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zanwan:原PO脾氣惡劣 要改喔!!! 04/08 17:50
→ ginabanana:有有有 原PO改很多 以後再也不敢了XD 04/08 17:51
推 secret7710:XD我也是契孫~關老爺是真的很慈祥但有個性的~XDD 04/08 17:55
推 DKL7392:看到硬頸!!!所以原PO是哈尬寧~~? 04/08 17:55
→ ginabanana:阿阿原O是閩南人...硬頸只是純粹用在原PO身上特別貼切 04/08 17:57
→ ginabanana:啦 XDDDDD 04/08 17:57
推 DKL7392:原O... 04/08 17:58
推 sean7585:推原O....不過話說看得懂哈尬寧也不賴XD 04/08 19:13
推 CErline:正姻緣也是會分的啊? 04/08 20:31
推 QQKING:這版的人 跟陰鬼倒流的很嚴重 04/08 20:34
推 punck: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04/08 22:02
推 Dyren:請問樓樓上 什麼是陰鬼倒流@@? 每次看完這類的文章 就好想 04/08 23:26
→ Dyren:也認神明的乾爸乾媽喔~~羨慕 04/08 23:26
→ cherngrj:行天宮何時開放認乾女兒??? 04/08 23:35
→ ginabanana:契孫不是在行天宮認的唷!是我阿嬤在別的宮廟辦的 04/09 00:46
→ ginabanana:只是因為地理位置方便所以我喜歡去行天宮拜! 04/09 00:46
推 cherngrj:狂推[一拜一下午],不知道原PO那一下午是不是跪著的??? 04/09 11:17
→ cherngrj:如果[是]的話,真的要佩服您的[鐵膝蓋]!!! ^&^ 04/09 11:18
推 secret7710:他們是張國O那派的~陰鬼倒流就是說所有神明都是邪靈~ 04/09 12:44
→ secret7710:只有陰府的鍾馗是正派的"司職者"~(攤手)既然如此~那哪 04/09 12:45
→ secret7710:來的陰府~以佛教的教義來說~是一切皆無皆空~所以死後 04/09 12:45
→ secret7710:什麼都沒有~但後來又有輪迴的觀念加諸之上~逐漸演變後 04/09 12:46
→ secret7710:出現了道教有法術乩身通靈之類的~那麻~~說陰鬼倒流派的 04/09 12:46
→ secret7710:他的由來到底是什麼?如果只是一個人的夢~就能證明所有 04/09 12:47
→ secret7710:的神明皆邪鬼~那此人的存在又是什麼?? 04/09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