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天通勤上下班 都會在北車換板南線 有一天人很多大家都走很快 下電扶梯時剛好喵到月台上 有一個戴黑帽全身灰黑的人在排隊 會注意到他 是因為其他隊伍都有人排至少三五個人 就他後面沒人 而他的位子是在圓柱旁邊 看到他時他非常緩慢的往前跨一小步 因為只喵一眼 但後來一瞬間他就不見了 正當覺得疑惑時 電扶梯也到了 沒想到走到黑衣人站的位置 居然沒看到黑衣人 而我是排第一個 (當場還大驚!誒?了一聲想說他人呢?旁邊人以為我瘋了=_=) 其他隊伍都很多人 當然我後面也有很多人排隊 因為他很好認 但我左右看都找不到他 他可能往前跨越去另一個時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09.112
mlconx:去霍格華茲了吧~ 04/09 02:20
bearbar2004:哈利波特的梗 04/09 02:22
qazse000:去找琴酒了 04/09 04:30
popoallan:推 04/09 08:10
linotwo:也許他躲在圓柱後面 04/09 08:28
puppu7015:霍格華滋xDDDDDDD 04/09 08:59
VR3DV:是巫師帽嗎!? 04/09 12:39
secret7710:哈利波特現身台灣記~的確~為啥沒人看到哈利一行人撞牆? 04/09 12:49
neohung:小心跟過去被一棒打暈灌你最新型毒藥 04/09 20:40
unionsavior:灌了之後就變死神了 (抖) 04/10 01:12
wowowo60:跟怪談新耳袋裡面的黑衣人好像 04/13 01:57
hikkiviva:一樓超好笑xd 04/22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