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ss06 (心裡有針)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謎樣般男子
時間Thu Apr 11 17:31:53 2013
以前好像有在批踢踢發過,但忘了是哪個版
也找不到了哈哈,所以現在就再發一次吧!
--------------------------------
這是在莫約幾年前發生的,那天傍晚我搭了客運準備去跟當時的男友會面,
那時他在外縣市念書,由於我要坐到總站,抵達時間又是晚上
所以大概再倒數前幾站我就開始很注意車上還剩多少人,
我坐公車跟客運之類的很怕落單,不知道為甚麼!
我搭的客運是滿滿都是椅子的那種,沒有後門,很舊,連走道都很窄
當時我坐在正數第二排位置,跟司機不同方向,我坐右列
由於坐的很前面,加上車上沒有後門,所以要下車的人一定是走前門
我一定會看到誰要下車,大概再倒數第四、五站時車上已經沒剩多少人了,
所以我開始注意車上還剩下哪些人,剩我前面坐了的一個大嬸,
還有第三排左列的一個女生,及後面倒數第二或三排的一個男生,
他往前趴在前坐的椅背上,所以我沒看到他的全貌,只看到半張臉,
露出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頭茂密的頭髮
而且貌似很不悅的一直瞪著前方,穿短袖白色汗衫,看起來很年輕,感覺只有二三十歲
倒數第四站,前面的大嬸下車,我又再環顧了一次車內,
除了司機跟我,剩下兩人
倒數第三站,那女生也下車了,我又再轉頭一次,很好,的確還剩一人
我不會落單,倒數第二站沒人下車,我一樣往後看了看
那男生姿勢眼神沒變過,感覺都要變蠟像或就地石化了,我還跟他四目交接不曉得幾次
叮叮叮!即將到站了,我稍微等了一下,想說怎麼沒有人往前走等下車
再度轉過頭去,謎樣男子就這樣憑空消失了,我當下只覺得很疑惑,
於是就走到後面想說那個人是不是倒下去還是怎樣的,
但是當我走到後面時,一個人也沒有,也沒有暗門之類的東西
我還每一道都看一下,真的不見了!謎樣男子就這樣煙消雲散了嗎?
眉頭一皺,案情並不單純
不死心的我,下車之後還站在車門外等,看會不會有人下來,
但是除了司機下車,就真的沒有其他人了
我等到司機走我才走,當時完全不覺得害怕,只有滿滿的疑惑,
但是邊走邊想越發害怕,就拔腿跑離客運站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他那雙憤怒一直盯著前方的眼神
--
哈囉你好嗎
http://www.wretch.cc/album/evelyn0613
最愛祢的人是我,祢怎麼捨得我難過
http://www.wretch.cc/blog/evelyn0613/14505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76.7.220
推 qwer1988:我要睡了 司機又急煞車 我又醒了 當然怒瞪前方 04/11 17:52
推 suli147:他後來有去演周星馳的「功夫」,從窗口出入的就是他 04/11 18:00
推 dangerfool:1F,不是挖鼻孔流鼻血嗎? 04/11 20:04
推 love05110601:哈囉你好嗎?這句好毛 04/11 22:28
推 belleaya:炯炯有神的眼睛和茂密的頭髮 不就是獵人的小傑嗎!!!! 04/12 01:43
推 i9420love:我也是看到哈囉你好嗎才嚇到= = 04/12 07:43
→ deepriver2:某男:我做夢夢見搭公車搭有夠久,還有個奇怪的女子想 04/12 12:28
→ deepriver2:跟蹤我,幸好夢醒了 (誤) 04/12 12:29
推 sherryko222:哈囉你好嗎 嚇到+1 04/14 14:07
那是甚麼
※ 編輯: princess06 來自: 49.176.35.72 (04/15 14:51)
→ kevin0733:約莫 不是莫約 04/16 19:18