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0401:就單純的作夢,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驗,很想揍人就是了 04/06 12:35
→ zygotealan:爛耶 是我的話一定一拳吼系 04/06 12:56
推 kane3345678:每次在夢中要幹架手都抬不起來 醒來超不爽的 04/06 13:27
推 BDDAC:我今天夢到拿光劍砍鬼.. 04/06 14:06
推 quai147147:其實鬼打架有別的含義哦 04/06 14:12
→ jiangee:樓上XDD 04/06 14:28
→ dbormana0520:我只有聽過妖精打架……好像是西斯的事 04/06 14:47
推 josh78528:夢到跟鬼打架+1,還夢中夢~~回頭再睡還想撥續集 04/06 17:58
推 GagaMonkey:跟下篇標題混看看成妖精打架,害我害羞了一下… 04/06 18:42
推 isaws:妖精打架+1 04/06 19:07
推 INN7788:同上 04/06 19:57
推 Tenging:夢到我妖精打架XDDDDDDDD 04/06 21:39
推 gangs:農民曆 有解夢的 可以去看看 信不信看你了 04/07 01:19
推 walacat:妖精打架XD 真棒 04/07 17:23
推 organ63521:我夢到跟虜蛇打架 04/09 12:36
推 Odyeuss:妖精打架XD 04/11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