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2105158:我覺得唬爛的可能性比較大 04/09 22:39
→ zop:阿栽~當故事聽一聽也不錯 XD 04/09 22:40
推 icewerwolf:有人肯分享也不錯,推一個 04/09 22:41
→ K2105158:正常輕鬆的聊天就算講到遇到阿飄也不會全身發抖 04/09 22:41
→ suli147:聽起來比較像屍變,還有貓跳過去,條件符合 04/09 22:42
→ K2105158:該不會要唬妳妹所以裝一下吧 04/09 22:42
→ pili980:這是死後復生吧 04/09 22:44
→ zop:這算是回憶吧,如果是真的的話,經歷過的人才知道恐怖,就像聽 04/09 22:44
推 autumnheart:唬人的吧,屬實的話中國神秘檔案幹嘛整天拍冏事 04/09 22:44
→ zop:我爸說228把人的手穿鐵絲,一整串人丟台北橋下,我也不會怕啊 04/09 22:44
→ zop:中國神秘檔案感覺是把小事化大那樣,看個一兩集就不想看了 XD 04/09 22:46
推 K2105158:不是拉 我的意思是事情發生過一段時間 他卻表現出一副 04/09 22:47
→ K2105158:剛剛才發生一樣 感覺有點假 04/09 22:48
→ zop:嗯....我當初失戀兩年後想到也會哭著睡 Q_Q,我想他印象深刻的 04/09 22:56
→ zop:原因應該是,所有人在那段期間晚上都不敢睡之外,守靈還是繼續 04/09 22:56
→ zop:,而且是一次三個人在棺木旁守著,算是大事吧,就像921地震對 04/09 22:57
→ zop:我的感覺是大地震,但是有些人到現在還是刻骨銘心,沒經歷過不 04/09 22:58
→ zop:知道那種感覺,不過,反正也是轉述,真假誰知道 XD 04/09 22:58
推 hakk:還會開包裝喔XDDDDDDD 04/09 23:12
→ zop:是啊,真神,吃生肉但是不吃塑膠袋 XD 04/09 23:31
推 CErline:這一個月,爺爺身上的肉有沒有漸漸腐爛呢? 04/09 23:34
→ zop:不知道,我還有問我妹,那他們有沒有跟爺爺說他已經死了? 04/09 23:51
→ zop:我妹說,故事聽一聽就好,沒必要去追根究底打探人家,所以很多 04/09 23:52
→ zop:事情其實都沒問 04/09 23:52
推 delacroixex:爺爺會上廁所嗎? 好像在問布魯克一樣! 04/09 23:58
→ zop:我當時也想問耶 XD 吃那麼多吃一個月,都不用拉嗎?但是第一個 04/10 00:24
→ zop:問題就被封殺,所以什麼問題都是無解 =.= 04/10 00:24
推 secret7710:阿公很餓~orz 04/10 10:28
推 tzaito:會不會第一次其實沒死.第二次才是真的死??? 04/10 11:13
→ zop:那就不能理解為什麼半夜爬起來還會跳起來空飄 @_@ 04/10 11:19
推 newtypeL9:第一次沒死吧,但是應該有某些東西壞掉了 04/10 16:41
推 milk7006:為什麼"正常作息睡覺晚上卻又從棺材爬出來跳"? 04/11 11:12
→ zop:可能換個人格吧,也許夢遊了 @_@ 04/11 12:49
推 bearbar2004:可能是借屍還魂之類的吧!! 04/11 17:39
→ clubee:怎麼黑貓都喜歡跳屍體 04/15 13:40
推 vielunce:結果還是別人的經驗,然後問問題也都無解,這正是 04/15 20:16
→ vielunce:他說的,沒人親眼看過都是轉述 04/15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