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 前後的劇情我已經忘了 我只記得我眼睛被鬼遮住了 我為了要掙脫我還去跟他打架 但是都打不到 過一段時間我大概知道我在作夢 後來現實的我一直想要睜開眼睛 突然就醒了眼睛還一度有錯覺以為看不到 還有被壓完後的一些症狀 像是聽到心跳很快 稍微有被嚇到什麼的 後來不管了好累想睡就給他睡下去 可是夢一直要播續集 我就硬醒過來 重覆幾次後就真的安然的睡了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3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72.226
yo0401:就單純的作夢,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驗,很想揍人就是了 04/06 12:35
zygotealan:爛耶 是我的話一定一拳吼系 04/06 12:56
kane3345678:每次在夢中要幹架手都抬不起來 醒來超不爽的 04/06 13:27
BDDAC:我今天夢到拿光劍砍鬼.. 04/06 14:06
quai147147:其實鬼打架有別的含義哦 04/06 14:12
jiangee:樓上XDD 04/06 14:28
dbormana0520:我只有聽過妖精打架……好像是西斯的事 04/06 14:47
josh78528:夢到跟鬼打架+1,還夢中夢~~回頭再睡還想撥續集 04/06 17:58
GagaMonkey:跟下篇標題混看看成妖精打架,害我害羞了一下… 04/06 18:42
isaws:妖精打架+1 04/06 19:07
INN7788:同上 04/06 19:57
Tenging:夢到我妖精打架XDDDDDDDD 04/06 21:39
gangs:農民曆 有解夢的 可以去看看 信不信看你了 04/07 01:19
walacat:妖精打架XD 真棒 04/07 17:23
organ63521:我夢到跟虜蛇打架 04/09 12:36
Odyeuss:妖精打架XD 04/11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