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文章我沒全看完,我是看到"沒人親眼見過"這句話回的... 當然見過的不是我,不過這應該是比起"轉述N次、不知出處"來的強一點... 這是上禮拜我妹說給我聽的,而這是她幾年前去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 認識的一個中國女生親眼見到的事情。 話說兩個女生在澳洲鄉下農莊打工渡假,晚上沒什麼娛樂,早早大家就睡了, 睡前有人可以聊天總是會聊幾句,這兩個人語言相通自然就多聊點, 話題不知道怎麼轉的,轉到了靈異的事情上,這中國女生就說他曾經看過殭屍... 這中國女生生活在大陸的一個村落,這村落有個習俗, 家中人死了,必須擺在庭院裡七天,然後要有個人守在旁邊, 這聽起來除了擺在戶外之外,跟一般守靈沒兩樣, 那次是中國女生的爺爺死了,他們在庭院裡搭個棚子,將爺爺的棺木擺在棚子下, 第一天晚上,地震!很大的地震! 棚子震塌了,棺木直直的落在地上,沒翻倒,因為聲音很大, 所以每個人都往棚子的方向看,就在這時候,一隻黑貓從棺木上面跳過去, 所有人還來不及反應,爺爺就從棺木裡面坐起來了... 所有人都不敢吭聲,視線更不敢從爺爺身上移開, 就看到爺爺站起來,走~走~跳~~~~ (我妹有比手勢,我問她,那個跳是一般人那樣跳嗎? 就是跳起來然後著地,還是像殭屍片演得那樣好像浮空飄降那樣? 我妹說那女生也是比手勢給她看,是飄降,而且跨很大一步的跳, 一般人是不可能跳那麼遠的 @_@) 爺爺往餐廳廚房裡走跳,然後他們看到爺爺抓起可以吃的東西就往嘴裡塞, 生的熟的,冰箱裡的還是零食包,統統吃,還會開包裝喔~ 不知道吃了多久,爺爺又走跳回他的棺木,躺下, 這時候大家才發現,天亮了! 事情還沒完... 天一亮,爺爺又爬起來了! 這次爺爺跟活著沒兩樣,不但會正常打招呼、還會邊摳腳邊看電視、 吃他愛吃的零嘴,說話的時候也很正常,一切都跟活著的時候一樣! 但是他們不會忘記爺爺死了,因為一到晚上,本來正常作息去睡覺的爺爺, 又會從棺木裡爬起來,走~走~跳~~~走~走~跳~~~到處去找東西吃... 這樣的事情整整持續了一個月! 中國女生說有一天,爺爺晚上吃東西,然後就"咚"倒下了... 爺爺第一次死,大家很傷心,爺爺第二次死,大家都放心了... 因為是第二次,所以也沒什麼儀式,就趕緊下葬了。 我問我妹說,是不是唬爛的啊?這故事也沒多特別,說不定唬的, 我妹說,他從來沒見到有人的臉是可以到"驚恐"的程度, 而且手腳發抖,講話也發抖,他相信中國女生是真的經歷過這件事... 當晚,兩個阿呆自己嚇自己之後就不敢睡覺一直到天亮 =.=... 會跟我妹聊到這個,也是亂聊到我妹在澳洲自己遇到一些詭異的事情, 然後聊到殭屍,才聊起這件事,話說回來...這個還是一樣轉述的 XD -- Dwarf Fortress 矮人要塞 介紹 & 教學 推廣文章[持續增加]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Category.php?owner=zop&c=181528 歡迎加入SLG戰略板一起討論 (C)lass > 8 戰略高手 > 11 GameTopics > 28 SL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8.200
K2105158:我覺得唬爛的可能性比較大 04/09 22:39
zop:阿栽~當故事聽一聽也不錯 XD 04/09 22:40
icewerwolf:有人肯分享也不錯,推一個 04/09 22:41
K2105158:正常輕鬆的聊天就算講到遇到阿飄也不會全身發抖 04/09 22:41
suli147:聽起來比較像屍變,還有貓跳過去,條件符合 04/09 22:42
K2105158:該不會要唬妳妹所以裝一下吧 04/09 22:42
pili980:這是死後復生吧 04/09 22:44
zop:這算是回憶吧,如果是真的的話,經歷過的人才知道恐怖,就像聽 04/09 22:44
autumnheart:唬人的吧,屬實的話中國神秘檔案幹嘛整天拍冏事 04/09 22:44
zop:我爸說228把人的手穿鐵絲,一整串人丟台北橋下,我也不會怕啊 04/09 22:44
zop:中國神秘檔案感覺是把小事化大那樣,看個一兩集就不想看了 XD 04/09 22:46
K2105158:不是拉 我的意思是事情發生過一段時間 他卻表現出一副 04/09 22:47
K2105158:剛剛才發生一樣 感覺有點假 04/09 22:48
zop:嗯....我當初失戀兩年後想到也會哭著睡 Q_Q,我想他印象深刻的 04/09 22:56
zop:原因應該是,所有人在那段期間晚上都不敢睡之外,守靈還是繼續 04/09 22:56
zop:,而且是一次三個人在棺木旁守著,算是大事吧,就像921地震對 04/09 22:57
zop:我的感覺是大地震,但是有些人到現在還是刻骨銘心,沒經歷過不 04/09 22:58
zop:知道那種感覺,不過,反正也是轉述,真假誰知道 XD 04/09 22:58
hakk:還會開包裝喔XDDDDDDD 04/09 23:12
zop:是啊,真神,吃生肉但是不吃塑膠袋 XD 04/09 23:31
CErline:這一個月,爺爺身上的肉有沒有漸漸腐爛呢? 04/09 23:34
zop:不知道,我還有問我妹,那他們有沒有跟爺爺說他已經死了? 04/09 23:51
zop:我妹說,故事聽一聽就好,沒必要去追根究底打探人家,所以很多 04/09 23:52
zop:事情其實都沒問 04/09 23:52
delacroixex:爺爺會上廁所嗎? 好像在問布魯克一樣! 04/09 23:58
zop:我當時也想問耶 XD 吃那麼多吃一個月,都不用拉嗎?但是第一個 04/10 00:24
zop:問題就被封殺,所以什麼問題都是無解 =.= 04/10 00:24
secret7710:阿公很餓~orz 04/10 10:28
tzaito:會不會第一次其實沒死.第二次才是真的死??? 04/10 11:13
zop:那就不能理解為什麼半夜爬起來還會跳起來空飄 @_@ 04/10 11:19
newtypeL9:第一次沒死吧,但是應該有某些東西壞掉了 04/10 16:41
milk7006:為什麼"正常作息睡覺晚上卻又從棺材爬出來跳"? 04/11 11:12
zop:可能換個人格吧,也許夢遊了 @_@ 04/11 12:49
bearbar2004:可能是借屍還魂之類的吧!! 04/11 17:39
clubee:怎麼黑貓都喜歡跳屍體 04/15 13:40
vielunce:結果還是別人的經驗,然後問問題也都無解,這正是 04/15 20:16
vielunce:他說的,沒人親眼看過都是轉述 04/15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