的男性朋友也代表有身孕?! 04/05 09:26
Diabolik:男性被壓的話 叫鮪魚肚 04/05 09:50
beerloving:圖很可愛^^ 04/05 09:57
op2lm3:為什麼被壓就是懷孕-_- 圖好可愛! 04/05 10:45
winds170:好可愛~~~~~~~~~~~~~~~~~ 04/05 11:08
emissary:原來那邊這麼恐怖,之前去新天地週年慶、看電影都沒感覺 04/05 11:56
emissary:阿,推錯文了= = 04/05 11:56
KIONE:懷孕體虛呀~~連掃墓都不能去~怕被纏 04/05 12:05
kane3345678:咦 那我怎麼看過鬼片說孕婦的內褲可以殺鬼 04/05 20:02
kane3345678:一直以為孕婦代表死的另一極端 生 鬼應該都超怕 04/05 20:03
by2girl:好可愛的畫風~ 04/05 22:08
fd3sdeen:XDDDDDDDDDD 04/08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